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03 10:04:2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低位震荡洗盘,今天期价大幅上扬

  螺纹

  周末螺纹低位震荡整理,尾盘出现上翘,最终报收十字星,市场对周末心态复杂。

  周末中美领导人会务结果是暂时结束相互对进口商品加税,给市场传递利好信息。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3635甚至3650一线,围绕365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日内短时高点出现在3665-3680一线,今天震荡后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经历低位长时间的宽幅震荡,持仓大幅下降至百万级别,市场下跌动能基本消化殆尽,今天借助利好刺激,开始补涨向现货价靠拢的行动有望开启。

  建议:依托3600-3620一线的尝试轻仓买涨,尾盘站稳3650多单持有,前期老多单考虑继续持有,理论上站稳3650,下一目标就是3800一线。

  热卷

  周末热卷震荡下探洗盘至整数关一线,尾盘急速上翘报收带脚阳线。

  夜间盘再收带脚锤头线,期价向整数关3500一线迈进。今天借助利好消息,市场看涨情绪高涨,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高开在35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3520一线,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480-349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520-35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站稳3500,下一目标就是前期阻力位3620一线。

  周末焦炭低位震荡洗盘,今天期价大幅冲高多单考虑减仓

  焦炭

  周末焦炭低位窄幅整理,尾盘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夜间盘期价大幅上扬,报收大阳线,主力提前发力上扬,对中美两国领导人的会务做出利好判断。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高开在2200整数关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多空进一步减仓,盘中短时高点在2220一线,低点在2180一线,最终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今天站稳2200,预示新的上涨展开,下一目标就是均线高位粘合出阻力位2280一线。

  建议:早盘进一步冲高2220-2235一线,短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2180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前期老多单考虑继续持有。

  焦煤

  周末焦煤减仓报收小阴线,夜间盘主力提前拉高期价逼近均线最后压力位1365一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在1365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上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380一线会出现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1388一线,短时低点在135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期价站稳1350,预示901将开始回补现货价,软逼空开始,下一目标就是前期高点。

  建议:早盘冲高1380一线,解套盘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1350一线再接回,站稳1350,多单继续持有。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震荡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再收大阳线,高点触及均线阻力位49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492一线,突破该价位期价具备回补前期跳空缺口496得可能,盘中回补缺口期价将出现宽幅震荡,短时低点在485一线。

  建议:盘中冲高492-496一线多单考虑减仓,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明天冲高期价要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所以今天冲高多单部分减仓,明天冲高继续减仓,回落企稳在考虑新多介入,不建议在进一步追涨。

  伦镍冲高受阻,今天沪镍盘中冲高受阻考虑短空

  镍

  伦镍夜间盘冲高1120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夜间盘期价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整数关。

  预计今天主力会借助中美领导人会务传出的利好,电子盘出现上扬,电子盘出现上扬,是国内沪镍逢高短空机会。周末沪镍盘中冲高91500一线后,出现盘中低探洗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低探90200一线洗多后,期价收高报收长脚锤头线,图形连收四根阳线,即使今天上翘报收,明天期价也将冲高回落报收阴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92200一线,受周边市场上涨刺激,期价盘中还会进一步上扬,均线系统跟进至93000一线形成压力,预计盘中短时高点出现在92500-92800一线,今天冲高回落报收带手带脚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也可以尾盘上翘报收阳线,夜间盘在冲高回落。

  建议:盘中冲高92350-92500一线可以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91500,尾盘收低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93500一线自加仓做空。

  外盘原油报收带脚阴线,今天原油盘中冲高考虑短空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前期低点后出现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暂时看50美元多空还将进一步争夺,夜间盘报收小阳线反弹也好,冲高回落也可以,电子盘应该会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在51-51.2一线。

  周末国内原油围绕416-419之间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包孕线看跌组合。

  夜间盘期价创新低后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在418一线,如果周边市场上涨情绪高涨,原油受影响,短时摸高420也不意外,今天报收长脚锤头线的概率高,也可以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

  建议:盘中冲高418-4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12,短线也好,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至425-428一线再加仓做空。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围绕2880-286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阴线。夜间盘低开低走报收破位大阴线,理论上击穿2800,下一目标就是2650.

  今天受周边市场上涨刺激,期价早盘高开在248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2800-2810一线,冲高后震荡整理,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考虑减仓,反弹至2810-282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780-276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沥青

  沥青周末冲高2870一线洗空后期价大幅回落洗多,尾盘报收带上影阴线。

  夜间盘低探275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短时回调结束。

  今天受利好刺激,期价早盘高开在2810一线,围绕该价位整理后,期价进一步冲高,短时压力位在2835-2850一线,今天尾盘有望进一步上翘报收带脚中阳线的概率高,日内高点尝试摸高前期高点2865-2880一线。

  建议:早盘空单减仓,依托2800-28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835-2850一线就好,尾盘上翘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期价有望再次冲高,多单尝试轻仓持有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2月3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稍弱...

12月03日 10:01

东京黄金早盘1910合约开盘在445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日元。铂金1910合约开盘在2939日...

12月03日 09:12

周末重磅大数据甲醇有望高开巨震 【基本面】对于周末G20会议,今日盘面将会带来大的影响,上...

12月03日 09:04

上周五的盘面氛围略显分化,当前处在单边行情过后的调整阶段,很多品种暂时没了明确方向,除了耐心等信号,...

12月03日 09:00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探底回升,周一将冲高回落 【基本面】截至北京时间11...

12月03日 08:57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偏强为主上方关注前期高点50850 必和必拓表示旗下Spence铜矿在周...

12月03日 08:57

12月3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

12月03日 08:56

...

12月03日 08:55

48周,美豆01合约涨1.41%收893.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2.80%收1...

12月03日 08:38

早盘提示:中美双方同意停止加征新的关税,股指期货继续放松,并且接近正常水平。手续费与交易手数还是有一...

12月03日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