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负是非:12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03 09:00: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

  上周五的盘面氛围略显分化,当前处在单边行情过后的调整阶段,很多品种暂时没了明确方向,除了耐心等信号,先谨慎客观的操作。在此特别提及,原油回落动能已释放彻底,且指标得到修正,随时可能走出报复性反弹,站上5均即可抄底试多;螺纹大势已转弱,即使有调整力度可大可小,之后还将继续往下,控制好仓位顺势做空。其他品种可参阅下文介绍。

  【原油1901】

  1.形态解析:周五晚上快速打出新低后反弹收阳,虽还在受压5均,不过整体的回落动能已经得到完全释放,且指标有修正迹象,极易产生报复性反弹,我们维持谨慎试多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站上5均即可继续抄底试多,该价位即使套住也不怕,但要控制好仓位;稳健者待明确反转信号后再行参与。

  3.图文参考:

  

12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相比近期1901合约,该合约的前期平台并未撑住,上周在5900之下横盘震荡,不一样的形态不一样的看法,没有支撑的依托我们暂时不去做多,观望等待下一步信号。

  2.操作策略:1901合约的前期空单止盈后我们在6000附近又换成了多单,今天保本或小利先平仓出来,静等05合约的新信号,如能收复5900平台及趋势斜线,再转为做多思路,反之,继续承压向下的话却不再追空。

  3.图文参考:

  
12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五高开高走报收光头小阳线,短线反弹或还有力度,不过周线级别属于跌破趋势斜线后的弱势格局,且指标高位还有空间,调整之后继续向下的几率较大,顺势高空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调整力度可大可小无法预估,所以不建议抓中间的反弹,可背靠8500/8800分批接空。

  3.图文参考:

  
12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近期的走势以横盘震荡为主,短期指标却有渐渐修正向上的迹象,配合年线级别在长期趋势斜线受到支撑后的大反弹格局并未走完,只是间歇修整,大势看涨的前提下,短线的反弹可以顺势去抓。

  2.操作策略:依托49600逢低做多,短线压力在50000附近,如能站上该线再转为波段多单。

  3.图文参考:

  
12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1905】

  1.形态解析:上周在3327破位关口之下宽幅震荡,周五夜盘虽黑色系整体拉升,但该品种周线属于跌破趋势斜线后的大势转空,且指标向下还未走完,后市回落空间依然看好,维持逢高做空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高位空单建议轻仓持有,如遇反弹再择机加仓。

  3.图文参考:

  
负是非微信: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探底回升,周一将冲高回落 【基本面】截至北京时间11...

12月03日 08:57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偏强为主上方关注前期高点50850 必和必拓表示旗下Spence铜矿在周...

12月03日 08:57

12月3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

12月03日 08:56

...

12月03日 08:55

48周,美豆01合约涨1.41%收893.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2.80%收1...

12月03日 08:38

早盘提示:中美双方同意停止加征新的关税,股指期货继续放松,并且接近正常水平。手续费与交易手数还是有一...

12月03日 08:34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2月03日 08:22

从十月下旬开始,大部分工业品进入下跌走势,十一月中旬进入恐慌加速下跌,上周跌势逐步缓和,横向洗盘逐步...

12月03日 07:05

周末两天钢坯大涨150明天期螺跳空高开无悬念 唐山钢坯周六涨30,今日(周日)再120,两天累...

12月02日 20:32

姜涞看盘: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横盘震荡美精铜小幅震荡美豆反弹,姜涞...

12月02日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