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02 20:09: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横盘震荡美精铜小幅震荡美豆反弹,姜涞上周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黑色钢材和化工品及农产品粕类,姜涞上周五盘中止盈老仓菜粕,继续持仓螺纹豆粕空单持有,本周末中美对贸易关税达成一致,这将对国内商品市场产生一定的利好,姜涞建议本周开盘后看情况平仓空单,至于是否激进做多还需要市场验证,具体交易策略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整理报收阳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一直处于震荡区间48600-50000内运行,短期获支撑反弹,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强势上涨,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反复短期获支撑反弹多单可持有,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进多的短线止损放在49300一线。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黑色钢材此波下跌行情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短期超跌反弹后走出滞涨再次提示空单入场短期弱势整理未来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创新的,技术上单边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33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报收阴线。动力煤近期单边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夜盘超跌反弹,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小阳线。原油近期单边下跌趋势明显短期触底小幅反弹,技术上单边弱势行情未变,短期延续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30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橡胶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急跌后震荡反弹,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短期反弹关注11300附近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3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由于前期跌幅较深短期反弹未能持续强势,未来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TA 1905】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十字阴星。TA重心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跌至前期支撑平台,目前横盘震荡修复前期跌幅走势,短期横盘震荡的概率极高,操作上还是建议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下一波行情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反弹修复重新确认中线行情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剧烈波动报收十字星。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超跌反弹但由于上涨力度减弱姜涞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反弹行情,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老仓空单止损放在275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短期底部反弹未变整体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3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反弹拉升报收小阳线。苹果前日走出破位下跌行情,中线行情转弱,目前空头趋势形成,短期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技术上还是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连续弱势下跌走出转势行情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7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上周沪铜市场完成了11月的最后收线过程,行情周初开盘在4935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低点48...

12月02日 17:46

上周五白天和晚间的商品期货整体以低位震荡洗盘为主,空头经过了前期的大幅杀跌之后,短期有休整需求,但中...

12月02日 15:05

昨日晚间交易也是12月的开始,而在这第一交易日来临的时候也是最特别的时候,主要是G20峰会的召开,这...

12月01日 14:25

昨日原油的走势跌宕起伏,过山车在昨日完美的上演。欧盘破低,美盘前开始拉升。美盘后继续破高。行情来了一...

11月30日 22:04

有色金属 【沪铜】预计短期震荡偏强为主 必和必拓表示旗下Spence铜矿在周三早些时候公布的工会...

11月30日 21:39

文华商品今日收阳,日内沪镍、豆一领涨,螺纹、郑醇领跌,日内宽幅震荡,日级别空头势无异常,跌破...

11月30日 19:33

一、今日品种涨跌幅及资金流向今日国内大宗商品期货涨跌分化,燃油、郑醇盘整跳水,截止收盘:甲醇跌3.8...

11月30日 18:34

【王者看期】:夜盘及12月3号主力操盘策略! 【王者看期】:螺纹热卷铁矿震荡回落,将有反弹! 周...

11月30日 17:32

化工品 【甲醇】晚上冲高回落,压力2380 甲醇今天增仓下跌,继续收低;从日线来看,甲醇连续跌破...

11月30日 17:32

今天是十一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本月黑色系和化工品都是大跌行情,今天黑色系和化工品波动较为诡异...

11月30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