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29日商品期货操作分析

2018-11-29 08:14:4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整体抗跌反弹,夜盘金属美豆强势原油回落。青石昨天提示止盈清仓空单后夜盘做多焦炭螺纹,交易方向做出改变部分品种短期可能出现持续上涨。石化及黑色在长时间的下跌后基本市场情绪已经几乎一致性的看跌但连续两天价格却止跌,人们普遍由怀疑犹豫转为认可后那么下跌的动力就算释放完而这与客观的价格止跌形成新的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转强反弹的品种近期可能出现冲高交易考虑跟随开多。铜及石化有色的强势品种是今明天短多重点,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1:今日可开于49520,支撑位49000.铜周三收于先跌后反弹阳线,今日关注48600以上支撑力度。铜连续两天未能跌破支撑向下突破继续处于区间震荡中,青石预计近两天将有冲击49900区间压力可能,单边未形成那么将大概率继续震荡冲高。建议铜日内抗跌短多止损49000附近,如能上涨冲高49900以上附近可择机止盈观望。

  镍1901:今日可开于89520,压力位90000.镍周三收于震荡小阳线低位开始涨跌反复震荡,大概率低位持续开始盘整。青石认为镍暂时下跌趋势没改,但后段行情有两种可能----第一种长时间震荡类似于9月7号后走势经历一段大幅快速下跌后进入超过一个月的盘整反复这样的情况需要回避交易;第二种如果震荡时间不长就能继续顺势下跌,就类似于11月9号前后涨跌反复超过5天后打出新低持续回落,所以综合两种情况合理而把握最大的开仓条件应该以近期有效跌破88200附近支撑后跟随开空。建议镍本周等待有效跌破88200跟随开空止损控制1000点,在此之上即不符交易条件需要观望,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321,压力位3350。螺纹周三收于反弹强势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抗跌。黑色成品结束连跌迹象青石认为流畅下跌近期可能暂告一段落,市场对于下跌的认可度较高而价格却明显不再走低了存在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螺纹近期或低位进入盘整或者出现一定持续上涨反弹。建议螺纹日内抗跌买进止损3280附近,如能持续上涨冲高多单在周五夜盘前3430适当持仓。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132,支撑位2100.焦炭周三收于止跌阳线未继续回落,连阴收阳线后暂时近月可能出现冲高反弹。焦炭市场预期对于下跌认可度较大但日线连阴收阳止跌存在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近期走势将是持续低位反复或上涨冲高二选一的节奏,交易计划要么是尝试轻仓开多要么或是反复中观望。建议焦炭日内抗跌短多近月止损单笔30点,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在2220附近换手减仓,具体还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操作。

  焦煤1901:今日可开于1336,支撑位1310.焦煤周三继续强势走出阳线,两天反弹力度较大。焦煤并不认可回落相对其他黑色明显抗跌,所以青石认为近几个交易日或是震荡反复或是出现持续冲高上涨,交易观点或是观望或是尝试短多。建议焦煤日内抗跌买进止损1310附近,如能走出阳线多单持有一天或快速冲高在1360以上止盈。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8760,支撑位8640.pp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预计还有继续冲高的动力。Pp昨天未能在周二阴线后继续回落不跌反涨,在市场预期对于石化黑色充分认可后的反弹我们应该理解是形成新的预期矛盾,今日尝试pp开多跟随强势。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650附近,如能冲高收阳多单隔夜持有。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2935,压力为2960.燃油周三收于小阳线夜盘回落继续,今明天将可能是继续顺势弱势的品种。燃油至夜盘收盘来看还是领跌品符合下跌趋势,所以今天我们依旧顺势做空并列为空单首选。建议燃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97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留仓隔夜。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080,支撑位3060.豆粕昨日收小阳线夜盘继续抗跌,低位反复节奏可能短期冲高。豆粕迟迟打不出新低青石预计近期可能出现冲高,美豆尤其是连续抗跌上涨今日交易可适当参与短多。建议豆粕日内抗跌短多买进止损30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280,压力位11500.苹果连续回落收阴线弱势明显,今明天还是大概率继续走低。苹果目前持续回落迹象明显跟随操作应该继续坚持跟随开空,青石认为长远些看苹果周线成为三顶牛皮市1万附近近期很快可能见到。建议苹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50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继续持有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三市场悲观心态逐步缓和,下午工业品集体反弹回升,大部分品种中阳线报收,晚间美联储释放鸽派言论,工业...

11月29日 07:03

姜涞看盘:11-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再度暴跌而美精铜和美豆大幅反弹上涨...

11月29日 07:01

老K点期:11.29夜盘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美原油连:日内美原油连走出了冲高回落...

11月28日 22:24

一、今日品种涨跌幅及资金流向今日国内大宗商品期货多数飘红,化工板块、黑色系全数上涨;农产品出现疲软。...

11月28日 18:54

周一盘面运行的不错,虽然最后收盘价格没能击穿12000关口但20天均线终于被拿下。周二空头打穿了12...

11月28日 18:04

青松讲盘:【新的转机】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9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8日 17:21

有色金属 【沪铜】预计短期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发展改革委11...

11月28日 16:57

【原油】 原油今日暴跌之后迎来小反弹,尽在掌控,今日震荡回归有所反弹,目前原油从6...

11月28日 16:54

做人做事不要一根筋,很多时候需要根据实时的市场情绪调整相关策略,这就是转变,面对多空的期货交易,不要...

11月28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