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9 07:01: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暴跌而美精铜和美豆大幅反弹上涨,国外商品短期走出分化国内商品则延续震荡行情,在前期大幅下跌后这两日走出修复行情,黑色钢材和化工品近期都表现抗跌反弹,姜涞认为在经过一轮的顺畅的下跌行情后短期技术上需要修复震荡反复行情,前日夜盘姜涞将空单螺纹菜粕橡胶全部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适当的休息也是期货中必修的课程,接下来还是等待反弹滞涨做空机会,只是操作上需要做中短线交易,具体交易策略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反弹急速拉涨报收阳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震荡短期破位下跌,短期跌至下档支撑获支撑日内反弹,技术上目前还是处于震荡区间内48600-50000之间运行,短期下档获支撑反弹,目前多空反复未有趋势性行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震荡反复短期获支撑反弹,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午后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黑色钢材此波下跌行情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前日夜盘开盘将所有空单平仓观望,有效的避免了昨日的反弹行情,技术上如姜涞博客中所述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急跌导致超跌反弹,反弹未见结束,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重回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强势反弹,姜涞前日夜盘开盘止盈老仓空单后一直空仓观望,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小幅震荡反弹报收小阳星。动力煤近期单边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超跌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强,且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空头排列,技术上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可减仓,盘中稳健者保持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61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振幅剧烈报收阳线。原油近期单边下跌趋势明显短期触底反弹,由于近期跌幅较深短期超跌反弹,技术上单边弱势行情未变,短期止跌小幅反弹有修复中线弱势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减仓,由于近期跌幅较深空头市场纷纷获利出局,目前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修复中线行情后再考虑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急速拉升上涨报收阳线。橡胶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急跌后震荡反弹,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未见结束,有进一步反弹迹象,建议前期空单利润得以兑现的前提下,短期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回弱势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后再考虑入场。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小幅震荡日内反弹报收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日内收阳,且短期反弹未见结束,继续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接下来的行情,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TA 1905】

  TA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TA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超跌反弹,昨日的反弹验证了姜涞近期博客中所说的TA短期跌至支撑平台,修复前期急跌行情,前期姜涞此品种的空单获利颇丰,短期需要空仓观望休整,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下一次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反弹修复重新确认中线行情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即使短期小幅反弹但中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提示高位建仓空单,短期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重点关注反弹回抽位273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反弹,否则有望滞涨重回弱势下跌。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止损放在2760附近。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短期底部反弹未变整体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持有,老仓空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苹果前日走出破位下跌行情,中线行情转弱,目前空头趋势形成,技术上走出弱势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连续弱势下跌走出转势行情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前期12000重要压力区,稳健空仓等待短期修复行情确认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老K点期:11.29夜盘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美原油连:日内美原油连走出了冲高回落...

11月28日 22:24

一、今日品种涨跌幅及资金流向今日国内大宗商品期货多数飘红,化工板块、黑色系全数上涨;农产品出现疲软。...

11月28日 18:54

周一盘面运行的不错,虽然最后收盘价格没能击穿12000关口但20天均线终于被拿下。周二空头打穿了12...

11月28日 18:04

青松讲盘:【新的转机】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9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8日 17:21

有色金属 【沪铜】预计短期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发展改革委11...

11月28日 16:57

【原油】 原油今日暴跌之后迎来小反弹,尽在掌控,今日震荡回归有所反弹,目前原油从6...

11月28日 16:54

做人做事不要一根筋,很多时候需要根据实时的市场情绪调整相关策略,这就是转变,面对多空的期货交易,不要...

11月28日 16:50

周三商品期货在深跌后,小幅反弹,但空头趋势不改,反弹正是顺势空单换手机会;抓牛在手在最近一个半月每日...

11月28日 16:50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看震荡,铁矿易跌反弹空 【黑色】螺纹今日强势上冲拉升,不要过分...

11月28日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