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11月21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0 17:15: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周二商品期货全线暴跌,整体均处于中长期下跌趋势中。抓牛在手从十一节以来,一直坚持空头思路操作,空单方向一天没有变过;周三继续重点关注螺纹、热卷、甲醇、PP、棕榈油的空单机会。

  螺纹1901:

  趋势方向:螺纹自从4418高点见顶回落以来,最近三个月的阶段性高点、低点均逐步下挫,趋势方向还在下跌中途;周二再次破位3800,顺势做空思路不变。

  十一节后,抓牛在手判定螺纹空头趋势已成,至今一直开仓空单或者等待开仓空单两中状态,没有短线做多过。抓牛在手开仓秉持一段时间内坚持一个方向操作和开仓既设短止损两项基本原则,短期变动的只是根据不同的短期压力位、调整合适的即时开仓点位;趋势之内的短期逆势修复调整只是等待时间,不要一会儿多,一会儿空的来回变来变去。

  短期观点:3800下再卖空单

  



  热卷1901:

  趋势方向:热卷自从4369高位见顶反转以来,一路直线下行800,期间没有像样的反弹修正,是黑色板块最弱品种,现在还处于2个半月的空头趋势中;期价在3600一线震荡反复后还将破位。

  短期观点:在3600附近卖出空单

  


  甲醇1901:

  趋势方向:甲醇从8月初至10月下旬,一直是3200支撑上的高位震荡行情;随后期价跌破3200,行情确定为空头趋势,近期两周也是连续向下破位。

  短期观点:周一甲醇计划在2790附近卖出空单,实盘群内具体提示。

  


  PP1901:

  趋势方向:PP在国庆节后先跳空向上突破10500,随即转头回落,形成创新高的假突破,中期见顶回落格局已成;最近也再创新低至9500之下,空头趋势延续中。

  前段时间PP和螺纹现货价格较高,期现基差大的原因使不少朋友不敢做空。抓牛在手想借此强调一点:期货的一个重要功能是价格发现,期货价格变动领先现货,是自变量X与因变量Y的关系,切莫本末倒置。例如,近期钢材现货已全线跟跌,有崩盘迹象。

  短期观点:9300附近卖出空单。

  


  棕榈油1901:

  趋势方向:棕榈油从2017年一月份高点之间是年线级别的下跌趋势;近期从10月15日至今连续下跌破位,走势弱于豆油、豆粕、甚至全部商品,单边下跌趋势中。

  短期观点:4260下卖出空单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50200短线压力位 据 SMM10 ...

11月20日 17:08

焦煤焦炭继续下跌,做空不动摇 【基本面】国内炼焦煤市场稳定运行,下游焦炭市场僵持格局延续,目前观望...

11月20日 17:00

期市荣耀:(暴利)今日夜盘及11月21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上周...

11月20日 16:52

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得出市场的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把市场划分为五种状态:空头、偏空、平...

11月20日 16:45

沪铜遇周线压力,存在沽空机会 【基本面】近日受美联储对加息言论稍有软化,美指回落至96...

11月20日 16:32

豆粕1901-期货/期权 总体看法如昨日前言专项分析部分。回归盘面来看,资金的持续流出...

11月20日 16:2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低开低走,收盘集体大跌,其中沪指下跌2.13%,...

11月20日 16:23

日内,国内期货市场商品几乎全线下跌,原油、螺纹再刷新低。黑色系焦炭、螺纹跌幅居前,截止收盘,焦炭跌3...

11月20日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