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15 07:25: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日内冲高回落尽管日内反弹仍保持弱势,美金属和美豆横盘震荡,国内商品昨日由于原油的跌停早盘开盘带动化工品大幅跳水,而姜涞盘中也及时止盈老仓沥青空单,同时将螺纹橡胶空单也平仓出局,近期商品反复洗盘,轻仓踏准市场趋势节奏,跟随姜涞盘中提示参与,盘中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调整短期超跌反弹,短线还是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站上60日线49200附近压力,短期一旦产生有效止跌则有望重回多头,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近期连续弱势整理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超跌反弹多空反复,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剧烈震荡探底回升报收阳线。黑色钢材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参与,前期空单盈利颇丰,昨日超跌反弹日内姜涞将空单平仓,短期尽管反弹但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盘中反弹滞涨阴线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00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日内强势反弹上涨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下跌短期再创新低后超跌反弹,但中线单边空头趋势明显,这两日急跌如期走出超跌反弹,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62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开盘震荡后一路下跌直至跌停,夜盘原油的跌停导致其他化工品早盘急速下跌,昨夜再次低开延续弱势整理进一步打开了下跌通道,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5附近。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近期橡胶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昨日的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技术上还是单边空头走势,未来有望震荡后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小幅反弹但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14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冲高报收阳线。焦炭目前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破位后反弹,目前还是处于60日线2400之下运行,在此之下继续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此波行情,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短期超跌反弹未变中线空头走势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激进进场的空单防守放在2400附近。

  【TA 1901】

  TA昨日高开震荡早盘受原有影响跳水下跌日内报收大阴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夜盘尽管小幅反弹,未来还是有望继续调整再创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继续持有,短期走出反弹滞涨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60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农产品粕类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下跌,技术上单边下跌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130附近。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低位反弹,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短期反弹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1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开盘后日内小幅震荡整体未受其他商品影响报收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日内冲高回落,受前期高点压制,近期有望走出高位震荡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考虑减仓止盈,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遇阻回落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2000附近重要支撑,稳健考虑多单减仓,等待调整止跌再建仓多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期市荣耀:(重磅)今日夜盘及11月15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

11月14日 17:04

日内,国内期货市场波动剧烈,原油封死跌停,大气重污染黑色系强势反弹。近期大气污染情况较为严重...

11月14日 17:04

一、今日品种涨跌幅及资金流向 今日国内大宗商品震荡分化。国际原油大幅下挫,内盘化工板块集体大跌,原...

11月14日 16:16

姜涞看盘:11-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再度跳水下跌创新低,美金属和美豆震...

11月14日 07:10

(重磅)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4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

11月13日 17:26

原油1901操作建议;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美原油深度回落,亚洲盘国内原油大幅回落。价格屡破新低没有走出...

11月13日 17:25

周一黑色板块、有色板块整体运行疲弱,螺纹、焦炭、沪镍均以中阴线下挫,化工板块进入强弱分化阶段...

11月13日 08:15

姜涞看盘:11-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昨日再次暴跌创新低,金属和美豆也都...

11月13日 06:58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低开高走周一走出止跌K线,1901合约站上500点位。小周期逐步走出背离止...

11月12日 19:30

(跟到赚到)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3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今日高开...

11月12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