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特朗普一条推特油价暴跌7.1% 空头大狂欢!

2018-11-14 09:20:43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频道 作者:佚名
摘要

据彭博周三(11月14日)报道,随着投资者逃离因供应过剩和需求前景黯淡而遭受重创的市场,油价空前的下跌进一步加剧。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在推特(Twitter)上批评沙特阿拉伯限制石油出口计划的,引发了市场暴动。

  据彭博周三(11月14日)报道,随着投资者逃离因供应过剩和需求前景黯淡而遭受重创的市场,油价空前的下跌进一步加剧。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在推特(Twitter)上批评沙特阿拉伯限制石油出口计划的,引发了市场暴动。纽约WTI原油期货周二收盘暴跌7.1%,创下三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荷兰国际银行(ING Bank NV)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沃伦帕特森(Warren Patterson)说:“这条推文肯定无益于价格。鉴于2019年上半年全球贸易顺差不断增长,欧佩克可能会尽可能地无视特朗普总统的呼吁。”

  



  美国WIT原油期货价格创纪录地连续下跌了12个交易日,原因是市场担心,类似于2014年的“价格杀手式”的供应过剩正在重新形成。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在过去12个交易日中有11个交易日下跌。

  特朗普的推特过去曾影响过欧佩克。今年6月,沙特阿拉伯说服其他产油国结束长达18个月的减产,并增加原油产量,以应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产量下降。欧佩克领导人明确表示,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是推动产量变化的动力。

  周二油价下跌之前,对冲基金基本上放弃了对油价上涨的预期。就在几周前,一些人还说,油价可能会升至每桶100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WTI和布伦特原油的基金经理多头仓位合计降至14个月低点,因多头仓位减少,空头仓位增加。

  纽约商品交易顾问公司Nick Jen Capital Management & Consulting LLC的执行合伙人Nick Gentile称,“今天的行动只是投降。”

  那些分析图表趋势以预测未来原油价格走势的交易员正在“增加空头头寸”,而所谓的宏观交易员正在“清理多头头寸”。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下跌4.24美元,收于每桶55.69美元;总成交量较100日均值高出约90%。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 exchange) 1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4.65美元,至每桶65.47美元。同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较WTI溢价9.63美元。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为您推荐

周二(11月13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动力煤跌近3%,棉纱跌超2%,铁矿石、原油、硅铁、白糖跌...

11月14日 09:16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 动力煤领跌化工品震荡】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动力煤跌近3%,棉纱跌超2%,铁...

11月13日 15:18

动力煤期货最新消息:中金在线期货11月13日讯 动力煤期货主力1901合约开盘报615.2元/吨,目...

11月13日 15:05

周二(11月13日),因投资者需求疲软,钢材期货跌至7月来新低,大连交易所铁矿石期货下跌,结束了为期...

11月13日 14:25

周二(11月13日),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沙特阿拉伯的减产计划,国际油价连续第12日下跌,创下...

11月13日 11:11

周一(11月12日)欧市盘中,国际原油价格结束际连跌模式后开始回升。此前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表示,欧佩...

11月12日 23:54

周一(11月12日),因沙特阿拉伯声称将在12月减少销售,欧派克及其盟友2019年将减产的消息也甚嚣...

11月12日 17:35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 工业品普遍低迷】国内期市收盘多数收跌,工业品普遍低迷,多品种一度触及近期低...

11月12日 16:25

上周五期货开始大面积转跌,中国原油期货代领能源大跌,其中燃料油期货大跌2.63%。11月12日(周一...

11月12日 15:09

因欧佩克接近减产,周一(11月12日)亚市盘中,美、布两油持续上涨。WTI原油涨1.3%,报60.9...

11月12日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