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13 06:5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昨日再次暴跌创新低,金属和美豆也都延续弱势调整,暂不说外盘市场行情一路萧条,单纯国内股票市场也尸横遍野短期内难以收复弱势行情,国内商品期货整体走出弱势,姜涞近期一直保持空单思路对待此波行情,昨日低点止盈老仓沥青螺纹橡胶空单,夜盘保持空仓观望,近期市场尽管偏弱但少不了超跌反弹,把握进场点很关键,具体入场时机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再次跌破60日线回归弱势,多空反复洗盘中线再次走弱,未来有望延续弱势调整继续下跌,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近期多空反复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走弱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0日线49400一线。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调整下跌报收阴线。黑色钢材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参与,前期空单盈利颇丰上周五持仓空单夜盘大幅跳水昨日盘中低点止盈出局,黑色钢材近期走出弱势空头,单边下跌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空单持有,姜涞昨日日内止盈后保持空仓观望,短期可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做空参与,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00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调整下跌,技术上动力煤已走出弱势单边下跌行情,未来有望继续调整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62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阳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底部反弹,目前技术上走出单边下跌行情短期尽管超跌反弹但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未来还是有望弱势震荡继续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10附近。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周五夜盘跳水下跌,姜涞昨日早盘如早评博客中提示一样开盘及时止盈空单将利润落袋为安,短期日内反弹未必整体弱势空头思路继续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4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焦炭技术上走出弱势空头,短期破位下跌,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空头不变空单持有,短期如期走出近期新低行情未来还是有望持续调整,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60附近。

  【TA 1901】

  TA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反弹报收阳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姜涞前期止盈TA空单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短期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阴线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70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星。农产品粕类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未变整体弱势思路,技术上单边下跌行情未变未来还是有望继续走出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180附近。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创近期新低报收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2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由于受其他商品的弱势影响而跳空低开,近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12000-121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否则短期将横盘震荡的概率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000附近重要支撑,近期商品一旦启稳苹果将有望走出领涨行情,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螺纹1905趋势分析,05远期合约相比01合约更弱,月线上看明年趋势不容乐观,维持了三年的上涨,明年...

11月12日 19:56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低开高走周一走出止跌K线,1901合约站上500点位。小周期逐步走出背离止...

11月12日 19:30

1.关于焦煤的一些看法。 离换月不远的时候主力会提前布局下一个合约,这是他们惯用的手法,所以这也是为...

11月12日 17:33

--国际原油分析-- 美原油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下跌,创下1984年中期以来的最长连续...

11月12日 17:26

11月12日期货晚盘分析 1)沪铝 沪铝:价格开启C浪的(3)征途,下方的支撑:...

11月12日 17:25

沪铜1901 晚间49600-4990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600-49100-48...

11月12日 17:19

有色金属 【沪铜】逢高轻仓试空 需控制风险 智利铜业委员会:智...

11月12日 17:08

(跟到赚到)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3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今日高开...

11月12日 17:00

青松讲盘:【完美验证】螺纹甲醇豆粕焦炭镍等11月13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11月12日 16:59

日内,国内期货市场商品多数飘绿,能化品、黑色系普遍疲弱,日内除焦煤小幅收涨外,其余产品收跌,其中硅铁...

11月12日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