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水墨年华:10月31日商品期货早评

2018-10-31 12:11: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水墨年华 专栏

  【能源化工】1.沪胶1901行情回顾:沪胶昨天低开之后继续滑落,盘中再创阶段性低点后期价出现回抽,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11350。外盘走势:日胶昨天同样回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160.5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1150左右。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沪胶目前的走低再度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并创下阶段性新低,预计接本周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今天背靠11380可继续尝试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901行情回顾:塑料昨天小幅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受压于该线回落收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9105。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继续回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66.35美元。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9095左右。

  趋势分析:9305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塑料。

  今日建议:

  a,塑料目前的走低再度跌了60均支撑,近期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今天背靠9220可继续尝试做空,9050之下主动兑现为好。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3.甲醇1901

  行情回顾:甲醇昨天低开低开继续回落走低下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3020。

  开盘预测:今天甲醇大约开盘在2999左右。

  趋势分析:60均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甲醇。

  今日建议:

  a,甲醇昨天小阴线报收后今天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高位空单继续持有,新空不再追进。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4.沥青1812

  行情回顾:沥青昨天平开冲高五均失败后同样回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3444。

  开盘预测:今天沥青大约开盘在3410左右。

  趋势分析:60均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突破思路看待沥青。

  今日建议:

  a,沥青目前的走低已经跌破了60均支撑,预计接下来应该还有继续的可能,空头思路今天背靠3450可尝试做空,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金属建材】

  1.沪铜1812

  行情回顾:沪铜昨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50170一线后遭空头打压回落收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49700。

  外盘走势:伦铜昨天大幅回落收跌,尾盘中阴线报收于6025美元。今天沪铜大约开盘在48980左右。

  趋势分析:48870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沪铜。

  今日建议:

  a,沪铜昨天小阴线报收后今天期价还有继续走低的概率,空头思路背靠49300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沪锌1812

  行情回顾;沪锌昨天小幅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同样受压于该线回落收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21800。

  外盘走势;伦锌昨天大幅回落收跌,尾盘中阴线报收于2541.5美元。今天沪锌大约开盘在21550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沪锌。

  今日建议:

  a,沪锌昨天的小阴线报收跌破了20均支撑,希望本周剩余的时间期价还有继续下行试探长期均线的可能,空头思路背靠21800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回避观望。3.螺纹1901

  行情回顾:螺纹昨天小幅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受压于该线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4172.

  开盘预测:今天螺纹大约开盘在4126左右。

  趋势分析:60均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螺纹。今日建议:a,螺纹昨天十字星线报收后预计今天还有顺势回落的可能,空头思路背靠4180可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4.焦炭1901行情回顾:焦炭昨天低开之后并未下行,转而震荡走高收涨,尾盘小阳线报收于2402.5。

  开盘预测:今天焦炭大约开盘在2379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建议空头思路看待焦炭。今日建议:a,焦炭60均支撑跌而未破后今天空头思路暂时观望为好,该线之上不卖出尝试。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农产品(000061,股吧)】1.苹果1901行情回顾:苹果昨天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盘中越过结算价后继续上行,尾盘小阳线报收于11342。开盘预测:今天苹果大约开盘在11338左右。趋势分析:11784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苹果。今日建议:a,苹果虽然再次小阳线反弹,但个人感觉冲高力度有限,空头背靠60均可逢高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豆油1901行情回顾:豆油昨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5736一线后遭空头打压再次回落收跌,尾盘低收于5648。外盘走势:美豆油电子盘昨天暂时性止跌,尾盘十字阳线报收于27.99美分。今天豆油大约开盘在5656左右。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建议空头思路看待豆油。今日建议:a,豆油目前的走低再次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行情陷入超级弱势,空头思路今天背靠5700可继续尝试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10月31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133附近...

10月31日 08:41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0月30日 18:03

日盘螺纹焦炭橡胶做单细节实录(30日:2062.下午) src=http://images.sh...

10月30日 15:31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10月30日 09:19

10月30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173附近...

10月30日 08:58

周一化工甲醇、橡胶领跌商品,螺纹也跳水报收吞没形态,上周部分反弹品种还是假突破,众商品整体仍是波段下...

10月29日 15:34

10月29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0月29日 08:50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焦炭焦煤1901】 【布局机会】今天焦煤焦炭等行情再度...

10月26日 16:3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6/95f239c03...

10月26日 10:37

期货主力品种布局策略: 【豆粕菜粕1901】 【操作建议】晚盘豆粕菜粕行情再度回落下行30点...

10月26日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