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泰恒论期:10月2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29 09:33:02 来源:和讯网 作者:王强

  新华社芝加哥10月26日电(记者王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美元,收于每盎司1235.8美元,涨幅为0.28%。

  分析人士说,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时隔一天之后再次集体大跌,催生投资者避险情绪,拉高黄金期价。

  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当日上涨7美分,收于每盎司14.7美元,涨幅为0.48%;2019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5美元,收于每盎司834.4美元,涨幅为0.3%。

  新华社纽约10月26日电(记者刘亚南)国际油价26日上涨。

  本周纽约油价环比下跌2.2%,是连续第三周出现环比下跌。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量为875个,比上周增加两个,达到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值。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67.59美元,涨幅为0.3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4美元,收于每桶77.63美元,涨幅为0.96%。

  钢材市场:短期钢市基本面并未发生太明显变化,库存量延续降势,且10月市场需求量仍较为理想。加之冬季错峰限产政策施行,钢厂接下来产量出现大幅度增加的可能性很小。预计短期钢价仍将以震荡上行为主,但需警惕高价位阶段中市场反复调整的可能。

  交易策略:

  豆粕:

  豆粕周五震荡运行,小幅收涨,区间变化不大,形态上3400一线形成有效压制,此位置突破极为困难,双粕近期震荡走势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当前盘整阶段,主力资金筹码将逐渐加大,空头重振旗鼓,节奏行情一旦开启,将呈现砸盘式下跌,操作上建议夜盘及下周一背靠3400进空单。

  螺纹:警惕高位调整,区间震荡操作。

  焦炭焦煤:夜盘冲高回落,多空争夺明显,短线可以做空,波段观望。

  鸡蛋:

  鸡蛋周五强势运行,尾盘大涨收阳线,多头席卷盘面,行情幅度前所未有。盘面看多头反扑强劲有力,重心不断上移,泰山论期前文建议做多单,日内获利143点,策略可谓完美匹配行情,我们判断当前涨势仅仅只是个开始,接下来多头将继续撕咬,下周有望加速上行,操作上下周一重点关注做多机会。

  PP:

  PP反弹空间不大,预测下周继续下探。操作建议反弹做空。

  橡胶:

  橡胶止跌无望,继续做空具体操作细节可以关注泰恒论期微博私信。

  甲醇:

  甲醇本周深度回调,盘中甲醇周四大跌3%,3300一线已经失守,今日再跌2%,逼近前低,目前趋势积弱,行情将继续回调下探支撑。

  苹果:继续做空。苹果1901今日大涨接近4%,盘中日内走出一波流畅的上涨走势,本周苹果表现出一定抗跌性,但总体上下跌趋势不变,短线压力11300,11500,反弹不追多,背靠压力位高空布局。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东京早盘RSS1904合约开盘在165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3日元。TSR1904合约开盘在14...

10月29日 09:29

马金斋 10月29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和美国主要...

10月29日 09:28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10月2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当...

10月29日 09:27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苹果1901】 【布局建议】,上周苹果资金流入拉升50...

10月29日 09:25

周末螺纹谨慎上扬,今天逢低尝试轻仓买涨 螺纹 周末螺纹站稳4220一线后,高位横...

10月29日 09: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9/27aa63f3b...

10月29日 08:51

双焦本周继续冲高,多单果断跟随 【基本面】 山西地区针对煤矿超产督查以及受山东41座煤...

10月29日 08:51

10月29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0月29日 08:50

有色金属 【沪铜】短线呈现宽幅震荡走势 赞比亚的新税政策...

10月29日 08:47

沪铜1812 日内49400-496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600-50000-50...

10月29日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