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0-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28 19:24:5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0-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近期连续弱势震荡反弹未过前期大阴线的回抽压力位,目前还是处于相对弱势,姜涞周五提示多单参与黑色钢材品种,目前市场延续了分化震荡反复走势,有色金属抗跌黑色钢材反弹化工品弱势,但力度表现都相对较弱多空反复,未能走出阶段性顺畅的趋势性行情,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2】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尾盘小幅调整报收阴线。沪铜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短期弱势整理还是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尽管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连续弱势整理未见止跌,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近期黑色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短期调整止跌再度上攻,且有效突破4200附近压力,姜涞保持多单持有,未来还是有望引发新一波上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再度走强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160附近,近期还是采取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回补缺口后未能止跌,再度走低,夜盘再度低位反弹,目前多空反复震荡,姜涞近期一直保持空仓观望,短期有望延续调整,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产生短期有望延续弱势,建议空仓观望为主,激进的可以尝试日内短空参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震荡整理,短期围绕60日线横盘震荡,近期在530附近产生有效止跌,目前原油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多空反复,姜涞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目前短线无论多空都不是介入的好时机,保持观望是目前的交易策略,行情一旦跌破均线支撑则有望走出中线转势行情。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短期急速下跌后探底回升昨日延续横盘震荡,目前趋势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反弹滞涨后还是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0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近期焦炭连续反弹,目前走出中线多头尽管日内调整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调整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变,策略上还是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反弹多头有望持续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380附近。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星。TA弱势空头趋势明显,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短期如期走出近期新低,尽管周五夜盘探底回升,但弱势空头趋势未变,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000附近,目前趋势还是弱势空头,以空为主,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走弱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农产品近期高位回落快速的回补前期3380附近的跳空缺口,回补缺口后短期横盘震荡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短期多空反复盘中重点关注能否重新站上5日均线之上,止跌则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上涨行情,操作上激进则可以缺口附近支撑为短线防守进多,稳健继续空仓等待。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有止跌迹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短线以3370为防守,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了弱势整理行情再度走低收阴线。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大幅下跌创近期新低,棉花弱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3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开盘后保持弱势震荡午后强势上涨日内拉升报收大阳线。苹果前期走出技术空头走势短期却不跌反涨,多空反复使得操作难度加大,目前重点关注反弹能否持续突破60日线11500第一压力位,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反弹继续上涨,否则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顺畅趋势性行情,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五晚间大宗商品高位回落,上周部分反弹品种现看还是假突破,众商品整体还是波段下跌趋势。近期抓牛在手对...

10月28日 19:21

周五黑色商品震荡强势夜盘偏弱震荡,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抗跌走高。青石周五提示滚动操作黑色多单至...

10月28日 15:07

黄金原油: 今天大家都有所收获吗?我们分析过现在的黄金的走势就和之前黄金在1218-1...

10月26日 19:26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今日盘中小幅震荡,小周期调整背离整体表现还是弱势。日线格局下方60均线支撑...

10月26日 19:24

1.关于苹果的一些看法。   雷军说过,风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今年的苹果借助减产的东风体验了一把飞猪...

10月26日 17:31

化工品 【甲醇】弱势震荡,晚上关注3200支撑 甲醇今天弱势震荡,波动不大,持仓减少3万多手;从...

10月26日 17:2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6/a1431082c...

10月26日 17:25

铜:人民币在破7的问题已经毫无意义,还是看是属于正常汇率波动还是趋势方向延续上,美国加息的步...

10月26日 17:2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6/8576df17d...

10月26日 17:18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特征明显 空单减仓持有 赞比亚的新...

10月26日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