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雪岩点金:10月15日商品期货早盘操作策略

2018-10-15 09:22: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

  化工板块

  橡胶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近期一直处于60日均线之上运行,短期连续两日的弱势整理再度考验60日线支撑,上周五日内的小阳表现相对抗跌,目前中线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未来还是有望重回强势上涨行情。

  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000~12200附近支撑,短期目标12600前期压力平台,未来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快上涨速度。

  燃油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经过上周大幅冲高回落,短期有望延续震荡低走格局,日内可以重点留意3520-3560一带,有望测试该区域遇阻回落。

  燃油:进入技术回调阶段,盘中可以考虑依托3520-3560一带空单逐步跟进,止损参考3560一线站稳,震荡回调预期,下探阶段可以重点注意3450-3470一带,顺利回踩阶段,可以空单择机减持离场,后续再等反弹沽空机会为宜。

  TA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TA经过连续反弹后短期高位回落,近期TA相对其他商品表现相对弱势,但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调整止跌后重回强势上涨。

  建议:TA多头行情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支撑防守关注7360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甲醇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单周暴涨300点,期价冲破节前强压3400关口,进入突破上涨阶段。结合之前走势以及主力资金意图,甲醇流畅上涨并不看好,大概率惯性冲高之后还有反复洗盘出现,理论预计高点在3550-3600一带,在此之前先看3450-3470一带回踩为宜。

  建议:甲醇进入技术强势阶段,不过现价并不建议追涨,预计盘中应在惯性冲高乏力之后会有洗盘回落出现,主看3450-3470一带回踩位置,可以先行观察回踩之后表现,再找新仓入场节奏。

  金属板块

  螺纹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螺纹近期连续反弹雪岩盘中提示可以尝试建仓多单,上周延续反弹强势再度站上60日线上方,雪岩日内多单产生浮盈隔夜,未来有望引发新一波上涨行情。

  建议:螺纹短期延续强势反弹多单持有,未来趋势有望转强,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盘中可陆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60附近。

  沪铜1812:从上周走势来看,外盘在20日均线附近遭遇明显压制,内盘还需重点观察51000一线,持续回升难破该线,应是阶段反复洗盘延续,遇到集体疲弱,还将重新回落至49600-50000一带。

  建议:沪铜主看反复洗盘,中期强压可以参考51000关口,只要回升不破该线,应有震荡回落延续,下方参考49600-50000一带下探目标区域,回踩阶段,做好空单择机减持离场准备。如回升冲破51000关口,空单暂时离场观望。

  黑色系列

  动力煤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近期动力煤连续强势上涨走出新高,短期受外盘影响小幅回落,但表现相对抗跌,未来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强势领涨,继续保持多头滚动做多思路。

  建议:动力煤强势创新高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注意多单防守放在回抽位655-660附近支撑,动力煤表现相对强势实行滚动做多思路。

  焦炭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经过长阳线大幅拉升,技术突破2200-2400中期洗盘区间,进入短线强势拉升阶段,结合正常技术分析,中期目标应在2550-2600一带,周五晚间已然惯性测试该区域,如持续拉升难以站稳该区域,应有一定洗盘回落实现,留意2480-2500一带回踩表现。

  建议:焦炭上涨节奏相对流畅,中长期对应构筑双顶意图。预计盘中应承压2550一带出现一定幅度洗盘回落,留意2480-2500一带回踩表现,此时也是配合黑色板块集体回调洗盘意图,后续等集体回落到位,在考虑反手多单跟进。预计周内焦炭有望冲击2600一带,维持先下探后回升预期。

  农产品

  豆粕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农产品粕类近期强势创新高后短期高位回落,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由于前期粕类涨幅较快短期调整未见止跌,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减仓持有。

  建议:多头行情多单减仓持有,短期调整有望持续下探下档缺口,建议稳健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苹果1901:从上周走势来看,对于阶段强支撑11500一线,上周五回踩未能有效击穿,按照正常节奏,周内还将有冲高测试11800一带走势实现,预计对称惯性冲高测试之后还将有洗盘回落出现。

  建议:苹果可以先观察惯性冲高表现,给出11800附近价位,可以考虑空单逐步跟进,只要拉升不破12000关口,应有冲高回落延续,下方重点注意11500一线,只有中阴线回落击穿该线,才会出现流畅下跌。

  以上仅代表雪岩点金个人分析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0月15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较弱,美国主要股指大升,美元指数上个交易日中国股市收市后至今晨较好,CRB指数大升,上个交易日晚间国内文华商品指数较弱,今天早盘亚太主要股指大跌。外围市场对今天国内市场影响利空。 关注本周美国可能...

10月15日 09:19

10月15日恒生指数分析: 上周五开盘走震荡,走至低点25263后,一路上行走出高点25789。夜盘高点在25777,震荡下行调整至25484,收盘在25572. 今日关键点25526,其上看多,其下看空 向上关键点:25526,25655,25688,25781,25834,25...

10月15日 09:03

周末螺纹突破均线阻力位,今天期价还将尝试进一步冲高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短时低探4050一线后,期价震荡走高,突破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为4100,短时摸高4135一线后,尾盘多单获利减仓,期价回落,不过最终期价站稳4100均线支撑,实现实质性突破。 夜间盘期价围绕均线整理报收十字...

10月15日 09:03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

10月15日 09:03

41周,美豆11合约跌0.18%收867.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3.96%收13.12美分/磅。美棉花12月合约涨3.18%收78.48美分/磅。国内农畜产品中,苹果下跌,郑棉弱势横盘,玉米偏强,豆油上涨,淀粉、白糖、鸡蛋、豆一、豆二、豆粕、菜粕、棕榈油和郑油大幅上涨,预计本周...

10月15日 09:0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5/09892aa1769ccbaefdf4ffbb3d873eec.png ...

10月15日 08:40

有色金属 【沪铜】上方关注51400附近短线压力位 智利国有企业 Codelco 的董事长表示,过去几个月,中国对铜的需求非常强劲,以至于 Codelco 几乎已提前将明年的铜供应售罄。由于铜供应有限,全球库存不断下降,矿业公司和投资者对铜的信心日益增强。...

10月15日 08:36

早盘提示:证监会召开座谈会刘士余听取投资者“稳市场十大建议,监管层开始渐进行动了。 美原油40均线附近支撑反弹,目前报收72.35附近。国内原油1812短期反弹压力576附近,急涨减仓。 股市与股指看,节后股指跌幅巨大,主要是外围市场影响,国内市场疲弱,监管层开始实施行动,政...

10月15日 08:20

10月15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901ru今日日盘会在12250-12450区间运行。会开在12330附近,探低会在12250获短支撑,上看12450的短压。沪胶周五夜盘没有继续下调,而是止跌盘稳,收高70点或0.57%,收于12325。量能方面,交易...

10月15日 08:19

对于上周工业品表现,受央行降准支撑,工业品集体出现一波上涨,下半周受股市暴跌打压,出现一定幅度回落。从整体走势来看,除了内盘独立性较强的品种,比如煤炭板块,走出较为流畅上涨,其他品种洗盘幅度较为明显。对于本周商品走势,预计工业品还将维持洗盘为主走势,可以重点寻找洗盘运行区间,依托区间高抛低吸为宜。从...

10月15日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