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国海良时期货南宁:白银跟着黄金走,豆类依然观望

2019-09-10 13:12: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大家好我是索索老师。有人跟我说,市场上面的老师太多了,就行情的话呢每个人讲一套,观点一致还好办,观点不一致怎么办?那你就要分哪些老师只是在表达自己的观点,哪些老师市场技术分析的角度给出自己的分析,哪些老师是从基本面的角度给出一些看法?优先去看一看基本面上面的因素,有一个大概的印象,然后去找基本面分析验证一下是否跟基本面驱动的方向一致,然后再看看有一些比较有名的老师,他的观点,我觉得这个顺序会比较好一点。

  大家都只强调自己的优势,做基本面的说得基本面者得天下,做技术分析的,说技术包含一切基本上都是扯淡。你要是陷在其中不可自拔,交易是很难做的。

  基本面和技术面其实是不矛盾的,基本面是一个大概的方向,就好像是从杭州到北京我们都知道是北向的,但不是你买任何一般北向的车都能到北京的,你可能会到郑州,有可能会到哈尔滨。

  有的时候基本面根据库存需求的数据,你能得出未来的驱动方向,但不代表说它短线的这种逆向走势不会让你赔钱。比如说像白银,这一个礼拜的下跌,幅度超过了10%,这个高位做多了就爆仓了。

  就拿刚才提到的白银来说,白银是跟着黄金走的。黄金是金融界的乌鸦。你去看历史上只有金融环境特别不好的时候,大家感到紧张不安,惶惶不可终日的时候,黄金就会走的比较强。

  包括什么时候呢?爆发金融危机之前,大家都预感到有事情要发生,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发生的严重有多大的时候;或者非常严重的通货膨胀,大家都不知道这个货币要贬值到什么时候,每个人都觉得赶紧扔掉货币转换成实物。

  所以黄金走牛市的时候,往往都是大家日子不怎么好过的时候。或许在场的各位,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你只要做实体,一定能感受到当前的宏观经济阵阵的寒意。

  金融上有一个墨菲定理,当你预感到某些事情进展不顺利,有可能会发生不好的灾难的时候,当你每一天在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这件事情很有可能最终会发生。

  像美国股市当前的位置,大量聪明的资金都在离场,躲到美国国债里面去。像这种情况呀,除非美国发生真正的金融危机,这些资金是绝对不会出来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A段,是2008年之前,资金正在为金融危机做准备时期,虽然股市一直在走强,但是黄金也一直在走强。直到资金对于金融危机的预期得以兑现,黄金才出现了获利回吐。

  那么在b段之前,由于美联储推出了非常激进的qe1,导致了股市和黄金连续的上涨,但是很明显,股市越走越强的时候,黄金就败下阵来了。

  直到最近,美国资金实际上对于美国股市见顶的忧虑是非常深的,这在推动黄金走强,并且我估计,直到美国股市走向熊市之后,黄金才会真正的走弱。

  所以某种程度来说黄金,是一种预言。

  我们回到今天的盘面,白银第1天出现了资金的回流,但我觉得还不够,或许还有进一步的震荡。目前我不能确定的是,它是先到5000再整的,还是震荡之后直接到6000。

  所以这个时间点不好把握。从未来的方向来讲,我认为黄金白银还没有涨,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所以等待回调的买入机会,这个操作策略还是可以用。

  黄金价格目前的三大支柱,美国股市价格存在大幅下跌的风险,美国的货币政策存在继续宽松的风险以及全球的债券市场存在进一步负利率化的风险。所以我认为任何的风险情绪的改善都是暂时的,黄金白银上涨的驱动力还是非常强。

  然后再看,现在很多人在看涨的橡胶,现在真的值得买吗?无论从它的供应,从它的需求,它的库存,我觉得都很难找到橡胶持续上涨的动力。反而如果时间拖到11月份,老胶大量的抛到市场,有可能带动橡胶的价格出现新一轮的下跌。不过这一轮下跌有可能是橡胶的最后一跌。位置大约在10000上下。此种情况不能不防。

  今天盘中也出现了,豆油棕榈油走势相对比较强的状况,但是从时间来看,豆油棕榈油马上走出,强势上涨的概率比较低。整个豆类板块目前依然处于观望状态。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50ETF期权:50ETF收盘3.032(-0.16%),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

09月10日 09:15

周一,A股高开,上证指数收盘涨0.84%报3024.74点,深证成指涨1.82%报10001.93点...

09月10日 09:14

国债期货小幅收跌,银行间现券收益率小幅上行,其中,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0006收益率上行0.75b...

09月10日 09:13

2019年9月10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内容开始时间07:16 大家...

09月10日 09:13

宏观股指 观点:科技再度领涨两市,市场振幅或将加大 国内方面,昨日沪深两市延续周一上涨的高风偏运行模...

09月10日 09:13

钢材  据海关总署,8月份中国钢铁出口降至500.6万吨,环比下降56.40万吨,环比降幅达10.1...

09月10日 08:10

国内盘面:周一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增仓增量,期价大幅下挫,最高8855,最低报8470,收盘85...

09月09日 16:31

行情走势:今日沪金主力1912合约探底回升,日内交投于354.85-347元/克,尾盘报收350.6...

09月09日 16:24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投资学院0909午盘点评总结】 1、黄金白银:近日白银跟随黄金出现了大幅回...

09月09日 16:03

本周要点:从量上来看,本次降准并非大水漫灌,我们预计本轮降准后仍有将近6000亿元的资金缺口,货币政...

09月09日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