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美油大跌4%创近5个月收盘新低

2019-06-13 08:18:38 来源: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作者:佚名

  美东时间周三,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创两年多以来新高,令油价承压。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2.13美元,收于51.14美元,跌幅高达4%,创近5个月以来收盘新低。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截至6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20.6万桶,或0.5%,总数攀升至4.855亿桶,创2017年7月以来新高。

  EIA报告还显示,美国上周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降至1230万桶/日,为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的首次下滑。

  市场观点认为,全球经济前期悲观下带来的是能源需求的预期下滑,今年以来,三大能源机构持续下调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最新的数据显示,EIA、IEA、OPEC对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分别为121、130以及121万桶/日,OPEC和IEA的预期较年初均有所下滑。

  近期,美国市场原油库存及成品油库存均在增长,原油库存升至4.8亿桶,创近两年来新高,且高于过去5年同期均值水平,而汽油库存及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也升至5年均值上方。当前为原油消费旺季,虽然美国炼厂开工率近期处于回升态势,但仍低于五年均值及往年同期水平,这与前期炼厂延长检修期以应对IMO2020新政有直接关系,后期美国市场需求能否恢复还有待观察。

  相关新闻

  原油价格恐跌到40下方?OPEC+不淡定了

  在近期原油市场的大跌后,此前市场对OPEC+减产协议取消的预期又被逆转了。就在几周之前,OPEC+还显现出了结束减产协议的信号,因为当时担忧原油市场供应过于紧缩,但眼下情况已经变了。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表示,市场有很大的供应过量风险。而沙特石油部长Khalid al-Falih也表示,已经同意了做进一步的分析,看6月市场会如何发展。

  原油遭两大报告接连重击 即使欧佩克减产也难以拯救下跌的油价了?

  周三,国际油价下挫,此前公布的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则在周三公布的月度报告中下调了对2019年世界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测值。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际油价周三欧市盘中跌幅扩大,美油、布油均跌逾3%,截至发稿,WTI原油日内跌幅扩大至3.27%...

06月12日 17:22

  国际油价周三欧市盘中跌幅扩大,WTI原油逾3%,截至发稿,WTI原油日内跌幅扩大至3%,报51....

06月12日 17:16

  国际油价周三欧市盘中跌幅扩大,美油、布油纷纷跌逾2%,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跌逾2%,报61.03...

06月12日 16:26

5月底以来,石油市场弥漫着对经济下行打击石油需求的担忧,因此布油和WTI原油遭遇价格崩盘,期货价格较...

06月12日 14:41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6月12日 13:4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6月12日 13:42

  发改委官网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6月11日...

06月12日 08:36

  原油价格回调对此前看涨的交易员造成打击,并波及全球资产市场,比如导致美国股市抛售以及美国国债收益...

06月12日 08:09

  油市最近的这波回调不仅让此前看涨油价的交易员吃了不少的亏,而且还波及到全球资产市场。持续下跌的油...

06月11日 21:55

  约莫一个月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沙特阿拉伯得到一个宝贵的允诺:沙特答应将生产更多的原油,以抵消伊朗...

06月11日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