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国际油价跌幅扩大 美油、布油均跌逾3%

2019-06-12 17:22:15 来源: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作者:佚名

  国际油价周三欧市盘中跌幅扩大,美油、布油均跌逾3%,截至发稿,WTI原油日内跌幅扩大至3.27%,报51.5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3.05%,报60.39美元/桶。

  高盛认为,石油供需基本面的不确定性令俄罗斯和沙特更加难以消除其就减产协议延期至下半年在框架问题上的分歧。如果俄罗斯和沙特在石油减产计划上出现分歧,极有可能使国际油价“加速下跌”。

  美国石油学会API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85万桶至5.04亿桶,备受市场关注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236万桶;汽油库存增加83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346万桶。

  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API公布的行业版库存数据作为官方库存数据的前瞻性指标,API库存增加意味着今天22:30 EIA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将大概率增加,原油库存继续逆季节性增加,利空油价。

  值得注意的是晚间美国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之前,EIA预测下周公布的原油库存将会大减,如果符合预期,可能会给原油一定的动力。

  供应过剩油价或延续下跌趋势

  自2019年开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就一路持续上涨,4月份涨至新高,随后5月起出现较大下跌趋势,呈现大起大落,整体走势犹如过山车。

  2019上半年国际原油价格上涨主要是政治风险等因素助推导致。具体来说,是由于美国对伊朗的石油制裁以及欧佩克实施减产计划,这才造成了今年上半年原油价格的上涨。

  2019下半年国际油价的涨跌情况仍然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OPEC是否作出延长减产决定,美国是否会对伊朗制裁采取更严厉措施,以及美国原油库存的最新情况等。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国际油价下半年多半将会延续6月下跌趋势。

  对国际油价持看跌态度,主要是考虑到美国能源署公布原油库存量暴涨,其增长情况是201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较高的库存量不仅抵消了欧佩克减产和中东形势紧张带来的影响,而且还引发了对供应过剩担忧。

  倘若供给面持续增加,需求面提升缓慢的话,那油价必然出现持续下跌。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际油价周三欧市盘中跌幅扩大,WTI原油逾3%,截至发稿,WTI原油日内跌幅扩大至3%,报51....

06月12日 17:16

  国际油价周三欧市盘中跌幅扩大,美油、布油纷纷跌逾2%,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跌逾2%,报61.03...

06月12日 16:26

5月底以来,石油市场弥漫着对经济下行打击石油需求的担忧,因此布油和WTI原油遭遇价格崩盘,期货价格较...

06月12日 14:41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6月12日 13:4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6月12日 13:42

  发改委官网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6月11日...

06月12日 08:36

  原油价格回调对此前看涨的交易员造成打击,并波及全球资产市场,比如导致美国股市抛售以及美国国债收益...

06月12日 08:09

  油市最近的这波回调不仅让此前看涨油价的交易员吃了不少的亏,而且还波及到全球资产市场。持续下跌的油...

06月11日 21:55

  约莫一个月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沙特阿拉伯得到一个宝贵的允诺:沙特答应将生产更多的原油,以抵消伊朗...

06月11日 19:52

  油价周二上涨,追随其他金融市场涨势,且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将继续控制供应。  ...

06月11日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