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6.13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6-12 16: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上涨受挫 多单规避★★★☆☆

  在昨日增仓冲高后,今日持续减仓下挫,午后放量下行重回2140下方,本轮抄底短多资金撤离后重回弱势区间,目前部分做空资金参与将短暂压制期价,日K线大阴线吞没昨日涨幅,多方弃守导致一日游行情,建议多单规避,观望为主。 

  甲醇1909—破位调整 下跌暂缓★★★☆☆

  跌破阶段底部2360后未能持续下行,陷入低位整理行情,日内10多手的增减仓变化,说明甲醇市场活跃度较高,但日内波幅有限,短时间内横盘整理概率极大,偏空趋势下调整走势,操作上建议背靠2360持有操作空单,上破多空思路转换。

  沪锌1907—通道受损 短线反弹★★★☆☆

  日K线形态上打破下跌通道偏空压制,在低位构筑双底雏形,本周多次试探20900颈部压力未能打开上涨空间,做多主动性仍不强。今日再度承压回落后关注20500支撑表现,不下破此位置维持短线反弹观点,操作上建议日内试多策略,下破则严格规避。

  沥青1912—冲高回落 回踩支撑★★★★☆

  周二白盘在消息刺激下工业品全线反弹,沥青领涨化工板块,但夜盘风云突变,沥青低开低走,周三下探至3000整数关口附近,完成一日游行情,盘中提示3028之下转入观望,3000之下将重回弱势,后市可重点跟踪3000整数关口支撑,若支撑有效完成二次回踩,则本周仍有再次上攻可能。

  豆粕1909—区间震荡 方向选择★★★★☆

  豆粕周一低开低走,但尾盘基本收复跌幅,重新回到2867-2870一线展开争夺,周二继续在2870之下窄幅整理,局部出现反弹迹象,空单不建议追入,密切关注2870一线支撑压力的转换,若无法站稳此位置,则不排除多头继续减仓下跌可能;若能有效收复2870则有望延续上涨节奏。

  苹果1910—短线跳水 横盘不改★★★★☆

  苹果周三开盘低开低走,短线跳水,下破9000关口后有所收复,30分钟线上仍延续第三次阶梯式下跌后的盘整,短期方向缺失,交易上建议日内为主,如有大幅增减仓可主动跟随其方向入场,9400之下中短期弱势格局不改,关注红枣和苹果的联动性。

  周三IF906资金流出-29.48亿,成交79003手,持仓减少12625手,期价下跌0.83%。经过昨日的大涨之后,三大股指早盘集体低开,随后指数经过一段的时间的盘整后小幅拉升,但随后指数迅速回落。券商、黄金板块小幅异动,但对指数反弹动能明显不足,随后指数再度走低。

  技术上来看,可关注3670一线压力支撑的转换,昨日冲高后今日回踩3670关键位置,如果能形成二次回踩确认,则仍有大幅拉升行情,否则重回前期整理区间之内。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仍未出现止跌信号建议继续保持谨慎 智利4月铜产量增长2.3%至462,04...

06月12日 16:53

合约:白糖1909短期破位趋势线压力转入震荡盘整,今日回踩5日均线反弹走高,报收5061,涨0.48...

06月12日 16:53

市场不合理的走势所持续的时间会远远超过你我所能支撑的时间。市场短期的走势会和基本面相互背离的,而且背...

06月12日 16:45

周二黑色系引领商品反弹,但众商品除了玻璃外,空头趋势方向没有改变;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

06月12日 16:4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小幅下跌0.56%,收报2...

06月12日 16:44

云南西双版纳产区气候良好,原料供应陆续增加,但当前产区胶水产量依然偏低,原料收购价格因此相对坚挺,而...

06月12日 16:32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下行,黑色系略有回调,铁矿石收涨逾2%,动力煤涨近1%,螺纹转跌,双焦下行,...

06月12日 16:16

昨评中说过商品知识再次回归震荡区间,但右侧只是反弹,且反弹级别已到,随后市场开始下行,看来6号新低位...

06月12日 16:13

截止收盘,国内商品指数下跌0.45%,工业品下跌0.54%,农产品下跌0.27%,有色板块下跌0.3...

06月12日 16:06

沪铜1908 晚间47160-473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150-46650-46...

06月12日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