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美油周二收高0.9% 市场关注美国中西部洪水冲击

2019-05-29 08:10:07 来源: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作者:佚名

  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走高。截至收盘,WTI 7月原油期货收涨0.51美元,涨幅0.87%,报59.14美元/桶。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收平于70.11美元/桶。消息面上,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洪水流经美国主要原油储存库所在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使油价得到提振。

  芝加哥RJO Futures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洪水似乎影响到了美国各地的原油输送港,使库欣地区的原油输出速度放缓,并为WTI原油创造了买盘。”

  据天气预报机构周二表示,已出现洪水的阿肯色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将出现更多降雨,使水位已经大幅提高的阿肯色河接纳更多洪水。据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5月份迄今,俄克拉荷马州部分地区的降雨已达到19英寸(48厘米),而且未来还将有更多降水。

  Bloomberg Intelligence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麦克-麦格隆(Mike McGlone)表示,“原油价格可能已经巩固了今年的高位,但我们担心的是,其下行风险低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退潮’模式正在加速——在需求表现疲软、美国供应量上升以及股市波动加剧的背景之下,油价可能下跌。”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三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则将在周四发布库存报告,这两份报告均因周一休市而推迟一天发布。

  麦格隆还另外指出,WTI期货价格与标普500指数之间的20周相关性接近于触及历史高点,这可能会对油价构成一个利空因素。据媒体报道,麦格隆说道:“在中东地区原油供应中断的情况下,我们看不到有什么因素能阻止WTI价格朝着每桶50美元的方向迈进。”

  对于欧佩克(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成员国即将召开的的会议,有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沙特阿拉伯已经已表示不会增产,但在此次会议之前浮出水面的媒体报道则带来了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最近有报道猜测称,欧佩克将决定将下一次会议的日期从6月25日至26日改为7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但这种猜测并没有得到证实。这些产油国的减产协议将于6月底到期。

  与此同时,从需求方面来看,拉扎卡扎达在一份电子邮件报告中写道:“来自主要原油消费国的数据一直都表现不佳,这表明石油需求疲软。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再度呈现出下跌走势,这就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在这些国家中变得更贵。”他还补充道:“因此,虽然基本面环境可能是互相冲突的,但整体来说并不是个健康的环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意味着原油价格将会回落。”

  相关新闻

  长期油价涨势受限?两大因素或是罪魁祸首 但美油增产存疑或提供转机

  虽然油价进入2019年大幅反弹,近日石油分析师Nick Cunningham援引摩根士丹利的分析称,因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技术进步导致采油成本下滑、能源行业的税率下调等因素,中期油价将受限制。

  不过,摩根士丹利也承认这种预测存在风险,毕竟地缘政治一直是影响油市的一个重大因素。此外,全球石油需求是否减少也存在争议。因此,想正确预测油价轨迹依然不易。

  芝商所关于油价影响力的国家排名 这个国家不出意外位居榜首

  CME分析师Macro在3月初的时候列出了一份有关国家对于油价影响力的排名。当时的先后排名是美国、俄罗斯、沙特、伊拉克和伊朗(并列)、委内瑞拉,不过随着近期美伊关系恶化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这份榜单也发生了改变。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5月28日 14:31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5月28日 14:29

本月油价先涨后跌,主要矛盾来自地缘:伊朗、委内瑞拉、利比亚。由于近期受到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油价出现...

05月28日 14:21

虽然今年以来,油价涨势惊人,布油一路上扬,一度突破75美元大关,WTI原油也一度涨破66美元,但从长...

05月28日 13:18

近期,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呈现震荡走势。中东原油供应风险增加,美伊两国紧张关系再度升级,伊朗表示将抵抗美...

05月28日 11:11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科威特石油部长法迪勒表示,随着全球石油库存的下降,再加之石油需求保持...

05月28日 11:07

  隔夜,国际油价上涨逾1%,受中东紧张局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俄罗斯上月发现...

05月28日 10:25

  A 供给:地缘政治风险扰动供给端,减产协议走向仍不明确  受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影响,OECD将20...

05月28日 08:56

  美东时间周一,国际油价走高,中东紧张局势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带来一定的支撑。截...

05月28日 08:08

  近期,欧洲与美国在能源市场上的纠纷可谓是越来越多了。前段时间的伊朗石油问题还没解决,最近欧洲与美...

05月27日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