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市场聚焦供应风险 原油期货周二收涨1%

2019-04-17 14:08:26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原油期货周二上涨1%,因利比亚内战、委内瑞拉和伊朗出口下滑引发对全球供应紧缩的担忧,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油价涨幅。

  

市场聚焦供应风险 原油期货周二收涨1%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0.54美元,或0.76%,报每桶71.7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65美元,或1%,收报每桶64.05美元。

  在利比亚,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和国际社会承认的政府之间的战斗,增加了该国供应下降的可能性。利比亚是OPEC成员国。

  美国对另外两个OPEC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已经导致这两国的石油出口减少。据油轮数据和业内消息人士称,伊朗4月原油日出口已跌至今年以来最低。

  “全球供应下降的速度比人们想象的要快。市场供需失衡,”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PhilFlynn表示,“委内瑞拉石油供应持续减少将带来影响,OPEC的减产也将会发挥作用。”

  然而,对俄罗斯是否愿意坚持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美国库存增加的预期,增加了下行压力。

  受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达成的协议推动,油价今年上涨了逾30%。该组织自1月1日以来一直在减产,并将在6月决定是否继续减产。

  俄罗斯天然气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一位官员周二表示,预计OPEC及其盟友签署的全球石油协议将于今年上半年结束。

  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70万桶,为连续第四周增加,亦令油价承压。不过,汽油库存料连续九周下降,由于季节性维护,自2月初以来炼油率不到总产能的9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4月17日),亚洲时段,油价走高。因中国GDP数据靓丽,推升能源需求前景,同时利比亚的战斗...

04月17日 13:37

欧佩克在上世纪曾因其在国际原油供应市场的主导性地位触发多次石油危机,对发达国家经济造成重大冲击,经合...

04月17日 08:07

  4月16日,油价延续跌势,不过跌幅仍比较小,最近由于全球产量紧缩推动油价大幅上涨,据俄罗斯一位部...

04月16日 21:55

  周二(4月16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5,以465.6元/桶收盘,下跌8.2元,...

04月16日 19:46

  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Anton Siluanov)表示,俄罗斯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

04月16日 19:45

  美银美林4月12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布油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明年初达到100美元的几率远高于市场...

04月16日 15:26

  周二(4月16日),亚洲时段,油价延续跌势。此前一位俄罗斯部长表示,最近由于全球产量紧缩推动油价...

04月16日 14:46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4月16日 13:47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4月16日 13:43

油价涨势在周一暂歇,两大指标原油期货均下挫近1%,此前俄罗斯财长表示,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

04月16日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