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17工业品调整还是转弱?

2019-04-16 16: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棉花1909—脱离底部 上涨受阻★★★☆☆

  在创出短期新高后未能有效维持高位,今日小幅缩量出现大幅下跌,向下寻求支撑,形态上日K线中阴线下挫回到前期重压力区域15900附近,此位置为支撑压力转换位置,本周重点关注15900再度企稳后的接多可能,暂时观望等待企稳。

  螺纹1910—有所滞涨 企稳接多★★★☆☆

  在重挫回升后上涨动能衰减,今日多头继续兑现盈利,10万手放量下挫,日K线中阴线收盘,吞没前日涨幅,短期内上涨乏力加剧,关注回调空间及支撑表现,重点关注3730能否有效企稳,低位多单继续持有跟踪,不下破3700-3730仍考虑逢低接多操作,下破则多单规避,中线偏多短线调整策略。

  沪锌1906—增仓下跌 多单规避★★★☆☆

  全天放量下挫,跌破22200短线支撑后有所加速,日K线局部头部形态确立,短期内在22200下整体偏弱预期,下方支撑21700附近,多单暂且规避操作,等待关键位置企稳,短线可参与回调,仅限于日内交易机会,长多短空策略。

  甲醇1909—增仓杀跌 暂时观望★★★☆☆

  周二化工延续共振下挫走势,甲醇909继续增仓杀跌,在前低2447之上有所止跌,操作上高抛低吸仍是主基调,等待企稳后的短多机会,目前空单不建议继续深追,关注持仓变化,如有持续增仓,则仍有下破新低可能,如果出现减仓,则有望出现短线反弹。

  白糖1909—略显疲软 期价滞张★★★☆☆

  白糖周一大幅上涨后,短期做多动能得到释放,目前只要小幅减仓期价便大幅下探,不排除下跌可能。周二开盘先抑后扬,午盘再度增仓上攻,虽然走出新高,但未能有效站稳,操作上无持仓者建议暂时观望,等待进一步方向明确,密切关注持仓变化。

  铁矿1909—大幅下挫 头部初显★★★☆☆

  铁矿经过近期高位横盘整理后,出现上攻乏力,加上本周工业品集体转弱,铁矿回调需求加大,看空情绪加重,周二午盘出现大幅跳水,下破642后出现加速,最低位收盘。从30分钟线来看,头部迹象初显,大概率回补前期627跳空缺口,若回补缺口后不能有效止跌,则有望出现进一步下探,短期趋势偏空,中期趋势在610之上仍属强势,短空长多思路。

  股指专栏

  IF904周二资金流出10.65亿,成交78483手,持仓减少6070手,期价大涨2.49%。周一股市跳水至4000之下,周二开盘后逐步收复4000整数大关,站稳4000后出现加速反弹,30分钟线形成V形反转,并超过周一高点,表现出极强的看多意志。后市操作上仍然后以高抛低吸为主,期价出现大幅下探后即可尝试接多,中长期看多思路不变。短期压力4140,压力之下仍不能脱离整理格局。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商道论市 卷螺注意回调涨势不变,郑煤592试多上涨 【黑色】螺纹趋势上涨不变,回调支撑3730线以多...

04月16日 16:42

【基本面】现货市场,据卓创统计,3-5月,计划检修的PTA装置共涉及产能近1700万吨/年,超过国...

04月16日 16:25

【甲醇1909多空争夺连续逼近2448支撑】【基本面】需求方面,3月中下旬开始,沿海地区外采型烯烃企...

04月16日 16:22

【基本面】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延续反弹走势震荡收高,不过南美大豆丰产预期限制了盘面涨幅。中美元...

04月16日 16:21

【焦炭1909验证判断多单大获全胜】【基本面】截止4月12日,唐山一级焦报1870元/吨,天津港一...

04月16日 16:20

豆粕蓄势调整大机会 基本面:今日豆粕区间震荡调整蓄势几十点行情走势,3月份国内港口进口大豆实际到港...

04月16日 16:19

沪锌破位弱势大跌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破位大跌几百点报收22100一带阴线走势,上周沪锌疲软下跌20...

04月16日 16:19

股指探底拉升大涨 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探底拉升大涨140点报收4092大阳线,上周股指再度走强上涨...

04月16日 16:19

【螺纹1910临压回调区间下移】【基本面】宏观方面,3月社融数据表现远超市场预期,市场对于经济逐步...

04月16日 16:08

日内,国内期货市场商品走势震荡居多,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整体偏弱,铁矿石跌超3%,燃油、橡胶、甲醇、...

04月16日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