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苹果整体交易呈稳硬态势 今日(4.19)期市重要事件盘点以及未来重磅事件提醒

2019-04-19 16:39:16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今日临近午间休盘,苹果主力1910合约快速拉升,涨至8200点关口上方。午后随着多头持仓量的增加,该合约升幅进一步扩张,目前突破3%,期价创近六周最高纪录。当前各产区苹果处于开花关键期,全国范围新一轮降雨、降温天气来袭,市场资金闻风而动。苹果产区整体交易仍呈现稳硬态势,随着库存货源减少,部分货源少的产区,卖家漫天要价的情况时有发生,包括山西运城、山东沂源等,销售价格已经创出历史新高,而山东烟台地区价格也已经超出了历史同期最高价格。未来还需要关注天气变化对产区苹果花的影响。

  




  今日期市重要事件盘点以及未来重磅事件提醒: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震荡分化,燃油、沥青、焦煤、焦炭、玻璃涨超1%,PTA跌超2%,沪镍、锰硅跌超1%;农产品整体偏强,苹果涨超3%,棉纱涨超2%。

  商品期货主力合约中涨幅前三的品种为:苹果涨5.44%,燃油涨1.82%,沥青涨1.57%;跌幅前三:PTA跌2.02%,郑煤跌1.39%,沪镍跌1.10%。资金流入前三:苹果2.23亿,螺纹2.03亿,原油1.69亿;资金流出前三:焦炭2.93亿,郑醇2.46亿,焦煤1.57亿。

  上海原油期货午盘收盘,主力合约SC1906收涨0.40%,持仓量增加3632手。

  今日要闻

  ①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震荡分化,燃油、沥青、焦煤、焦炭、玻璃涨超1%,PTA跌超2%,沪镍、锰硅跌超1%;农产品整体偏强,苹果涨超3%,棉纱涨超2%。

  ②Mysteel:截至4月19日当周港口铁矿石库存继续下降,但降幅较上周收窄;247家钢厂高炉开工率82.46%,环比增1.05%,同比增3.6%。

  ③西本新干线:全国主要钢材品种库存总量连降七周,国内铁矿石港口存量下跌2.46%。

  ④沿海六大电厂动力煤库存回升至1524.01万吨,日耗量降至61.59万吨。存煤可用天数升至24.74天。

  ⑤苹果主力合约今日大涨逾3%,当前各产区苹果处于开花关键期,全国范围新一轮降雨、降温天气来袭,市场资金闻风而动。

  ⑦中铁总下调部分矿石和煤炭运价 最高下调幅度达30%

  前瞻预警

  ①今晚20:30关注美国3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3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②未来关注天气变化对产区苹果花的影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记者从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尾矿库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自4月上旬...

04月19日 16:03

美国能源信息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一次能源消费比2017年增长4%,为8年来最大增幅,...

04月19日 16:03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整体涨跌互现,PTA、纤维板、沪镍及郑煤期货跌幅靠前,其中PTA期货主力合约跌近...

04月19日 15:10

据海通期货分析,目前焦炭的高库存状态正逐渐改善,但焦炭的持续高开工使得焦炭供给仍偏宽松,高库存和高开...

04月19日 14:16

  19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午盘整体涨跌参半,苹果、棉纱、白糖等农产品期货涨幅居前,其中白糖期货涨逾1...

04月19日 13:05

周五国内商品整体维持弱势,化工品继续下跌,PTA下跌1.5%,橡胶、甲醇等纷纷下挫近1%。沪镍带领有...

04月19日 10:20

王智 | 中电投先融期货黑色产业负责人 江湖戏称天空派掌门。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7年石...

04月19日 09:53

PTA昨日大跌5%跌停。这几天化工总体相对较弱,PTA这波的突然大幅下跌到底是什么原因?当下PTA成...

04月19日 09:34

巴西已经开始新一季的压榨,印度、泰国的食糖产量也逐步明朗,2018/2019榨季全球食糖供应依旧处于...

04月19日 09:09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改善推动美元攀升,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对黄金的投资需求。但多国制造业数据持续低迷,导...

04月19日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