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跌纳指跌超1% 美油跌逾2%

2019-02-08 10:50:04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东方财富网8日讯,美东时间周四,欧美股市全线收跌,德股大跌近2.7%,道指跌逾200点,纳指跌超1%。科技股普遍走低,推特下挫近10%。国际油价走低,美油跌超2%。美元指数持续走高,金价五连跌。

  外盘纵览

  美股全线收跌纳指跌超1% 推特营收指引不佳跌近10%

  美国科技股多数收跌,Facebook、奈飞、甲骨文均跌超2%,苹果跌1.89%,亚马逊跌超1.5%。芯片类股中,美光科技跌超5%,西部数据跌超4%。

  中概股方面,哔哩哔哩、拼多多均跌超5%,京东跌4.5%,蔚来跌超4%,微博跌超3%,阿里巴巴跌近2.7%。

  欧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德国股市下挫近2.7%

  数据显示,欧盟今年大幅下调了对欧元区的增长预期。欧元区还表示,今年欧元区经济增长将放缓至1.3%,低于此前预估的1.9%。英国方面,英国央行也下调了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英国央行预计,英国经济将出现2009年以来最疲弱的经济前景。这是在英国退欧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发生的。尽管如此,英国央行表示,未来的加息道路将是渐进而有限的。

  国际油价走低 美油收跌逾2%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月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26.3万桶至4.4721万桶。与此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仍保持在2018年末创下的1190万桶/日纪录高位附近。法国巴黎银行表示:“我们预计,2019年上半年,油价将会因为供给收紧而上涨;但由于经济活动疲软,以及美国增加国际原油市场供给,下半年油价将转跌。”

  美元指数持续走高 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跌

  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黄金总需求4345.1吨,而2017年同期为4159.9吨,略低于过去5年的平均需求量4347.5吨,其中央行购金几乎是2018年全球黄金市场需求的唯一亮点,各大央行购买黄金量巨幅增长了74%,反映出新兴市场央行进一步多元化资产配置的需求。但数据上看,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规模连续几个交易日出现下跌,反映出投资者短期内对黄金信心不足。

  隔夜要闻

  英国央行按兵不动下调经济预期 卡尼讲话后加息概率大降

  周四(2月7日)晚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英国央行此次议息保持利率在0.75%不变,加息-不变-降息投票比例为0-9-0。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一致同意维持100亿英镑非金融投资级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小幅下挫。

  评论精华

  西门子阿尔斯通并购案遭否 欧盟和法德到底在争什么?

  近日,欧盟委员会宣布否决德法两国铁路业巨头西门子和阿尔斯通的并购交易。

  去年6月,欧盟竞争委员会就发起了对两家铁路集团并购案的深度调查。时隔8个月后,这场并购案在欧盟竞争专员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的宣判声中暂时落下帷幕。

  美联储鸽派并不完全利好黄金 黄金牛市任重道远

  黄金最近表现不错,在大约四个月的时间里,金价从1200涨到了1320,涨幅约为120点。有一段时间,股市屡创新高,金价似乎会跌至新低。但相反,金价出现反弹,有多个因素促成了这一局面。分析师指出,黄金要真正实现突破,需要像2010年和2011年那样的第二轮量化宽松。

  热点聚焦

  近十年最强调控加身!“过度兴奋”的新加坡房价180度转身

  在近期利率上升和最新一轮的房地产调控作用下,新加坡的房价已经出现降温迹象。对比起一年前的房价上涨盛况,现在新加坡的房产市场似乎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而房屋买家对新加坡银行的抵押贷款需求亦现回落,这可能进一步拖累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

  外资持有美债比例达15年来最低 美国国内投资者接盘

  本世纪初,美国国债持有者多数为境外投资者,如今情况发生逆转。美国财政部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债外国持有者的比例曾在2008年达到55%的峰值,随后一直在下降,去年11月跌破40%关口,成为2003年来首次。

  各界声音

  德国急了!德经济部长建议称:关键技术企业可以“国有化” 以防被收购

  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公布了一项颇受争议的计划——《国家产业战略2030》(以下简称“2030计划”),旨在发展德国的工业部门,提高其在技术和创新方面的国际竞争力。Peter Altmaier称,在“特殊情况下”,必须允许国家将关键技术企业部分国有化,以避免被外国投资者收购。

  正式脱欧延迟两个月?工党党魁提出五个前提或暗示作出让步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将定于2月25日当周在议会进行第二次表决,但媒体报道称,议会下周不会对“脱欧”协议进行表决,脱欧依然存不确定性。据悉,英国内阁大臣正秘密商议,万一来不及,可能把英国脱离欧洲联盟的截止期限推迟8周,从3月29日延至5月24日。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油价周三上涨约1%,受美国对馏分油产品需求强劲和全球原油供应趋紧的迹象提振,但美元走强和对全球经...

02月07日 11:13

  周三(2月6日),美原油一度走弱,刷新1月29日以来低点至52.86美元/桶,最大跌幅达1.6%...

02月07日 09:11

  东方财富网7日讯,美东时间周三,欧股普跌。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标普500指数止步五连涨。Sna...

02月07日 09:11

  以2001年收购贵州水银洞金矿走出上杭为起点,到如今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拥有金、铜资源储量最多的企...

02月06日 08:54

  北京时间周三(2月6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1日当周API原...

02月06日 08:54

  东方财富网6日讯,美东时间周二,欧股大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涨超2%。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

02月06日 08:54

   淡水河谷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暂停运营旨在加快公司已经宣布的大坝退役进程,并允许立即开...

02月05日 11:02

  “醇”意盎然  春天花会开,甲醇会跌下来。春天的甲醇,就像刷了“绿漆”的石头,总是那么硬邦邦地往...

02月05日 09:43

  主持人:五十六个品种,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期货主力是一家。  大家好,欢迎来到2019年中国期货...

02月04日 10:45

本周(1月28日至2月2日),已是春节的最后一周,期货表现不佳,现货行情参差,前半周少量成交,后半周...

02月03日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