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API库存全线录得增加 美油颓势无力回天

2019-02-06 08:54:03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三(2月6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51万桶,预期增加160.1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7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4.1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表现平淡,现报53.70美元/桶,下跌1.58%。

  零对冲表示,API数据显示,所有库存均录得增加(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WTI油价对数据的反应较为平淡。CFRA Research能源分析师Stewart Glickman表示,一些炼厂可能削减部分设备利用率,原油供应料有所增加。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幅略超预期,精炼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

    上图为:2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概览(注:右边数字为刻度,不是数据)

  API公布,截至2月1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251万桶至4.482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88.9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73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4.1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18.9万桶/日至780万桶/日。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东方财富网6日讯,美东时间周二,欧股大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涨超2%。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

02月06日 08:54

   淡水河谷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暂停运营旨在加快公司已经宣布的大坝退役进程,并允许立即开...

02月05日 11:02

  “醇”意盎然  春天花会开,甲醇会跌下来。春天的甲醇,就像刷了“绿漆”的石头,总是那么硬邦邦地往...

02月05日 09:43

  主持人:五十六个品种,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期货主力是一家。  大家好,欢迎来到2019年中国期货...

02月04日 10:45

本周(1月28日至2月2日),已是春节的最后一周,期货表现不佳,现货行情参差,前半周少量成交,后半周...

02月03日 09:37

  节前甲醇振荡盘整,暂处现实与预期的博弈阶段,库存高位叠加期价升水的现实VS产业链上下游环比改善的...

02月03日 08:36

  发改委近日公布2018年钢铁行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8年,钢铁行业实现利润4704亿元,比...

02月03日 08:35

  “走,我们去海外搞矿”,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已,我国矿业公司走出国门进行海外矿业投资是大势所趋。...

02月03日 08:34

   螺纹钢是一种建筑型材,它的终端使用季节性非常强,具有明显的消费淡旺季之分,这个从钢材价格,库存...

02月03日 08:34

  据Mysteel对2019年1月全国钢坯资源投放的调研,其中梳理主流钢坯外销企业样本75家,统计...

02月03日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