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2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20 09:20: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横盘整理,盘中冲高3480洗空后,期价加速下跌,击穿均线粘合支撑3425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收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市场看空积极性进一步上升。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连续下跌后再加上今天是周末,主力早盘进一步低探洗多,然后盘中反弹洗洗跟风空单,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下一步均线粘合阻力位成为反弹做空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8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365一线,狠一点见到3350也不意外。低探洗多后反弹洗空,短时压力位在3400-34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也好,也可以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毕竟下周保证金提高的压力是逃不掉的。

  大明看盘建议:获利空单可以依托3365-3350一线部分减仓,反弹至3400-3420一线轻仓新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理论上击穿3500下一目标3200。

  热卷 

  昨日热卷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反弹乏力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市场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390-3380一线,低探洗多后盘中期价反弹洗洗跟风空单比价合适,短时压力位在3435-34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390-3380一线空单可以部分减仓,反弹至3420-3435一线在考虑接回,新空依托3435-3440一线介入,短线也好收低持有,下周末是空单离场点。

  焦炭 

  昨日焦炭冲高整数关受阻,盘中受螺纹等跳水影响,多头扛不住了,期价出现大幅下跌,报收中阴线,市场看跌意愿上升。

  夜间盘依托1965进一步下跌,低点触及均线粘合支撑1935一线,再收大阴线。

  1935一线是前期解套盘密集区,预计围绕该价位会出现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1935-1925一线,进一步低探洗多后,主力借助周末心理盘中反弹洗洗跟风空单比较合适,短时阻力位在1955-1965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反弹乏力尾盘收低的大阴线,市场开始对下周保证金提高的担心开始抬头。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低探1935-1925一线,短线空单可以部分减仓,反弹至1960-1965一线再接回。新空可以逢高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理论上击穿2000整数关,下一目标是1800。老空单考虑下周末兑现离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650一线失利,期价开始震荡走低,击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645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这次轮到多头惶恐了。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630一线,市场有点慌了。理论上今天周末早盘低探进一步洗劫多单,然后盘中反弹洗洗跟风空单,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不过就夜间盘收盘情况看,市场下跌没结束,搞不好今天反弹乏力进一步下跌,再收中阴线甚至大阴线都可以,下跌走势有点搂不住的感觉。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628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25-620一线,低探洗多后期价盘中反弹洗洗跟风空单,短时阻力位在635-640,645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可以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当然盘中反弹乏力,尾盘出现惶恐收低再好阴线的概率也不小。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探622-620一线,短线空单可以部分减仓,反弹至635-640一线再接回。新空等反弹轻仓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老空单持有至下周末在离场,最后交易日可以考虑买涨。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59.50一线受阻,报收冲高回落带上影阳线,显示市场反弹结束,期价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都可以,今儿图形上完成看跌三星线组合,明天期价有望再度破位下跌。

  昨日国内原油盘中围绕463.5震荡整理,反弹乏力后期价震荡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由于成交没有伴随放大,市场下跌显然还没有结束。

  夜间盘借助外盘走势,期价高开在465一线,短时冲高467一线后收低,报收高开低走阴线,期价进一步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465一线受阻,期价进一步走低,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460-458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46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60-458,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笔者倾向于节前期价回补缺口的概率高,轻仓空单持有至下周末都可以。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冲高后谨慎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夜间盘高开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80震荡整理,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短时低点在2360-235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380-239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360-23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沥青 

  昨日沥青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均线粘合3135的心理支撑存在。

  夜间盘借助原油走势,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

  今天期价围绕316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170-3178一线,冲高乏力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偏高,短时低点在3150-313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170-3178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31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节前期价回补前期跳空缺口。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震荡走高,盘中冲高7845接近前期高点洗空后,期价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回调还未结束。夜间盘结束原油上涨,期价冲高7800一线后受阻报收阴十字星,走势虽然比较强,但是下周保证金提高的压力和下一步原油下跌的刺激,期价节前回落均线支撑7500还是不成问题的,搞得大一点,回补缺口都有可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72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775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走低,短时低点在765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7735-77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76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昨日PP早盘冲高8320一线洗空后,期价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由于成交量没有响应放大,显示下跌没结束。

  夜间盘高开低走报收小阴线,期价还是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8200一线,短时阻力位在822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短时低点在均线支撑8150一线,今天再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出于对原油走势乃至下周保证金提高的担心,节前期价回补缺口,甚至击穿均线粘合支撑8080,见到整数关都不意外,轻仓空单可以持有至下周末在离场,最后交易日是逢低买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9日,美豆11合约跌0.27%收886.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0.55%收11.55...

09月20日 09:20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潘启祥 ...

09月20日 09:20

  近期,受到下游需求回暖影响,螺纹钢价格持续反弹。上周螺纹钢期货2001合约上涨4.78%至354...

09月20日 08:26

周四IF转入横向整理,预计反弹幅度有限,维持回落下探预期。工业品,有色板块冲高力度减弱,可以观察进一...

09月20日 07:21

姜涞看盘:09-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震荡反复调整,国内商品黑色系列出现较大回落,螺纹热卷等...

09月20日 07:08

铁矿石2001:日内领跌,盘中跌幅3.56%,日线四连阴,下方于630受到一定的支撑,此位是前...

09月19日 21:3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领跌,铁矿石日内增仓下跌,收跌4.64%,居跌幅...

09月19日 20:15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关注20日线支撑 中国8月份精炼铜产量74.9万吨,同比增长10.5%。世...

09月19日 20:15

期货:螺纹钢2001周四暴跌,收3397(跌96),总增仓12.9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9月19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