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20 07:0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 姜涞看盘

  姜涞看盘:09-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 油震荡反复调整,国内商品黑色系列出现较大回落,螺纹热卷等相对跌幅较大,技术上是60线的压力未顺势突破,回踩幅度较大未能止跌,本周若不能收回恐怕会使的反弹行情转势,密切关注盘中动向,橡胶甲醇突破之后都有回踩的可能,关注回踩支撑位止跌则可买多持仓,菜粕豆粕较为弱势,激进的可尝试再进空单。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低开盘中反复震荡日线收十字星。技术上来看沪铜一直在维持一个大箱体走势,而且这个箱体一直未能有效突破,沪铜维持在一个小空间里反复波动,大趋势上未有明确方向,行情运行在箱体内波动,预计未来沪铜能够有突破上涨,但稳健的建议在长阳突破后再尝试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等待长阳突破后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低开走低日线收跌长阴。整体上来看螺纹反弹突破35500后遇阻60线的压力,而在此压力位多头未能突破,空头打压明显,回踩或有失败,若当前技术上未能形成回升到3500以上的,则多头反弹或将转换空头走势,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反复确认行情方向,当前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动力煤20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继续走低收阴线。技术上我们可以看到动力煤在585一线遇阻压力,而这个关键压力位一直未能形成有效突破,这样就对当前走势构成一定的影响,结构上需要突破,未来才能形成多头涨升,稳健的也可以在关注盘中动力煤的突破,等待长阳突破之后尝试买多。策略上可以尝试以进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在585以上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1】

  原油昨日低开盘中走弱日线收长阴。本周二原油强势突破上涨,但随后多头未能延续,在突破后逐步回落,当前主要需要关注原油回踩支撑,这是个关键位置,若回踩支撑止跌企稳,则继续尝试买多。

  操作建议:原油突破上涨关注回踩关键支撑位。止跌企稳可买入持仓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低日线收阴线。橡胶在低位蓄势反弹以来,技术上突破11750后多头未能快速反弹突破,随着短线的逐步回落回踩,目前橡胶回落至11750一线的关键支撑位,这也是未来多头能否延续的关键。可关注行情能否在这里止跌企稳,若能够止跌或有长阳出现,可待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突破关注回踩的机会,止跌企稳继续尝试少量买多。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盘中震荡走低收阴线。从趋势上来看焦炭低位震荡反弹以来,在60线遇压力技术上未能突破2020一线阻力位,空头顺势打压行情,目前看来上方的压力明显,若无力突破回升焦炭的短线压力位,未来多头难以形成涨升行情,稳健的还是建议观望等待行情稳定再操作。

  操作建议:焦炭遇阻力回落,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突破后再入场。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开反复震荡日线收小阳线。甲醇自突破之后行情未延续强势上涨,短期内出现回踩的走势,这里我们需要关注60线和突破关键位置2280一线,若甲醇能够维持多头上涨趋势,需要在位置出现止跌企稳,策略上仍是多头思路,是以低多买入为主。盘中建议关注在60线附近能否有止跌企稳的机会。

  操作建议:甲醇突破关注回踩的机会,若在2280附近有止跌可以尝试买多持仓。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盘中震荡反复午后有所回升日线收小阳线。整体来看菜粕高位震荡未能突破而后遇空头打压,行情快速下跌,目前仍收于60日线的下方,虽然短期内多头有抵抗,但力度有限,预计菜粕震荡反复之后仍是走低的节奏,策略维持高空为主,可以关注60线未有突破,可以尝试背靠压力试空。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弱势,尝试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230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维持在低位震荡日线收十字星。本周以来棉花反弹在60线遇阻压力后出现回落走低。目前棉花60线下行对期价压制明显,整体上这里小平台也需要有所突破,未来棉花能否继续上涨,需要关注这里的压力区域的突破,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但短线有反弹,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稳健的暂时观望。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走低盘中多空争夺明显日线收小阴线。整体上苹果从高位震荡杀跌以来行情弱势明显,而短期内苹果在连续杀跌有休整的迹象,技术上苹果目前仍是下跌走势,弱势明显。策略上维持空头思路,若有技术性的反抽在压力区域8900之下的,保持进空的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尝试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调整860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盘中一度快速探底午后行情有所回升日线收长下影十字星。技术上红枣本周以来运行在60线的下方,但却未有承接跌,表明多头在此位置有一定的抵抗,或是也是在前低支撑区域,整体上红枣目前仍偏空头,弱势明显,策略上仍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盘中择机进空。

  操作建议:红枣略偏空,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进空为主,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07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铁矿石2001:日内领跌,盘中跌幅3.56%,日线四连阴,下方于630受到一定的支撑,此位是前...

09月19日 21:3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领跌,铁矿石日内增仓下跌,收跌4.64%,居跌幅...

09月19日 20:15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关注20日线支撑 中国8月份精炼铜产量74.9万吨,同比增长10.5%。世...

09月19日 20:15

期货:螺纹钢2001周四暴跌,收3397(跌96),总增仓12.9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

09月19日 17:29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20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豆粕震荡偏强多单验证 【操作策略】豆粕2001,...

09月19日 17:28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9月20日操作建议【再度大捷】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燃油剧烈蓄势做空思...

09月19日 17:19

期货:焦炭2001周四行情震荡下行,收1962.5(跌16.5),日增仓5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

09月19日 17:18

白银疲软走弱还将走低 【基本面】今日白银疲软弱势下挫100多点报收4377一带大阴线走势行情,昨天...

09月19日 17:12

铁矿焦炭弱势回落空单验证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弱势下挫30点左右报收大阴线走势行情,昨天铁矿再...

09月19日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