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1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19 08:40: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冲高3535一线洗空后,尾盘出现跳水洗盘,最终报收大阴线,收盘价击穿整数关3500,市场看跌意愿抬头。

  夜间盘期价低探3450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市场出于对夜间盘美联储降息预期出现的理性反应。

  今天面对美联储降息,期价早盘有望短时冲高348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将谨慎收低,再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阴线,预示明天期价将尝试低探均线粘合支撑3435一线,触及该价位出现反弹洗洗盘属于正常。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480-349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4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降息利好兑现后,下一步将是交易所假期提高保证金利空逐步显现压力的时候。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配合铁矿石诱多,期价出现大幅反弹,冲高3550一线后期价尾盘出现跳水洗盘,最终报收带上影阴线,夜间盘低开低走报收大阴线,日内低点相对于昨日高点接近百点,市场盘中出现反弹属于正常。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短时阻力位在3490-3498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尾盘谨慎收低,短时低点在3465-345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3490-35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465-34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减仓持有,图形连收四根阴线,明天借助周末心理两头洗比较合理,明天空单考虑进一步减仓,反弹乏力再接回。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1980一线震荡整理,治随周边市场尤其是铁矿石市场反弹,期价盘中冲高2000整数关,尾盘出现深幅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期价迅速完成两头洗走势。

  夜间盘期价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965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阳线,看意思今天主力是要维持焦炭强势,目的是影响其他黑色系空单持仓心态,为期价盘中反弹洗空出一份力。

  预计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短时摸高整数关一线出现横盘整理,一旦达到配合其他黑色系品种盘中反弹结束后,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锤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000-201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1980,短线为好。当然出于做空做瓤的角度考虑,做空暂时避开该品种也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662窄幅整理,盘中主力通过对敲的方式增仓拉高期价,期价冲高680一线洗空后,期价出现跳水式洗盘,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主力完成对翘多单的兑现,留下净空单,同时把追风盘留在山顶。

  夜间盘期价再收阴线,收盘在650一线,该价位是解套盘密集区。

  预计期价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655-658一线,反弹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得概率偏高,短时低点在645-640一线。今天再收阴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阴线,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理低探洗多反弹洗空,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反弹短线高手可以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645-640,短线为好。盘中低探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收低明天低探均线粘合支撑635-630一线可以考虑进一步减仓。注意下周保证金提高压力显现,明天低探反弹,下一步还是做空机会。

  原油 

  外盘原油反弹乏力,面对美联储的降息期价反应不积极,最终围绕均线支撑58.35一线报收小阴线,看意思期价将围绕58.35一线进一步整理,进而形成三星线后进一步破位下跌。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昨日国内原油低探466一线后谨慎反弹,短时摸高472一线后谨慎回落,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夜间盘低开报收十字星,盘中低点触及平台支撑458-46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63.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65-468一线,冲高发来出现回落,短时低点在460-458一线,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偏高,国内盘也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出于对下周交易所提高保证金的担心,笔者倾向于节前期价回补跳空缺口450甚至低探均线粘合支撑440一线是有可能的。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466.5-468一线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460-458,短线也好,轻仓持有也可以。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放量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2340一线反弹报收中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80震荡反复,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的概率高,期价也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保证金提高的压力,有望迫使期价回补跳空缺口。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390-24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365-23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也好。

  沥青 

  昨日沥青反弹乏力尾盘收低,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3140一线报收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概率高。

  今天短时阻力位在3180-3200一线,低点在3140-313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逢高考虑短空,短线看均线支撑,报收十字星,等下周逢高加仓做空,节前期价有回补跳空缺口可能。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短时低探7580一线后,期价开始震荡反弹,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长脚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期价具备进一步反弹要求。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反弹受阻于长期均线阻力位7720一线,大阴线后报收小阳线明显属于弱势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受美联储降息影响,期价短时摸高7720-775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支撑在7650-76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保证金提高,有望迫使期价节前回补跳空缺口。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7720-77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7650-7620,短线为好,收低可以轻仓持有。

  昨日PP大盘中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整理走势,预示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受美联储降息刺激,期价早盘冲高8300-8320一线,冲高受阻后,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低点在8235-82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8300-83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也好,尾盘收低轻仓持有也好。下一目标回补跳空缺口8150-810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对于此次沙特事件引起的化工板块集体反弹行情是市场正常情绪的反应,但我们及早打了预防针:此事件对化工影...

09月19日 08:40

周三商品出现剧烈震荡分化,外盘金属原油均出现回落。近两日青石提示高位止盈甲醇平仓铁矿石多单后观望,市...

09月19日 08:28

沪铜1911 日内46350-466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950-47...

09月19日 08:27

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降息25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但是进一步降息预期存有明显分歧,市场对消息反应平淡。周...

09月19日 07:58

猎鹰解期:在期货市场中,如何再上一个台阶 盘中期货交易搜索关注猎鹰解期,期货交易属于杠杆交易...

09月18日 21:4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化工系本交易日大幅杀跌,昨日涨幅大部分回吐,甲醇、乙二...

09月18日 20:59

《1》 螺纹01-----今日再收阴,回调有望延续。昨日3570附近(日线60日承压)回落,今日再次...

09月18日 17:57

《势在必得》团队每日股票期货复盘点评20190918(三) 势在必得团队 势在必得交易实战课堂 ...

09月18日 17:56

青松讲盘:9月19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豆粕逐渐走强多单跟进 ...

09月18日 17:53

9月19日【螺纹2001】:日线收中阴线,收盘在3500之下,延续承压回落走势。前两周在多重因素利好...

09月18日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