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相遇点评:黑色大幅增仓,处于区间波动的下沿

2019-09-19 17:12: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相遇点评

  “美联储降息,今日工业品回落,交易氛围偏空。”

  沪深300股指

  北上资金继续流入34亿,上证临近3000点,恒生下跌,上证强于恒生。三大股指仍在趋势线的上方,成交未放量,说明市场拉升动力不足。

  文华商品和工业品

  今日黑色大幅回落,伴随着全线增仓,触及区间波动的下沿。

  有色板块

  沪铜今日继续增仓,47000的支撑较强。技术上,在趋势线的上方,47000附近,可以买入多单。如果增仓,沪铜将会强势,并有望向48000上行。

  沪铝震荡回落,反弹短空。

  15万应该就是沪镍这波反弹的高点了。技术上,沪镍仍受趋势线的支撑,14万附近参与空单。

  煤炭板块

  焦煤今日最低价收盘,在趋势线的下方,走势较弱。

  今日焦炭大幅增仓,在区间波动,在黑色中最为抗跌,下跌动力不足。北方迎来国庆和冬季限产,价格将得到支撑。

  螺纹钢玻璃板块

  今日螺纹大幅回落,大幅增仓,成交放大。结构上,螺纹处于区间波动周期,今日大幅下跌,接近区间波动的下沿。大幅增仓,说明多空分歧加大,资金开始流入,远月贴水大,绝对价格低,处于区间波动的底部。

  化工板块

  国内原油近期增仓,但美原油近期减仓,结构上,原油处于区间波动行情。

  甲醇今日减仓,技术上,在60日趋势线上方,持仓处于低位,说明多空分歧小,震荡筑底过程。

  PP今日增仓明显,2001仍在跳空缺口上方,目前处于区间波动之中。8000将是区间波动的下沿。

  橡胶

  今年8月全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56.4万辆,同比下降9.9%,环比增长5.4%,环比增长创下历年新低。结构上,橡胶仍在区间波动之中。交易所仓单仍旧较多,橡胶01升水近月1000元。今日减仓,持仓目前处于低位,不具备上涨的条件。12300将是近期橡胶2001反弹的高点,12000附近可短空橡胶01。

  豆粕菜粕棉花

  郑棉今日减仓,仍在趋势线的下方,减仓对继续走高是不利的。结构上,棉花绝对价格不高。近期国储棉几乎全部成交。棉花持仓仍旧不高,新棉上市,籽棉虽然上涨,但上涨压力大,震荡筑底周期。

  白糖减仓。近期减仓回落,白糖在区间波动的上沿遇阻回落,期货经过近期的反弹,期现价差收窄。消费旺季告一段落,但是国储仍有700万吨的库存,技术上,白糖在趋势线的上方。白糖这波反弹告一段落,减仓将会弱势,可短空。但远月贴水大,不追空。

  前7个月,大豆进口减少超7%,豆粕2005价格不高,价格抗跌,回调短多。

  油脂

  结构上,油脂仍在区间波动之中。今日减仓,减仓对走高是不利的,减仓可逢高短空。

  铁矿

  进口矿报价765。铁矿今日继续增仓,大幅回落。铁矿近期增仓,虽然铁矿的趋势线偏空,但结构上,铁矿处于区间波动之中,而且目前处于区间波动的下沿,远月贴水较大。

  热卷今日减仓,大幅回落。结构上,在区间波动的下沿。

  鸡蛋苹果纸浆红枣

  鸡蛋现货价格高。期货今日大幅增仓,近强远弱,技术上,鸡蛋指数在趋势线上方,持仓创新高。结构上,鸡蛋指数处于区间波动的上方。猪肉价格高,对鸡蛋形成支撑。绝对价格上,鸡蛋价格较高。当前鸡蛋期货受资金的影响较大,今日减仓,如果减仓,鸡蛋价格会有回落。

  红枣下方较为抗跌,回调可短多。

  纸浆今日增仓,近期纸厂上调价格,如果增仓,价格仍会上涨。但目前期货升水现货近200元,关注资金情况。持仓处于高位。

  苹果今日大幅增仓,资金换月,近强远弱。技术上,在下跌趋势之中,未见下跌结束迹象。今年开秤价低,新果逐步上市,远月价格低,10合约升水仍旧较大,随着到期的临近,苹果1910仍有继续走低可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原油弱势下跌空单收益 【基本面】今日原油弱势回落下跌10点左右报收458一带阴线行情走势,昨天原油...

09月19日 17:12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9月19日 17:12

甲醇沥青疲软下挫空单跟进 【基本面】今日甲醇弱势整理30多点调整蓄势2300一带行情,昨天甲醇再度...

09月19日 17:12

燃油剧烈蓄势做空思路 【基本面】今日燃油剧烈波动蓄势50点左右报收2362一带小阳线行情,昨天燃油...

09月19日 17:12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多数下跌,黑色系下挫,铁矿石跌近5%,螺纹跌逾3%,热卷跌近3%,双焦跌逾1%;能化...

09月19日 16:51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沪指收盘上涨0.46%,收报299...

09月19日 16:32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黄金1912K线高开全天震荡尾盘弱势下跌收阴,波段注意上方352阻力,下方340支...

09月19日 16:29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下跌0.97%,工业品下跌1.23%,农产品下跌0.41%,有色板块下跌0...

09月19日 16:29

合约:焦炭200160分钟K,短期下破上升趋势线转入震荡,昨日反抽承压回落,今日尾盘空头增仓下...

09月19日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