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逍遥论期【机会推荐】9月10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2019-09-09 16:3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逍遥论期

  本周开始,市场今日迎来开门红,收盘除农产品油脂两粕外,其它板块全线收涨,黑色系整体先抑后扬,尾盘大涨,第二波反弹来临。化工板块中强势尽显,新高不断,领涨全场。双焦更是强势跟风上涨,目前来看大部分品种依旧是反弹而已,一片涨势向好的背后对应着不同的节奏周期,行情由此反转自然为此尚早。且要区别对待,目前走势陷阱比机会多,大家务必擦亮双眼,切记追涨杀跌!

  我们的公益实盘指导活动本周已截至,此次活动一开出各路粉丝蜂拥而来,也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我们的获利红包即全面送出。机会就是这样,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一年很快过去,如果你还在苦恼亏损,那么逍遥战队随时欢迎你的加入,非诚勿扰!

  逍遥交易机会重磅推荐

  沥青3130一带买入,3099止损,预期目标3270.

  9月10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IF  IH  IC主力合约自8月20日回补缺口后一路看多持多做多,看逍遥之前博客便知,今日市场再次跳空大涨,直至上方重压位置,随后市场展开快速冲高回落,尾盘收出长上影线,市场暗示已然明了, 不过今日开盘直接开在关键位置之上,尾盘收高,可谓强势,我们分析 明日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上涨。

  有色【铜  锌镍  】如期回落,尾盘收涨,明日还将上涨

  由于沪镍的连续大涨,逍遥上周博文中明确提示大家铜锌将有补涨,随后铜大幅高开连续上涨,47000关键位置轻松突破,本周铜镍整体先抑后扬,尾盘收涨,不过现在品种走势与高低点之间波动,如是操作风险大于收益,建议暂时关注或短线买多操作。

  ,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短暂回落后再次逆转上行,明日还将上行

  卷螺矿经上周回落后本周开盘即同步大涨,我们分析在小幅回落后再次逆转上行,仍不能定义为就此转势,且第二波反弹开启,行情走势至此已到关键时刻,今日卷螺矿再度放量大涨,尾盘直逼前期反弹新高,反弹可谓强势,我们分析卷螺矿夜盘或明日还将延续上行。

  化工板块 【塑料PP  甲醇  沥青 TA胶】同步反弹,明日还将上涨

  化工板块继上周持续反弹走势, 沥青  甲醇,乙二醇强势尽显,且原油现在整体大幅上涨,化工板块整体则紧随其后,明显强势回归,我们分析在原油的强势带动下,化工板块整体还将继续反弹上行,建议回落继续买多沥青  甲醇  L 多单。

  煤炭板块小幅回落再次逆转上行,明日还将强势震荡

  双焦近期延续前期超跌后的反弹,上周我们分析双焦反弹至此,已严重承压,随后双焦小幅回落,本周 开盘再次强势逆转,再破新高,继续反弹修复,目前走势仅只是反弹而已,既有小涨也只是昙花一现,切忌追涨杀跌,耐心等待做空机会。

  两粕静等秋季抄底机会,

  两粕震荡性上涨节奏明显,从势头上看,两粕压力逐渐明显,3050高点压力始终未突破,八月初逍遥就不断提示两粕多单不得不小幅止盈出局,昨评中我们分析两粕上方承压严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今日两粕终于不堪重负大幅下跌,不过庆幸两粕的跌势,拳头握紧才能更好的乏力不是吗?两粕仍然等待抄底机会。建议大家重点关注。

  油脂板块中期调整结构仍在进行,静等入场时机

  油脂板块近期延续大涨后的中期结构回撤中,目前这波回撤接近10日,逍遥根据时间周期与空间判断,这波回撤还需进行至月底,这两日市场上次下探,不断小幅回落,油脂中菜油明显抗跌,且整体趋势表现完美,中期目标仍有望到达7800—8000一带,建议大家回调结束后首选菜油的入场机会。

  黄金白银大幅减仓下行,周期调整悄然来临

  中长期来看,黄金白银仍有望探及历史高位,甚至更高,节奏走势,行情经过前期的爆发性上涨后,短期出现上涨结束信号,今日金银大幅减仓放量下行,周期调整结构悄然开始,白银直逼跌停,重回4600关键位置,我们分析夜盘或下周金银还将走低。逍遥建议白银以4600为止损点大胆做空白银。

  白糖如期上涨, 5500以上继续买多

  白糖中期走势依然向上,前期逍遥博文中也不断提示过5350调整低点的位置,白糖最低达到5324的低位,中期依然会上探5800—6000位置,逍遥建议多单重点关注,今日市场如期完美上涨,不过5500关口随即展开回落,可见冲高有一定难度,那就给它时间修复,逍遥分析白糖回落至5400一带还将上冲, 白糖如期而至,我们分析明日白糖还将上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本周结束,今日市场全线飘绿,整体弱势走势,黑色系卷螺矿和化工板块整体反弹已到位,下周还将继续下行。金...

09月06日 16:32

猎鹰解期:PTA/铁矿、沥青夜盘及9月9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PTA疲软行情还将下挫 【布局策略】...

09月06日 16:32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整体是震荡回落,但尾盘同步拉升翻红。盘面上看,5G板块成为最强板块,而金融科技...

09月06日 16:04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整体是震荡回落,但尾盘同步拉升翻红。盘面上看,5G板块成为最强板块,而金融科技板块...

09月06日 15:19

今日市场走势堪称过山车,来回上冲下探,主力洗盘招数一绝,不坚定的小散你们可要挺住,逍遥团队保持静默,...

09月05日 16:16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投资学院0905午盘点评总结】 1、黄金白银:进入高位盘整,继续出现大...

09月05日 15:38

猎鹰解期:镍、白银、豆粕夜盘及9月05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强势上...

09月04日 17:29

商道论市 卷螺回落做多,郑煤继续多 【黑色】螺纹下探回拉,回落参照3400线多单建仓操作,上冲3...

09月04日 17:18

商品夜盘开盘回落,之后连续上行,日线收下影阳线,行情强势,后市看涨.黑链指数,日内行情整体震荡上行,...

09月04日 16:58

  湘财证券:局部性牛市已在向纵深推进!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10:52时见全日最...

09月04日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