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05 09:12:4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440一线后,盘中出现回落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进一步冲高3450一线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5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465一线,支撑在3430-3420一线,今天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整理线的概率高,如此收盘期价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的构建,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冲高洗空后再回落洗多两头洗的概率高。

  期价逼近目标3480-3500一线,逢高考虑短空为主,即使图形组合看涨也不建议在跟多。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3465-3470一线,多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430-3420,短线为好。时间上周末或者下周初的逢高空单,持有比较安全。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冲高3480后回落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带手带脚阳线,夜间盘再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7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490-3500一线,冲高期价还将出现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345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上翘报收形成看涨三星线,明天期价冲高回落两头洗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3490-35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450,短线不隔夜。尾盘上翘明天逢高做空可以考虑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期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在近期解套盘密集区1920一线,距离高位均线跟进压力位1940一步之遥,市场进一步反弹将受到均线压制。技术上本次反弹,目标位在1935、1960和1980,周末或者下周初看能见到哪个。

  夜间盘期价高开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进一步反弹动能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20震荡整理,盘中高点触及1935-1940不意外,冲高期价出现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1915-1910一线,时间关系今天尾盘上翘报收的概率高。

  今天尾盘上翘,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冲高洗空后,期价冲高回落洗多,完成两头洗甚至可能是完成反弹洗盘。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1935-1940一线,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日内短空,短线看1910-1915,不隔夜。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冲高650一线后,盘中出现短时回调洗盘,低探635一线企稳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时间上期价反弹还没结束。

  夜间盘突破均线以及心里阻力位650后引发市场惶恐冲高,最终报收突破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6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65一线,冲高震荡,短时支撑在650-64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利于主力明天借助周末心理,冲高洗空然后反手洗多两头洗。期价已经触及本次反弹目标650-680,是多单逢高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的时间点。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665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依托665-67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650-645,短线为好,轻仓被套可以持有。该价位的空单具备持有价值。

  PTA 

  昨日PTA早盘小幅高开后,期价震荡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5160一线,短时突破均线阻力位后,期价盘中出现回落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上影阳线。

  夜间盘期价借助原油上涨,期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后,期价进一步冲高,收盘价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5210,图形上形成突破。技术上期价站稳5210,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5350一线。

  不过夜间盘成交显著放大,今天期价报收阳天量是必须的,放量预示期价有冲高回落洗盘要求,今天尾盘上翘明天期价冲高洗空后,搞不好要回落洗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2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200一线,压力位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250-526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5190-5200一线新多轻仓买涨,盘中冲高5250-5265一线,前期多单考虑获利部分减仓。甲醇昨日上涨乏力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有点该涨不涨要下跌的意思,今天多单考虑离场,收盘价低于均线支撑2200,预示明天期价将进一步下跌,反弹有望结束,考虑做空。

  原油 

  外盘原油受美元下跌刺激,期价大幅上扬报收带上影大阳线,盘中高点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夜间盘期价可以围绕均线整理报收十字星,也可以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期价可以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也可以一步反弹到位,期价再次回落运行箱体走势。

  短时阻力位在56.50一线,支撑在55.80-55.50一线。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开盘围绕428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国内盘走势明显偏强。

  夜间盘受外盘走势影响,期价再收大阳线,收盘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44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4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42-443.5一线,低点在439-438一线,国内盘今天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高位放量,出现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要求,多单考虑减仓为主不隔夜。如果今天成交没有相应放大,显示期价还有近一步冲欲望,多单考虑轻仓持有,最好设止损持有。如此高位暂时不建议追涨。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冲高2200一线后受阻回落,低位围绕2190一线企稳,尾盘谨慎上翘报收中阳线,显示低位承接较强。

  夜间盘面对原油上涨,期价高开报收小十字星,其涨幅与外盘原油走势明显不匹配,预示燃料油期价冲高乏力。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出现在2230-223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收低报收小阴线,回补日内跳空缺口22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依托2220-2230一线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2200,今天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考虑持有。

  沥青 

  昨日沥青开盘高开,期价震荡走高,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

  夜间盘高开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08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090-3095一线,冲高发来后,期价震荡收低报阴线,短时支撑在3050一线,正好回补日内跳空缺口,今天收低预示明天期价将进一步下跌。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依托3080-3090一线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090-309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050,尾盘收低轻仓持有试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10 日内46300-466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00-46800-47...

09月05日 09:12

4日,美豆11合约涨0.85%收874.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1.43%收11.02美...

09月05日 09:11

9月5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45,会在3420-3480...

09月05日 09:11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5日 09:11

姜涞看盘:09-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强势反弹,对国内商品有一定的推动,红枣继续强势拉升,黑...

09月05日 08:12

周三商品有色黑色继续领涨强势,外盘原油大涨金属走高。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铁矿石和镍,近期这将是我...

09月05日 08:12

周三IF受港股回升带动,尾盘强势拉升,预计日内还有进一步冲高表现,观察提示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

09月05日 08:12

——从仿生学角度,大多数交易者的盘商远远不及一只蚊子大多数交易者是不精明的,或者说是自作聪明的。比如...

09月05日 08:11

红枣这两天突然全线拉升,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是为什么?尤其昨日下午的2点28分左右就全线涨停了,其实大家...

09月05日 08:11

有色金属 【沪铜】一根阳线改三观后期有望冲击47000点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

09月04日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