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9.5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05 08:12: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有色黑色继续领涨强势,外盘原油大涨金属走高。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铁矿石和镍,近期这将是我们坚守期待的重要交易机会。按照我们的交易逻辑目前最符合预期矛盾的板块商品集中在黑色和镍上见面,铁矿石已经启上涨所以既定交易计划务必严格执行完整捕获可能走出的上涨空间,新仓一定克服大众对于上涨的怀疑恐惧客观交易,敬请参考青石盘中实时提示参与执行。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46460,支撑位145000.镍周三收于抗跌强势小阳线,周末前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老仓多镍继续持有,目前走势未知市场多数交易者依旧对于上涨信心不足或者是恐惧上涨,所以预期矛盾力量依旧存在很可能仅两天有效突破15万压力位形成持续性单边,新仓做多为首选执行品种。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450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黄金1912:今日可开于361.7,支撑位356.贵金属周三走高顺势持续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贵金属单边行情今明天至下周青石认为还会持续,顺势交易要敢于把握这样的走势交易机会,黄金为镍以外的金属首选。

  交易建议:黄金日内强势买进质损356以内,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445,支撑位3400.螺纹周三及夜盘走高收于阳线,近期还将持续震荡上涨。青石昨日提示到黑色板块符合预期矛盾,继续拉涨动力存在所以今日继续看涨做多,日线有靠近3600可能。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00以内,如能收出近期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60,支撑位645.铁矿石周三及夜盘强势收阳线,今明天还将是持仓多单的首选品。青石昨天提示新多铁矿石夜盘浮盈20点,铁矿石是商品中最为符合预期矛盾的品种之一,上涨内部动力依旧存在所以顺势交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继续跟随做多止损650附近,如能继续拉涨收新高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石化:

  橡胶2001:今日可开于12135,支撑位12000.橡胶周三及夜盘震荡上涨,长时间的盘整后有望向上选择。石化板块商品多数震荡剧烈反复唯有橡胶走势强势,青石认为近期应该作为新仓重点做多的石化品种,60均线以上一旦站稳可能持续走高。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强势做多买近止损11900-12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农副产品:

  白糖2001:今日可开于5476,支撑位5430.白糖周三收阳线夜盘继整理,今日或许继续保持震荡上行。白糖震荡上涨符合顺势上涨大方向,青石认为今日可作为副产品重点关注品种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白糖日内强势做多止损5410-30之间,如能收出阳线多单持有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受港股回升带动,尾盘强势拉升,预计日内还有进一步冲高表现,观察提示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

09月05日 08:12

——从仿生学角度,大多数交易者的盘商远远不及一只蚊子大多数交易者是不精明的,或者说是自作聪明的。比如...

09月05日 08:11

红枣这两天突然全线拉升,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是为什么?尤其昨日下午的2点28分左右就全线涨停了,其实大家...

09月05日 08:11

有色金属 【沪铜】一根阳线改三观后期有望冲击47000点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

09月04日 21:05

猎鹰解期:镍、白银、豆粕夜盘及9月05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强势上...

09月04日 17:29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5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强势上攻几千点报收146...

09月04日 17:28

2019年9月4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1890-190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880,...

09月04日 17:21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9月5日操作建议【连续涨停板】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

09月04日 17:21

行业基本面: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通知,该公司今日正式出台2019年9月各基地公司停产计...

09月04日 17:21

行业基本面:力拓已经与NRW股份公司签订了价值9500万澳元(约6400美元)的协议,NRW将对力拓...

09月04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