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吴贤晟:9.5红枣期货近期为什么全线拉升? 后期又该怎么操作?

2019-09-05 08:11:3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吴贤晟

  红枣这两天突然全线拉升,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是为什么?尤其昨日下午的2点28分左右就全线涨停了,其实大家还是要关注一点消息面啊,吴老师给大家说一下为什么红枣为什么大涨!

  



  一、新疆,特别是南疆地区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雨天气,这不但令红枣生长发育推迟,导致落果现象大量出现,而且还会令红枣质量下降,会导致达到红枣期货交割目标的数量也下调。

  二、有关机构今年将在全疆对红枣实施托市收购政策,红枣市场价格有了“铁锅底”。

  当然对于红枣产量的影响还要密切关注后期情况。

  目前红枣主要的矛盾是托市政策力度和执行力,仓单成本高低。因此,近期的上涨更多的是市场借助天气因素的炒作,背后的深层逻辑仍然是多头认为托底政策对红枣价格将会起到推动作用,以及现货市场抛压有限。”

  如果后期政策托底不及预期或者现货抛压增强,则枣价的涨幅将会回吐。

  


  CJ1912操作建议

  今日CJ1912最高触及11555,小阳线报收,今日盘中测试11560一线,承压后进入小幅度调整走势,重点可以留意11600一线,逐步站稳该线,则是极端拉升表现,多单可以持有,如果遇到11400回落下破,多单不宜继续持有。

  本文由吴贤晟原创撰写,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文/吴贤晟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一根阳线改三观后期有望冲击47000点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

09月04日 21:05

猎鹰解期:镍、白银、豆粕夜盘及9月05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强势上...

09月04日 17:29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5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强势上攻几千点报收146...

09月04日 17:28

2019年9月4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1890-190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880,...

09月04日 17:21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9月5日操作建议【连续涨停板】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

09月04日 17:21

行业基本面: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通知,该公司今日正式出台2019年9月各基地公司停产计...

09月04日 17:21

行业基本面:力拓已经与NRW股份公司签订了价值9500万澳元(约6400美元)的协议,NRW将对力拓...

09月04日 17:21

行业基本面:4日日照、青岛港焦炭现货弱稳运行,贸易现汇出库:准一级焦1860,一级焦1960;厂家承...

09月04日 17:19

行业基本面:9月4日讯,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今天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在大金融等权重股带动下震荡走...

09月04日 17:19

商道论市 卷螺回落做多,郑煤继续多 【黑色】螺纹下探回拉,回落参照3400线多单建仓操作,上冲3...

09月04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