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中辉期货西安:东哥谈黑节目时间

2019-08-26 17:21: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大家下午好,现在是东哥谈黑的栏目时间。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黑链指数今天走势,黑链指数今天基本上属于一个单边的大幅下跌过程。

  增仓、放量就是标准的下跌的走势,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急于去追,就说从黑链指数我们判断一个方向。

  那么大幅下跌的这个过程当中一味只是要在低位钝化,所以说不要重仓急于去追,我们可以耐心等反弹继续空,是可以这样的,但是这个地方我提醒是小心一些为好。

  下面我们先看一下螺纹这种情况,螺纹今天这个角色是冲高回落,大幅走低的走势,但是没有突破前期低点,那么今天这个增仓放量也与黑链是比较匹配的。

  



  那么也是从指标上来看的话也是偏空的,后期跌破创新低这个问题不大,还是刚才提示的问题,就是说不要去追空这个问题,不要去抄底,更不能是抄底。

  我们可以观察,但不用去猜测,顺势而为还是比较好的。当时什么信号要展示的信号出来了再说。螺纹的话有可能会再次形成一个底部背离状态那我们再看反弹。

  焦炭的今天走势是基本上和这个黑链走势是一致的。经过几天的扭扭捏捏以后,今天是大幅走低,创了新低,突破低点1915,创新低1878,增仓放量。

  继续做空的过程,我们继续看空,前提反弹的时候,平台打的还比较好,一旦跌破1927的话,就应该是开空的。

  所以说,现在的继续对焦炭来说,甚至焦煤来说,继续看空是正常的反应,这里我们不多说了。

  矿石今天的走势大家都是雷同的,黑链指数到成才到双焦走势是相同的,今天的矿石是抗跌的,虽然是中阴线报收的,但是相对于前面说的几个品种还是比较抗跌的,至少没有创新低。

  虽然螺纹也没有创新低,但是离新低也不远了,但是矿石还是有距离的,也是比较抗跌的,增仓打压的。

  整体是减仓了,但是在这个位置减仓我觉得大家对后市都不看好,所以空间都不大,大家都清楚有没有行情在于持仓量有没有增加。

  如果是仓量持续增加的话,那么酝酿的行情是比较大的,比如震荡的过程当中不断地持仓,一旦突破的话行情是有的。

  那么震荡当中减仓了,那么说明大家对后市的行情不看好了,没有持仓的增加没有资金的惠顾后市是不会很好的。

  所以铁矿石我希望不是鸡肋行情,但是也不可能是鸡肋行情,行情后市震荡修整之后还会有行情的。好了今天的东哥谈黑时间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

08月26日 17:21

...

08月26日 17:00

【势赢观点】 铁矿2001—反弹修复承压做空★★★☆☆下跌调整行情下,期价反弹至620附近后短多游...

08月26日 16:59

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走势分化,贵金属上涨,沪银涨逾4%,沪金涨逾3%;黑色系全线下挫,焦炭跌逾...

08月26日 16:59

沥青剧烈波动短多策略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剧烈波动80多点报收3152一带十字星走势行情,上周沥青...

08月26日 16:59

焦炭破位跳水空单大赚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破位大跳水70多点报收1882一带大阴线行情,上周焦...

08月26日 16:59

铁矿遇阻下挫空单验证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遇阻回落下行20多点跳水报收594一带阴线行情,上周...

08月26日 16:59

PTA盘踞蓄势还将下行 【行情分析】今日pta盘踞蓄势90多点行情走势报收5094一带小阴线,上周...

08月26日 16:52

股指震荡上攻短多策略 【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震荡上攻30多点报收3762一带小阳线走势,上周股指行...

08月26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