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8.27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8-26 16:59:2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铁矿2001—反弹修复 承压做空★★★☆☆

  下跌调整行情下,期价反弹至620附近后短多游资减仓撤离,620确认短线压力,随后增仓近5万手放量下挫,有二次探底势头。放大周期来看铁矿本轮下跌较为顺畅,目前首次横盘调整,料难以短时间内结束,建议偏空策略对待,逢反弹短空尝试,谨慎追空,日内压力620,波段压力640-660。

  沪银1912—空中加油 强势不改★★★★☆

  利多消息刺激下白银再获放量加速,大阳线拉涨一举突破高位震荡区间,开启上涨新空间。宏观来看,在国际关系不稳定及全球经济不确定因素共同影响下,避险资产未来上涨潜力仍较大。本团队在3650附近即开始分析白银中期上涨思路,后连续跟踪提示做多,目前重心再度提高,建议在4280之上保持逢回调进多策略。

  甲醇2001—空头回击 重回低位★★★☆☆

  上周五甲醇空头减仓,期价反弹,最高2180,随后再次出现空头增仓,本周一期价低开后反弹乏力,尾盘跳水,再次回到低位,空头杀了回马枪,后市预计在2122之上再次整理,操作上在没有止跌前多单规避,等待小周期横向企稳,中短期压力2172,2200不变。

  苹果910—重心上移 关注压力★★★☆☆

  苹果910近期失去资金关注,不断维持在8965-9172这个低位整理区间内运行,上周五重心上移,上面临近9172压力,本周一假破后再次回落至区间之内,本周可继续关注此位置的承压情况,若上破9172则有突破启动迹象,若承压回落,则可继续维持8965-9172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IF909周一资金流出19.68亿元,成交84692手,持仓减少7580手,期价下跌1.25%。周一受贸易战影响,资金大幅流出,成交变动不大,期价低开后并未进一步深探,本周可重点关注3820压力表现,突破后剑指3880一线,操作上维持多头思路,中短期看涨不变。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走势分化,贵金属上涨,沪银涨逾4%,沪金涨逾3%;黑色系全线下挫,焦炭跌逾...

08月26日 16:59

沥青剧烈波动短多策略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剧烈波动80多点报收3152一带十字星走势行情,上周沥青...

08月26日 16:59

焦炭破位跳水空单大赚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破位大跳水70多点报收1882一带大阴线行情,上周焦...

08月26日 16:59

铁矿遇阻下挫空单验证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遇阻回落下行20多点跳水报收594一带阴线行情,上周...

08月26日 16:59

PTA盘踞蓄势还将下行 【行情分析】今日pta盘踞蓄势90多点行情走势报收5094一带小阴线,上周...

08月26日 16:52

股指震荡上攻短多策略 【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震荡上攻30多点报收3762一带小阳线走势,上周股指行...

08月26日 16:51

螺纹钢推荐空单如期大赚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弱势下挫70多点行情走势报收3663一带,上周螺...

08月26日 16:51

沪锌弱势大跌空单收益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弱势波动300多点报收18350一带阴线走势,上周沪...

08月26日 16:51

原油小幅反弹压力重重 【基本面】今日原油小幅反弹10点左右洗盘调整报收422小阳线走势,上周原油整...

08月26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