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2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23 08:53: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高开,然后期价震荡走高,盘中冲高3980一线后,尾盘受PTA跌停刺激,多单惶恐出逃造成期价尾盘被迫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期价低探3920一线进一步释放杀跌动能后,期价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近期主力按照阴阳间隔操盘清洗散户,所以技术上今天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早盘围绕3950一线震荡反复,盘中受PTA下跌刺激,期价还会短时低点,短时低点在3935一线,低探后逐步摆脱PTA下跌影响,期价走强,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短时阻力位在398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站稳3980多单可以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冲击3900一线,尾盘受PTA跌停刺激,获利多单惶恐出逃,造成期价尾盘被动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期价依托均线支撑3860反弹报收小阳线,属于黑色系唯一率先翻红的品种,期价走势较强。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8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还会出现低探3865一线,然后逐步企稳走强,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短时压力位在3900-391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10,尾盘上翘站稳3900多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击2180一线受阻,出于部分地区钢铁产能继续控制的考虑,作为黑色系上游的焦炭的上涨受到压制,盘中受PTA跌停刺激,多头出现惶恐出逃,期价被动跟跌,尾盘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均线支撑2135-2120一线。夜间盘依托均线企稳反弹报收小阳线,市场惶恐情绪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50震荡整理,盘中受PTA进一步下跌刺激,期价还会低探均线支撑2135甚至2130一线,低探洗盘后期价逐步摆脱周边市场惶恐心理影响,期价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2165-2175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135-212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65-217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冲高900整数关受阻,期价回落至892一线横盘整理,盘中有进一步冲高,不过最终受到PTA跌停刺激,多头出现惶恐减仓,期价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顺势进一步低探释放杀跌动能后,期价企稳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图形上均线跟进至868一线形成支撑,期价回调空间有限,市场惶恐情绪减弱,期价逐步企稳。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85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受PTA下跌刺激,期价还会短时低探878-875一线,低探洗多后期价逐步摆脱外部影响,期价进一步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比较合适,短时压力位在895-898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依托878-87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895-898一线,短线为好。铁矿石日内波幅一般会在20-30点,如果参与日内短多,日内低点加20点,一般是短时获利目标。对于散户而言,日内交易风险有点大,普通投资者还是少参与该品种的短线交易。

  PTA 

  昨日PTA早盘出现短时冲高5980一线后,主力开始通过对翘扩仓的形式打压期价,期价逐步走低,击穿新低后引发市场惶恐,下午主力加大打击力度,最终跌停报收,持仓巨幅增加。下跌伴随大幅增仓,多空是一家人。主力目的是打压期价至跌停,今天继续下跌,低位迫使多单砍仓,尤其是借助经纪公司的手 强制保证金不足的散户砍仓,主力借助兑现获利空单,留下净多单。

  下一步在反弹起来,多单在获利兑现,最终主力两头赚。该种走势要想见底,必须低位放量,低位放量主力换手充分,就该反弹了,当然见底一般会伴随显著减仓,因为散户多单要砍仓,主力空头要兑现。由于没扩版,夜间盘报收十字星,今天主力会进一步打压期价,再度跌停,跌停处迫使散户砍仓,如果今天跌停附近伴随显著换手,期价见底反弹。

  如果成交不放大,杀跌动能释放不足,明天还将进一步低探,理论上需要击穿5500甚至见到5400一线,基本见底。今天要么封住跌停,明天扩版下跌后反弹,与前期出现的两个涨停后,冲高大幅回落类似,或者今天跌停放量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

  大明看盘建议:不管如何今天不放量不见底。放量才可以买涨,不然暂时观望。

  纸浆 

  昨日纸浆早盘围绕456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冲击均线粘合阻力位4620一线试盘后,期价出现回落。盘中期价受PTA跌停刺激,散户多单出逃积极,不过期价低探4560一线后企稳,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成为少数摆脱PTA跌停影响的品种,期价强势形态显现,期价做好向上突破准备。

  夜间盘期价突破4620均线阻力位报收中阳线,预示回调结束,技术形态向双底转变,颈线在480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650震荡整理,盘中受PTA下跌刺激,期价还会出现回落洗盘,短时支撑在4630-4620一线,低探洗盘后,期价逐步摆脱周边市场影响,期价上翘报收突破阳线,短时阻力位在4680-47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620-4624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6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技术上站稳4650,下一目标48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用支撑或压力位止损止盈。即买入建仓在支撑位,止盈平仓在压力位,买入后跌破支撑位止损,反之一样。这是期...

07月23日 08:22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起稳做多 中国6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1.8%至80.4万吨,为2008年12...

07月23日 08:21

周一IF顺利实现预期回落走势,预计周内还将震荡下探,重点留意提示下探目标,做好杀跌离场准备。工业品板...

07月23日 08:20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22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

07月23日 08:20

姜涞看盘:07-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中,国内商品涨跌不一。TA盘中快速杀跌至跌停,...

07月23日 08:19

【股指IF1908】短期继续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日盘高开微跌收盘,...

07月23日 08:19

猎鹰解期:pp1909合约,弱势整理还将下挫,冲高8615-8638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

07月22日 21:40

猎鹰解期:甲醇祝贺跟单朋友获利30多点大利润,剩余空单带好2170利润保护 纸浆跟单朋友,空...

07月22日 21:40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起稳做多 中国6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1.8%至80.4万吨,为2008年12...

07月22日 21:04

7月22日周一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PTA封跌停,刷新近一个月新低;基本金属、黑色系跌幅居前,沪镍跌...

07月22日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