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23 08:19:4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中,国内商品涨跌不一。TA盘中快速杀跌至跌停,铁矿石继续调整回落中,由此螺纹热卷还是维持空头判断,短期还有一波下跌空间,操作尝试少量空单交易,不过要以短线交易为主,获利即时兑现。菜粕豆粕逐步弱势,跌破位之下,空单开仓。若继续收于60日线之下,空单持仓。甲醇短线还是较为弱势,继续少量进空的操作思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高开盘中逐步杀跌,倒长阳线。沪铜在反弹前期缺口时遇阻压力回落,行情再度回落至盘整趋势中,大趋势还是偏弱势的形势,姜涞预期反复震荡之下还是有望形成跌势,激进的少量继续试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低位反抽,趋势方向不明朗,稳健操作建议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继续回落下跌,日线收阴。从目前螺纹的走势来看,基本符合我们对行情走势的预期,现在60日线上行,但对期价支撑力度有限,震荡回落或有望继续下跌,短线进空可关注60日线3850一线,可以作为短线目标位,之后或破位再继续进空,当前交易为激进的试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持仓,短线进空止损防守4020位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有所反弹收阳线,整体上动力煤跌势之下,短经超跌反弹,从反弹的形势看,上方距离60日线较近,或也是本次反弹的目标,短线抢多单,关注反弹到60日线595附近可保护利润,而后关注能否突破再重新开仓,未能突破压力,则背靠压力试空。当前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动力煤空头趋势未变,但多空反复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交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低开,在前低支撑下逐步有所反弹,日线收阳线。整体上来看原油处于弱势,一个大的箱体中运行,上周连续杀跌之下,回踩箱体下沿的支撑,技术上有反弹的需要,但力度有限,可操作性不强,稳健的不建议参与,观望行情稳定后再开仓。

  操作建议:原油回踩前低支撑,但大趋势未转势,行情短线进入反复阶段,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盘中小幅反弹收阳线,短期来看橡胶在低位反复震荡,日线连续四日收小阳,如此来看低位碎步小阳或有延续上涨的可能,指标MACD逐步收口有引发反弹的需要,由于橡胶大趋势还是向下,短线反弹建议稳定的不逆势买多,稳健的还是保持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橡胶继续弱势,超跌之下或有引发反弹,但不建议逆势买多,稳健的观望为主。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无力反弹,呈现单边走低格局,日线收阴。随着昨日的中阴线的出现,焦炭再度回落回踩60日线,且前期形成的支撑破位,短线形势不利,或在昨日阴线之下还有继续探底的走势,短线未有止跌迹象,目前可以观望,行情稳定企稳再买入,下档关注2090-2100的支撑区域,一旦破位之下,则考虑换方向交易。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继续回踩,止跌企稳再买多交易,下档关注2090-2100的支撑区域,作为多空分水岭,一旦破位则考虑换方向。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盘中空头继续打压,形成跌势,日线收阴。在趋势上甲醇持续明显的单边跌势,虽在跌势中有出现反弹的小阳线,但这阳线未能形成止跌企稳,行情还是维持空头下跌走势,建议策略上仍是进空为主的思路。

  操作建议:甲醇跌势明显,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210一线,技术上 2270-2280的压力之下的保持空头操作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随后逐步下跌收中阴线。姜涞近期反弹强调菜粕高位回落,未有止跌,且60日线附近的支撑并不明显,空头打压之下,菜粕或难形成有效支撑,震荡之下如期出现下跌,姜涞提示进空目前也是空单持仓,在破位60日线之后,继续提示菜粕进空操作。若再收阴可持仓或加仓空单。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下跌,破位60日线之下弱势明显,空单持仓并择机用力中再进空单,目前试空的止损防守位调整至245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早盘后快速冲高并维持在高位震荡,日线上涨收中阳线。这个反弹上涨也符合趋势预期,前两天一直维持在低位反弹,该跌不跌的阶段或会有望引发反弹,但由于大趋势未有转势,因此我们一般不建议抢反弹的多单,稳健的可以先观望,反弹遇阻后再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超跌引发反弹,可先观望反弹滞涨再进空单。

  【苹果1910】

  苹果昨日小幅高开随后逐步走低,日线收阴。短期内震荡重心下移,大趋势是60日线的支撑下还是当属于多头格局,但短线未有止跌迹象,或还有回踩的需要,下档先可关注9350一线的支撑,若有止跌,或向上突破短期压力9750-9800一线的压力后再考虑买持多单持仓。

  操作建议:苹果趋势还是上涨趋势,只是短线来看未有止跌企稳的迹象,稳健的观望企稳后买入多单持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IF1908】短期继续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日盘高开微跌收盘,...

07月23日 08:19

猎鹰解期:pp1909合约,弱势整理还将下挫,冲高8615-8638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

07月22日 21:40

猎鹰解期:甲醇祝贺跟单朋友获利30多点大利润,剩余空单带好2170利润保护 纸浆跟单朋友,空...

07月22日 21:40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起稳做多 中国6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1.8%至80.4万吨,为2008年12...

07月22日 21:04

7月22日周一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PTA封跌停,刷新近一个月新低;基本金属、黑色系跌幅居前,沪镍跌...

07月22日 21:03

螺纹钢低位蓄势还将上攻【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低位整理几十点行情走势报收3949阴线走势,上周螺纹...

07月22日 19:48

猎鹰解期:7月22日夜盘交易建议 豆粕疲软整理做空思路 【操作策略】豆粕1909,豆粕目前日...

07月22日 17:30

猎鹰解期:7.23日期货交易提示 投机成功的原则是建立在一个假设基础之上,那就是人们在将来会继续重复...

07月22日 17:26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7月23日操作建议【重大收益】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疲软整理空单跟...

07月22日 17:25

铁矿强势犹存还将上行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回落20多点报收885一带小阴线走势行情,上周铁矿行情...

07月22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