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7月23日早评

2019-07-23 08:20: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22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成功加仓

  7月12日夜盘盘中提示3920-3930区间再次轻仓买进加仓 7月19日下午收盘前提示4000附近止盈离场。

  7月1日的焦炭成本低于2080的目前还轻仓持有中。

  7月10日夜盘再次提示1375附近买进焦煤,前期成本价1368,当前轻仓持有。

  7月15日提示买进pvc多单6825成本价 当前持有

  黑色系领涨品种铁矿石最近的评论中我的看法是处于调整时间当中,且要持续到月底,以近期表现来看与我的观点一致,月底前难有持续上涨行情,暂时缺少参与机会,建议观望为主。在黑色领头品种震荡调整期间,螺纹钢也同样在技术形态上要求调整,上周基本处于3920-4100这个区间中震荡,且区间逐渐缩小,短期内也同样缺少参与机会,趋势看涨思路不变。

  焦煤焦炭,相比之下影响较小,焦炭的周线显示底部较为明朗,回调之后让然建议低位接多。

  焦煤相对来说前期调整幅度较小,但是上涨持续力度也较差,思路同样是低位接多。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缩量出绿柱,价格再探20日均线,波段要求震荡偏弱。

  周一盘面继续保持震荡,目前要求来看,周线趋势上涨思路不变,日线情况要求价格收于2日均线之下,波段要求震荡。60分钟短线要求价格位于均线之下,均线成到排列,短线弱势继续向下调整。

  综合情况来看,趋势思路上涨,短期弱势回调,波段总体区间震荡,3900-3920附近存在较强的支撑抵抗,激进操作可以3900为止损逢低买进做多。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日线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

  周一回落下方支撑2140,区间震荡触及下沿,趋势要求看好,短期震荡企稳将有可能再次走高,周二盘面建议止损2135逢低买进做多。

  pvc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趋势要求上涨。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

  周一上午盘提示再次买进pvc加仓,目前持有中,日线波段要求与周线形成一致,具备上涨潜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7-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中,国内商品涨跌不一。TA盘中快速杀跌至跌停,...

07月23日 08:19

【股指IF1908】短期继续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日盘高开微跌收盘,...

07月23日 08:19

猎鹰解期:pp1909合约,弱势整理还将下挫,冲高8615-8638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

07月22日 21:40

猎鹰解期:甲醇祝贺跟单朋友获利30多点大利润,剩余空单带好2170利润保护 纸浆跟单朋友,空...

07月22日 21:40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起稳做多 中国6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1.8%至80.4万吨,为2008年12...

07月22日 21:04

7月22日周一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PTA封跌停,刷新近一个月新低;基本金属、黑色系跌幅居前,沪镍跌...

07月22日 21:03

螺纹钢低位蓄势还将上攻【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低位整理几十点行情走势报收3949阴线走势,上周螺纹...

07月22日 19:48

猎鹰解期:7月22日夜盘交易建议 豆粕疲软整理做空思路 【操作策略】豆粕1909,豆粕目前日...

07月22日 17:30

猎鹰解期:7.23日期货交易提示 投机成功的原则是建立在一个假设基础之上,那就是人们在将来会继续重复...

07月22日 17:26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7月23日操作建议【重大收益】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疲软整理空单跟...

07月22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