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7月15日早评

2019-07-15 08:13: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9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成功加仓

  7月12日夜盘盘中提示3920-3930区间再次轻仓买进加仓 

  



  7月10日夜盘再次提示1375附近买进焦煤,前期成本价1368,当前轻仓持有。

  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都会了解,基本年后以来我主要关注操作的品种一直以黑色系为主,原因有三

  第一是考虑到黑色系板块指数的总体技术格局让然偏强,符合上涨行情的要求。

  第二是铁矿石作为今年最大黑马上涨品种,目前趋势方向明确,而作为其下游的钢材没理由不涨。

  第三是黑色系品种的总体持仓沉底资金较大,在各交易所板块基本是名列前茅数一数二,试问如此巨大的持仓,怎么可能没有行情。

  本周新加入跟踪品种:化工 pvc pp 塑料能源:动力煤 

  以商品种化工类pvc 回调到达日线支撑位 周一开盘寻找机会做多 

  螺纹钢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缩量出绿柱,价格顺时跌破20日均线,波段震荡调整要求。

  上周螺纹钢如期维持波段调整,日线级别回落,预期目标回踩20日均线附近,周五盘中跌破20日均线支撑,进入短线透支阶段,由于已经达到预期回调位置,所以盘中提示3920-3930一带轻仓买进占据有利点位,周一盘面如果顺利走强反弹,之后再次回踩周五夜盘低点附近则可以考虑多单加仓。

  周一策略,盘中买进多单暂时持有观望,但不建议追多,短线走强之后回踩确认可以再次买进,如果走势标准盘中会有提示。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缩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但0轴之下,价格位于日线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近两周以来,我对于焦炭关注较多,虽然月线形态上格局不太明朗,但是周线上底部形态清晰,由于日线上还没有形成共振,所以近期一直处于底部震荡阶段,本周思路继续保持逢低买进。

  周一策略建议2100止损 日内逢低买进做多。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趋势要求上涨。

  日线波段要求,macd开始出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

  上周评论中对于铁矿石的看法是虽然眼前调整意愿不够积极,但是调整时间已经开始,日线上明显的3次背离之后,预示周线进入调整,整个时间预计可以维持到月底前后,这个期间只要不是急跌追空而是逢高布局,操作起来都风险相对较小,而且可能根据时间的推移抵抗的力量会逐渐减弱。

  周一策略日内止损875逢高布空。

  动力煤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绿柱放量,价格位于20周均线之下,周线趋势震荡。

  日线波段要求,macd出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下,波段震荡。

  虽然动力煤的周线以及日线要求不太强势,但是如果从整体格局来看,动力煤实际上是一个大区间震荡的走势,而上周收盘正处于区间下沿,所以本周将加入对于动力煤的跟踪操作,由于上周收盘,日线上价格已经站上5日均线,短线下方已经形成支撑,所以本周前期考虑短线做多操作。

  周一策略,日内逢低买进584左右,止损前期低点580附近。

  pvc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绿柱放量,但价格位于20周均线之上,周线趋势震荡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出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下,波段震荡。

  前期对于化工品种里pvc和pp我相对看好,从参与度以及资金沉淀角度来说pp更为活跃,但是从趋势角度来说pvc更为稳定,上周回调至日线40日均线附近

  获得支撑,本周同样值得关注做多机会。

  周一策略,建议盘中逢低买进,止损68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商品涨跌互现,但醇类、油脂的单边下跌趋势还在延续;周一抓牛在手重点关注甲醇、乙二醇、豆油、棕榈油...

07月15日 08:13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15日 化工板块 化工指数上周五震荡下行,周线收于偏弱的格局。目...

07月15日 08:12

周五及夜盘商品震荡工业品弱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强势。青石上周出差加之商品预期震荡所以未做评论更新...

07月14日 21:57

姜涞看盘:07-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五整体行情偏弱。橡胶、甲醇、螺纹...

07月14日 20:31

上周金属指数在前一周探底前期支撑后行情受到外围市场拉升的影响金属指数强势拉升,周线形成大阳线后...

07月14日 11:13

原油: 周三内外盘原油暴涨,主要是短线利好消息叠加,多头情绪集中释放,推动油价稳步冲高。近期原油市场...

07月13日 12:33

沥青: 沥青期货主力合约bu1912收于3344元/吨,跌18元/吨,跌幅0.54%。国内沥青现货市...

07月13日 12:32

动力煤: 核心逻辑:终端电厂库存处历史高位,日耗仍表现不理想,存煤可用高企于接近30天,市场煤价承压...

07月13日 12:32

天胶: 沪胶延续弱势震荡整理,短线空头继续以小幅减仓表现,短期行情可能继续调整,但是缺乏反转的力量,...

07月13日 12:32

猎鹰解期:7月12日夜盘期货操作建议 沥青【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整体日线周线级别走势强势上...

07月12日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