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7.9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7-09 08:26: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黑色及石化品止跌转强,外盘金属原油冲高回落震荡。昨日白天时间段观望夜盘盘青石提示做多铁矿石留仓,市场在上周大幅震荡后部分品种可能进入缓冲转强启动顺势。今日黑色版块将是我们做多首选关注,洗盘过后未有持续回落铁矿石螺纹有望冲击前高并形成新高,顺势交易强势跟多要敢于尝试浮盈持仓;石化品pp本身强势继续开多,ta如连续止跌也可能重新止跌并逐步上涨。青石认为黑色及部分石化工品预期矛盾再次满足,今明天有较大可能保持短周期强势单边,跟随交易盈利点再次出现注意把握交易机会,具体参考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6350,支撑46100.铜周一收于止跌小阳线,低位盘整筑底可能持续段时间。青石认为铜本周带概率46100以上逐步震荡盘整,但盘整震荡还需时间充分酝酿非领涨品继续建议观望回避。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4058,支撑位4010.螺纹周一收于止跌小阳线,震荡幅度缩小并有望在4000附近启动顺势上涨。青石提示黑色观望两天半时间,但从夜盘走势来看黑色成品很可能结束震荡重回上涨走势,新仓注意把握跟随开多顺势交易机会预期矛盾指向上涨新高。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做多止损40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持有一天4150前高有望有效突破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38,支撑位2100.焦炭周一收于小阴线日内反复震荡中,今日区间震荡还会持续。中阳线后两天小幅回落,焦炭与7月1号震荡极其相似,短线我们来看可能在周二出现一定冲高可适当参与快进快出多单交易。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短多止损2110附近或成本20点内,如能快速冲高2170以上择机减仓。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896,支撑位880.铁矿石周一收于止跌阳线日夜盘再次冲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铁矿石上周经历了大幅杀跌周一没有继续回落,日线走势很可能近期突破前高并陆续走出新高,所以跟随交易还得敢于顺势操作,新仓开多今日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转为强势短多止损88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一天。

  石化:

  Ta909:今日可开于5966,支撑位5900.ta周一收于小阳线日内止跌,今日关注5900以上抗跌力度。Ta上周三天回落后盘面暂时止跌,恐慌情绪已经释放青石认为近期或横盘震荡或出现上涨反弹,所以今日如参与交易考虑明显转强短多。

  交易建议:ta日内如能转强择机短多止损成本5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Pp1909:今日可开于8920,支撑位8830.pp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Pp上周就明显相对于其他商品抗跌,青石认为今日还将会是强势品之一做多为首选关注,本周9000以上价格可期。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8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755,压力位2780.豆粕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震荡回落的跟空机会。豆粕盘面明显下行预计还有惯性回落的空间,今日盘面体现很可能持续走低弱势所以跟随交易继续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78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9 日内46560-466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550-46350-46...

07月09日 08:26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弱势回调筑底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低开大跌收盘,K线走...

07月09日 08:13

姜涞看盘:07-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铁矿石继续反弹上涨,夜盘表现强势...

07月09日 08:13

周一IF顺利长中阴线回落杀跌,同时低点回踩提示下探目标位置,给出空单止盈离场机会,目前IF进入回落调...

07月09日 08:13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8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

07月09日 08:13

【基本面】现阶段国内豆粕库存处于低位。截至3月第二周全国豆粕库存约为63万吨,较2018与201...

07月09日 08:12

猎鹰解期:纸浆1909合约,高位承压弱势回落,冲高4722-474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库存方...

07月09日 08:12

【焦煤】 焦煤1909盘面解析:上图是焦煤价格走势的4小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到,焦煤现在已经从...

07月08日 20:53

铁矿1909:大家晚上好,马上开盘了,和老金一起继续跟进一下本周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几个品种,如图所示...

07月08日 20:53

拥有数年交易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期货市场的波动常常是市场参与者情绪的直接反映。所以有人告戒我们说,管理...

07月08日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