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09 08:13:1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铁矿石继续反弹上涨,夜盘表现强势。由此螺纹,热卷,还有焦炭逐步形成反弹,姜涞重点关注并推荐的黑色多头行情仍未有结束,预计反复震荡下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操作上仍是以低多为主的思路。另外橡胶,甲醇建议进空。尤其是橡胶的破位下行,给空单带来较大的利润,短线应该还有下行空间,继续尝试进空的操作。进空单还可以考虑菜粕,豆粕,大箱体震荡破位下行,尝试进空为主。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继续维持在低位。技术上沪铜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目前在前低区域反复争夺,但预计前低难以形成有效支撑作用。或震荡反复之下会有破位杀跌的行情,预期未来有望再创新低,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6800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多空争夺,行情反复震荡收星线,日线继续在5日线的压力之下。大趋势上螺纹还是多头,但短线调整之后行情反复,但目前仍是多头格局,夜盘趁势反弹,回升在5日线之上,还是以低多为主。策略上保持多头上思路,若能稳定在5日线之上,则尝试逐步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 若站上5日线可以尝试买多。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冲高至60日线后无力突破,午后逐步杀跌,日线收长上影线的阴线。日线上动力煤持续弱势,双阴夹一阳表明当时还是明显的弱势,可以尝试继续进空的操作。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595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随后多头积极形成反弹,日线长阳线。目前原油大趋势还是空头走势,但短线在低位反复震荡,多空争夺明显,短期形成的盘整横盘走势,目前反弹至箱体上沿,可以关注能否有突破,现在60日线下行,对期价有压制,若能突破455、460以上,才能有望形成多头反弹,稳健的当前可以观望,关注能否突破稳定下再决定操作策略

  操作建议:原油弱势整理,稳健的观望为主。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杀跌,空头继续打压力,橡胶下跌再创新低收中阴线。技近期以来姜涞一直重点推荐橡胶的进空,也正好符合市场预期。目前来看橡胶继续下跌收阴,破位新低之下空头延续,下档空间较大。操作上我们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空。

  操作建议:橡胶弱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11300附近,可采用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走低回踩至60日线收小阴线,但目前止跌的迹象并不明显,技术上焦炭还在60日线之上,2090-2100的支撑对当前还有支撑作用。大趋势还是多头未变,策略上可以继续尝试买多为主,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尝试低多买入,盘中激进的继续尝试买入,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90-210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小幅高开,多头反弹无力遇阻压力继续回落,日线收星线。整体上甲醇空头趋势明显,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反复震荡之下预计还会有下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6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快速回落探底,日线连续收阴线,而当时勉强在2450附近。这是一个相对关键的位置,菜粕在高位震荡形成的大箱体结构,若这里的下沿一旦确认破位下行,则空头顺势形成,操作上就可以尝试进空。短线先看60日线的支撑附近。

  操作建议:菜粕在大箱体下沿2450一线若不能止跌,破位下行后则采取高空思路。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一路下行,收阴线勉强在13700一线。在低位反弹以来,棉花遇阻60日线的压力之后,行情多头无力上行突破,在压力之下有所回落,大趋势之下还是偏空,若无力突破或破位13700以下的行情,逐步少量试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趋势,关注13700的支撑,破位之下尝试空单开仓。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多头明显强势拉升收长阳线。苹果大趋势仍是多头,之前一段时间维持窄幅震荡,但多头反复夯实继续形成上涨之势。昨日强势突破盘整区域小平台,预计多头上涨还有一定空间,可继续尝试买多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大趋势多头强势明显,盘中继续尝试买入,新仓多单止损调整至930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顺利长中阴线回落杀跌,同时低点回踩提示下探目标位置,给出空单止盈离场机会,目前IF进入回落调...

07月09日 08:13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8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

07月09日 08:13

【基本面】现阶段国内豆粕库存处于低位。截至3月第二周全国豆粕库存约为63万吨,较2018与201...

07月09日 08:12

猎鹰解期:纸浆1909合约,高位承压弱势回落,冲高4722-474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库存方...

07月09日 08:12

【焦煤】 焦煤1909盘面解析:上图是焦煤价格走势的4小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到,焦煤现在已经从...

07月08日 20:53

铁矿1909:大家晚上好,马上开盘了,和老金一起继续跟进一下本周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几个品种,如图所示...

07月08日 20:53

拥有数年交易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期货市场的波动常常是市场参与者情绪的直接反映。所以有人告戒我们说,管理...

07月08日 19:55

猎鹰解期:7月8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真正的投机者绝不会盲目的赌博或者只在乎驾驭这种游戏的技...

07月08日 19:55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9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沥青调整蓄势高抛低吸【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

07月08日 17:3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涨跌,黑色系方面铁矿石和线材表现强势,分别收涨1.89%和1...

07月08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