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7月8日期货趋势分析

2019-07-08 08:3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商品走势强弱出现分化,部分品种还处在反弹形态中,但豆粕、油脂、锌、甲醇、乙二醇的空头形态保持较好,作为本周空单的首选品种。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上周重心逐步下挫,从15分钟图形观察尤为明显,短期参照4060压力位,可轻仓尝试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螺纹在402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4060。

  铁矿石1909:

  走势分析:铁矿石上周在高位接连出现两条大阴线,趋势上涨告一段落,行情转为震荡回落;铁矿石周五晚间冲高昨结算价回落,短期暂看该线有效压制尝试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铁矿石在84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850。

  PTA1909:

  走势分析:PTA在周五晚间承压昨结算价震荡,5950是短期第一压力位;日线重回6000之下,本周只要有效承压该线,延续空头思路操作。

  操作计划:本周PTA有效承压6000则持有空头思路,周一在5930-5950区间新开空单。

  甲醇1909:

  走势分析:甲醇空头形态完整,期价有效承压2400则空头开仓方向不变。甲醇上周连续在2300-2400区间下半段盘整,新开点位一般,可以轻仓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甲醇在2340附近轻仓卖出空单。

  豆粕1909:

  走势分析:豆粕波段承压3000回落,空单操作方向不变;豆粕短期在2800一线震荡反复期价还可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豆粕在280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2850。

  棕榈油1909:

  走势分析:棕榈油空头趋势完整,短期关注4300的有效压制,继续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棕榈油在4250附近卖出空单

  锌1908:

  走势分析:锌空头趋势完整,短期关注19500有效压力位,继续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锌在14500附近卖出空单。

  乙二醇1909:

  走势分析:乙二醇连续在4500一线低位盘整,期价有效承压60日均线,则空头思路不变。操作计划:周一乙二醇在450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100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IF1907】短期弱势回调筑底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五平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平...

07月08日 08:14

上周IF跳空高开拉升到位,周内维持震荡回调走势,目前利好逐步兑现,预计持续上涨应有难度,观察回调延续...

07月08日 08:14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6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

07月08日 08:13

姜涞看盘:07-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铁矿石继续大幅拉升之后,到了周四...

07月07日 21:04

周五黑色及化工品杀跌弱势,外盘金属原油抗跌美豆收阴。青石周五及夜盘提示观望,目前走势节奏空仓是最正确...

07月07日 18:09

金属指数上周并未能延续前几后的反弹过程,行情周初开盘在2852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2874...

07月07日 14:43

猎鹰解期:6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外盘有色下挫;国内夜盘涨跌参半,燃油领涨铁矿领跌 热点聚焦 ...

07月07日 11:20

青松讲盘:热门明星品种操作大机会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Pta大跳水空单巨幅收益基本面:今日pta大跳...

07月05日 21:53

猎鹰解期:7月5日夜盘交易建议 豆粕【操作策略】豆粕1909,豆粕目前日线级别回落形态走势,整体...

07月05日 21:29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波动较大,涨幅榜方面白糖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板,不过未能封板,随后回落,尾盘收涨...

07月05日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