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焦炭再次捕捉成功、焦煤低位建仓 商品期货7月9日早评

2019-07-09 08:1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8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7月5日夜盘提示3980-3990附近加仓螺纹,7月8日早盘加仓成功。目前多单持有中。

  7月1日早盘开盘提示做多焦炭1909合约开仓价2080-2085,成功建仓,盘中2130-2140高点提示短线盈利减持,剩余多单继续持有跟踪

  7月8日早盘,提示1370做多焦煤,建仓成功。

  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都会了解,基本年后以来我主要关注操作的品种一直以黑色系为主,原因有三

  第一是考虑到黑色系板块指数的总体技术格局让然偏强,符合上涨行情的要求。

  第二是铁矿石作为今年最大黑马上涨品种,目前趋势方向明确,而作为其下游的钢材没理由不涨。

  第三是黑色系品种的总体持仓沉底资金较大,在各交易所板块基本是名列前茅数一数二,试问如此巨大的持仓,怎么可能没有行情。

  综合以上三点我选择了上海的螺纹钢(沉淀资金排位第一) 大连的铁矿石、焦炭(沉淀资金分别为第一、第二)位置要操作品种。作为最强板块,虽然焦煤沉淀资金较少但是回落点位合适,本周开始同样思路参与做多焦煤。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缩量,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周一盘面小幅回落,夜盘企稳短线上涨,原本趋势看涨的钢材在回落之后形成了新的上涨空间,目前走势来看应该是我之前推测的第二种走法,就是不主动回落支撑线,而是高位震荡等待均线靠近,目前短线上涨较快但是持续性难以保证,近期思路建议以低进高出的短线思路对待。

  周二策略建议继续逢低买进,止损4020。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缩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但0轴之下,价格位于日线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周一顺利回踩2105-2115的支撑位,并且成功获得支撑,短线震荡之后大概率将会沿着周线趋势方向开始上涨行情,逢低买进滚动做多将是后期主要思路。

  周二策略建议日内建议回落2120-2130一带考虑买进做多,止损2105。

  焦煤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处于临界边缘虽然放量绿柱但是量能很小,均线粘合压缩价格位于20周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下,波段震荡。

  焦煤不论是沉淀资金还是技术显示都在黑色系中表现最弱,但是考虑到铁矿石、螺纹钢、包括近期焦炭都连续走强,焦煤没有理由单独下跌,介于周一回落点位合适,盘中提示买进,盘中短线走强,但是由于波段要求还不算完全所以盘中以震荡上涨思路对待。

  周二策略建议止损1370封低买进做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基本面】现阶段国内豆粕库存处于低位。截至3月第二周全国豆粕库存约为63万吨,较2018与201...

07月09日 08:12

猎鹰解期:纸浆1909合约,高位承压弱势回落,冲高4722-474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库存方...

07月09日 08:12

【焦煤】 焦煤1909盘面解析:上图是焦煤价格走势的4小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到,焦煤现在已经从...

07月08日 20:53

铁矿1909:大家晚上好,马上开盘了,和老金一起继续跟进一下本周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几个品种,如图所示...

07月08日 20:53

拥有数年交易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期货市场的波动常常是市场参与者情绪的直接反映。所以有人告戒我们说,管理...

07月08日 19:55

猎鹰解期:7月8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真正的投机者绝不会盲目的赌博或者只在乎驾驭这种游戏的技...

07月08日 19:55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9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沥青调整蓄势高抛低吸【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

07月08日 17:3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涨跌,黑色系方面铁矿石和线材表现强势,分别收涨1.89%和1...

07月08日 17:19

2019年7月8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热卷1910合约,3885-390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3910,...

07月08日 17:19

行业基本面: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生态环境部表示,近年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在执...

07月08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