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08 08:48: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冲高回落洗盘,今天期价谨慎上扬报收中阳线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冲高4050一线后遭遇铁矿石下跌拖累,期价震荡走低,下午受PTA暴跌洗盘刺激,期价惶恐低探3965一线洗多,距离前期平台支撑3950一线一步之遥,可见主力借助周末心理洗盘够彻底,期价最终报收带上影中阴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阴线,理论上夜间盘反弹报收阳线,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的概率高。经历连续洗盘以及周末深入骨髓的洗盘,散户多单真是怕了。预示夜间盘轻松反弹报收中阳线,成交比较小,显示散户不敢玩了,市场反弹阻力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1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035一线,短时支撑在4000一线,最终期价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期价上翘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上扬,下一短时目标在4050-4080一线。

  建议:依托40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周末热卷早盘冲高3910一线收到铁矿石破位下跌拖累,主力借机洗盘,期价下午受到PTA暴跌进一步刺激,短线多单止损离场不玩的大有人在,最终报收带上影阴线,图形上连续报收四根阴线,洗盘效果明显。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成交很小,显示散户纷纷表示不约,主力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消掉浮筹上涨才会轻松,至于散户跟风盘,一旦过了4000整数关,自然与过江之鲫连绵不绝,散户都是属鱼的只有短暂记忆,永远都在重复昨日的故事。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8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865一线,阻力位在39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8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98,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本次螺纹和热卷回调洗盘,就幅度而言高低点超过200点,属于中级级别的洗盘,逢低具备长线投资价值。

  周末焦炭走势稳健,今天继续逢低买涨

  焦炭

  周末焦炭围绕215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遭遇铁矿石暴跌刺激,期价表现的风场抗跌,焦炭和铁矿石跷跷板效应凸显。

  下午PTA暴跌,主力借机下跌洗多,期价低探2120一线企稳,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小阴线,属于黑色系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品种。

  夜间盘期价低位徘徊报收十字星,期价走势明显收到铁矿石反弹压制。

  预计今天期价将围绕214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130,压力位在2150-2155一线,今天震荡整理后,期价报收十字星整理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整理线,走势向三星线更进一步,明天期价在整理一天,如果尾盘上翘,预示后天期价将向上突破,对应的焦煤和铁矿石的下跌。

  建议:依托213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50-215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出于对焦煤今天运行看跌三星线的考虑,今天焦煤收低,隔夜焦炭多单考虑锁仓焦煤套利,半仓就好。

  周末铁矿石大幅下跌,今天期价还将低位弱势整理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冲高872一线乏力后,主力借助周末心理继续洗多,期价开始破位洗盘,首次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840一线出现反复,下午受PTA暴跌心理压力下,多头惶恐出逃,期价低探短时目标均线跟进支撑816一线后,连续洗盘接近百点后,主力开始借机低位兑现对翘空单,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两天洗盘合计超过10%,市场信心严重受挫,主力借助消息满天飞,洗的散户跟风多单不要不要的。

  均线跟进至800和815一线形成心理支撑,只要趋势不改变,本次最大回调低点就在眼前。由于市场回调洗盘是惶恐性,期价需要低位震荡整理,逐步消化惶恐心里和恢复市场看涨信心,需要时间。夜间盘期价反弹840一线受阻,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842-845一线,支撑在825-828一线,期价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连续下跌期价逼近均线支撑,820一线期价开始具备投资价值,不过市场信心不足,还需要低位多整理两天。

  建议:盘中冲高845-848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减仓,回落至均线支撑816一线至800一线,新多可以尝试轻仓买进,暂时短线为好,尾盘上翘持有也好。盘中不要追涨,也不要低位在惶恐砍仓,除非近期收盘价有效击穿790。

  周末PTA再度大幅低探洗盘,今天逢低新多可以尝试轻仓介入

  PTA

  周末PTA早盘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击穿6000整数关,迫使保证金不足的散户多单继续认输出局,下午期价一度低探接近跌停洗盘,市场出现非理性减仓,多头最后的心里防线崩溃,主力多空双方通过非常手段联合绞杀跟风散户,持仓大幅减少,主力多空风险释放,散户成为最黑的接盘侠。

  连续下跌后,市场怕了,预计下一步纷纷作壁上观,成交将相助降低,主力需要低位震荡整理一段时间,消化市场惶恐心里逐步消除惶恐心理,伴随日内波幅的逐步降低,市场将再次具备上涨基础。

  图形上均线跟进至5700一线形成支撑,再加上长期均线在5740一线与之呼应,期价再次大幅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预计期价下一步将在5800-6000区间内宽幅震荡筑底。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波幅降低至百点,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88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850-5820一线,压力位在5950-59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小阳线的概率高。期价接近5800一线,就回调幅度和均线跟进支撑而言,具备买进价值。

  当然暂时逢低短线为好,期价逐步站稳6000整数关,期价再次具备长线价值。

  建议:依托5850-5820一线新多轻仓买涨,短线看5950-59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周末纸浆冲高回落洗盘,今天继续逢低买涨

  纸浆

  周末纸浆早盘冲高4850一线洗空,然后在周边市场尤其是PTA再次暴跌引发市场惶恐,纸浆主力借机回调洗盘,最终报收小阴线,大阳线后报收整理线,属于强势整理,另外看图形意思,主力是打算玩三星线组合。

  夜间盘围绕4800震荡整理报收带脚十字星,市场惶恐情绪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790一线,压力位在4820-4836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将面临再次向上突破,将尝试突破长期均线4936阻力位,进而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建议:依托479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836-485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明天期价整理后上翘继续跟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8 日内46610-4672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600-46300-46...

07月08日 08:48

7月8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4015,会在3980-40...

07月08日 08:30

商品走势强弱出现分化,部分品种还处在反弹形态中,但豆粕、油脂、锌、甲醇、乙二醇的空头形态保持较好,作...

07月08日 08:30

【股指IF1907】短期弱势回调筑底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五平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平...

07月08日 08:14

上周IF跳空高开拉升到位,周内维持震荡回调走势,目前利好逐步兑现,预计持续上涨应有难度,观察回调延续...

07月08日 08:14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6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

07月08日 08:13

姜涞看盘:07-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铁矿石继续大幅拉升之后,到了周四...

07月07日 21:04

周五黑色及化工品杀跌弱势,外盘金属原油抗跌美豆收阴。青石周五及夜盘提示观望,目前走势节奏空仓是最正确...

07月07日 18:09

金属指数上周并未能延续前几后的反弹过程,行情周初开盘在2852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2874...

07月07日 14:43

猎鹰解期:6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外盘有色下挫;国内夜盘涨跌参半,燃油领涨铁矿领跌 热点聚焦 ...

07月07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