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02 09:1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洗盘,今天逢低继续买进

  螺纹

  昨日螺纹受长期利好刺激,期价高开后进一步冲高4150一线,期价开始震荡回落,尾盘谨慎收低在4100整数关一线。主力已经完全控盘,再加上外部环境利多已确立无疑,下一步就是要控制好走势节奏,适时洗洗跟风多单,引诱更多的散户开始逢高做空,争取获得更多相对便宜的筹码是重点了。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期价围绕41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120-4135一线,低点在40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整理三天后,周末期价在向上突破。

  建议:冲高4135一线,短线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至40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也好,长线多单耐心持有就是。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高开,短时摸高4050一线后,期价震荡收低,尾盘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主力确立控盘后,高位洗洗跟风多单的意愿抬头。

  夜间盘低探3950一线后小幅反弹,短时回调百点,期价具备企稳反弹要求。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980-3998一线,支撑在39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依托3950-3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80-3995一线,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低探3900一线再加仓。老多单可以不理会短时波动。

  昨日焦炭大幅上扬,今天多单逢高减仓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盘中主力加仓推高期价,突破2120后高位增仓较多,最终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高位大幅增仓显示主力短线多单高位通过锁仓的形式锁定日内获利,夜间盘高位多单获利减仓迫使期价低探,低位空单获利减仓,隔夜平仓将大幅降低手续费支出,主力已经鸡蛋里算出骨头,不给散户任何机会。夜间盘期价低开低探大幅减仓报收小阴线,昨日日内增仓全线兑现。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00震荡整理,今天可以低探2090-2080一线企稳反弹,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进而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期价下一步看涨;也可以围绕2100震荡整理后,期价大幅收低在2070一线,协助其他黑色系回调洗多。

  建议:早盘逢高依托2110一线多单减仓为主,关注收盘价,报收整理线,明后天可以逢低买涨。如果大幅收低,新多暂时不介入,现在是铁矿石的大幅上涨,压制焦炭的反弹空间。今天如果大幅收低,预示短时间内焦炭不具备打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可以考虑换成螺纹等相对强势品种,当然长线被套多单耐心持有也不反对。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表现不积极,在周边市场涨幅过大后,闲散资金推高焦煤期价,最终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阳线,期价站稳整数关。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1395一线后,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期价走势相对稳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395一线,压力位在1405-140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上翘报收带脚阳线都可以,焦煤是枚闲子,涨跌都有限,回调期间逢低买涨,风险小。

  建议:依托139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08-141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昨日铁矿石大幅上扬,今天继续谨慎看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高开在850一线,然后围绕850一线横盘整理,进一步吸引散户空单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由于成交量并未跟随放大,显示上涨没结束,期价还将继续冲高。

  夜间盘再收中阳线,空头已经彻底找不着北了。图形上今天是第五根阳线,出现冲高回落洗洗跟风多单,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比较合适,给散户空单留点希望不是。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888如此吉祥的数字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895-898一线,冲高进一步洗空后,期价盘中回落洗洗跟风多单比较合适,短时支撑在878-875一线,今天也可以盘中洗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不给散户多空任何机会,操盘到这个程度,各方梁子已经结下,逼空不止也是策略,站稳800下一目标1000整数关。

  建议:冲高多单可以部分减仓,一般日内洗盘是控制在20点左右,盘中回落20点左右新多可以轻仓介入,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长线多单可以不理会短时波动,继续稳坐钓鱼船。

  昨日PTA涨停报收,今天盘中期价冲高回落洗盘是新多介入点

  PTA

  昨日PTA早盘大幅高开高走至6180一线震荡整理,高位进一步诱空后,期价再度上扬,期价冲高至6280一线接近涨停一线震荡反复,洗洗跟风多单后,期价最后一刻封住涨停,令多少中间掉队的散户多单黯然神伤。

  夜间盘高开冲高6420一线,距离涨停一步之遥后,主力主动减仓回落,报收小阳线,如果主力在不控制一下市场走势节奏,有再次涨停可能。现在主力不希望出现涨停刺激,会过分刺激各方利益。控制期价涨个不停远比出现涨停要好得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8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6350-632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6436甚至涨停附近,今天期价区间太小,涨停意义不是很大,不如控制好不涨停但是拉高结算价,明天再次上涨空间就大了。当然今天报收小阳线,下一步向三星线方向转变,周末在向上突破前期平台阻力位6500,进一步打开上涨空空间,下一目标7800会好的多。

  建议:盘中回落6350-6320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644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如果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回落再加仓。长线多单持有看大整数关。

  昨日纸浆报收中阳线,今天逢低是买点

  纸浆

  昨日纸浆早盘冲高4720一线洗空后,回落至4650一线洗洗跟风多单,然后期价震荡上翘报收中阳线,盘中走势看主力已经高度控盘。

  夜间盘期价回落报收小阴线,看意思主力是要走势三星线,今天整理一天,明天在整理一天后,期价再次向上突破。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69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680-4666一线,压力位在4720一线,今天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680-4666一线新多介入,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上翘报收多单加仓持有,赌周四向上突破。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各位,最近我在出差,比较忙,上周五去了南昌,昨天到了昆明,到处跑,没有时间发帖子,抱歉! 1、下半...

07月02日 08:35

1日,美豆11合约跌1.67%收907.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40%收12.54美...

07月02日 08:30

首先你要知道做交易本身是概率事件,有可能对有可能错,没有百分百盈利或者亏损的交易。如果只看交易结果无...

07月02日 08:30

7月2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4105,会在4080-41...

07月02日 08:30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低开大涨收盘,K线走势高开强...

07月02日 08:12

周一黑色铁矿石及石化ta领涨幅度交易计划,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震荡弱势。青石昨日提示开足仓位持仓铁矿石...

07月02日 08:11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7月1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

07月02日 08:11

姜涞看盘:07-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铁矿石继续大幅拉升,多头强势明显,对国内商品...

07月02日 08:11

周一期指集体冲高上扬,不过利好消息逐步消化之后,持续上涨应有难度,大概率再度进入高位洗盘走势,留意跳...

07月02日 08:11

猎鹰解期:7月1日夜盘交易建议 你必须提前做好计划,这样你才能够在交易中保护好自己。 当日交易也是一...

07月01日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