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02 08:11: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铁矿石继续大幅拉升,多头强势明显,对国内商品或有较大的带动作用。姜涞目前仍重点推荐黑色螺纹,热卷等尝试买多,焦炭反复争夺在2100以是的进多是主要的操作手段。橡胶低位反复,空头还占主要,激进的少量试空操作即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行情反弹收阳线。技术上可以看到沪铜在经过前期底部反复震荡后,多头有所抵抗,行情开始反弹,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走弱,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遇阻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700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继续形成上涨,盘中一度冲击新高,虽有回落但并不影响螺纹的整体多头上涨格局。对于螺纹的操作,姜涞一直提示并重点推荐螺纹的做多思路,在操作中需要克服恐高心态,坚持顺势交易,趋势不变化,我们的思路就不要必变,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强势多头多单继续持仓,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5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为主。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但多头并未能在高位继续上涨,空头顺势打压之下,动力煤快速回落收阴线。对短线形成的反弹也有破坏,下档或有可能测试60日线的支撑,若破位还有延续下跌的可能,因此盘中需要关注60日线附近的支撑,止跌企稳,则继续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反复震荡,激进的关注行情有效止跌企稳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高开盘中虽有快速杀跌跳水,但多头还是明显的抵抗,在跳水这后多头快速组织反击。日线继续收阳。目前来看原油底部逐步反弹,多头有望延续上行,短线至少可以先看到60日线附近,若能有效突破,则多头会延续上涨。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短线底部反弹,激进的少量尝试买多,短线交易为主。止损防守考虑在440附近。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盘中反弹震荡,多头似有向上冲击,但无力延续上涨而继续回落,技术上橡胶在前低支撑区域,姜涞预期橡胶仍是继续走低是大概率,或会有望形成破位新低的趋势,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700附近,目前橡胶还是采用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快速拉升,多头顺势大涨,日线收大阳线。近期以来焦炭一直围绕60日线反复,并且一直处于2090-2100一线的争夺中,姜涞重点提示并推荐焦炭的做多思路,毕竟从技术上来看焦炭明显属于该跌不跌的阶段,因此行情形成上涨是大概率。目前焦炭震荡上涨,在2100以上继续尝试买多的思路。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有效能够站稳在2100以上的,逐步少量买多。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有一定的反弹日线收小阳线。技术上甲醇在回落前低一线多头有抵抗,但收小阳线并未能形成有效抗跌,预计在前低附近反弹震荡后,还会有继续下行的走势,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5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盘中大幅跳水收阴。菜粕短线持续反弹后,始终无力形成对2600区域的有效突破,由此空头趁势快速打压,随着行情的大幅杀跌,短期来看技术趋势被破坏,如若测试箱体下沿继续回落下,则菜粕难以扭转局势。操作上先保持多头思路,待行情有止跌企稳再买多。

  操作建议:菜粕大趋势还是多头,但短线未止跌,可以先观望,止跌企稳再买入。下档防守止损247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而后盘中快速拉升,日线收涨2.4%。短期内棉花反复震荡突破13700的压力之上以后,多头反弹如预期一致。目前可以看到棉花反弹后在60日遇阻压力,技术上来看棉花短线反弹还有延续的机会,关注下档支撑,支撑以上的逐步买多,短线操作为主。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反弹,关注下档支撑13700附近,未破位逐步买入为主。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逐步下行日线收阴线。上周反弹至9350附近的压力之后,行情无力继续反弹上行,连续两天小幅回落后行情比较关键。大趋势上还属于多头结构,但短线调整未能结束迹象,策略上可以保持多头思路,建议在止跌企稳健后再考虑买入。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调整未有结束,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95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期指集体冲高上扬,不过利好消息逐步消化之后,持续上涨应有难度,大概率再度进入高位洗盘走势,留意跳...

07月02日 08:11

猎鹰解期:7月1日夜盘交易建议 你必须提前做好计划,这样你才能够在交易中保护好自己。 当日交易也是一...

07月01日 20:05

一、投资启动形态的个股,盈利2%就走 投资方案原理:个股升跌有其惯性决定,处于涨势状态,短期定有一个...

07月01日 20:05

下半年第一个交易日,也是我国建党98年纪念日,股市,期市双双大涨飘红庆祝,大盘日高高开,重新站稳30...

07月01日 20:04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一新高大涨,收873(涨34.5),总增仓4千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金流...

07月01日 20:02

螺纹10----震荡偏多,回撤杀多为主。受限产及中美贸易战缓和势头,今日跳空高开,最高触及4150附...

07月01日 19:58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2期货交易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08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

07月01日 19:56

进入本月原本趋势看好的黑色系品种在螺纹钢引领下开始普遍带动上涨,加之周末重大利好推波助澜,周一盘面全...

07月01日 19:54

期货:螺纹钢1910周一冲高回调,收4107(涨42),总减仓3.5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

07月01日 17:30

虽然特朗普忒不靠谱,但是作为世界第一大国的元首,其言行还是继续搅动着市场风云,寡淡的走势也在过完一个...

07月01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