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7.2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7-02 08:11:2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黑色铁矿石及石化ta领涨幅度交易计划,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震荡弱势。青石昨日提示开足仓位持仓铁矿石,最近四个交易日的涨幅计划完整捕获收益丰厚,领涨品依旧是不可踏空的持仓选择。市场预期矛盾集中体现在铁矿石螺纹钢和ta近期领涨的三个商品上,单边上涨对于群体心理造成极大的恐高与强势明显矛盾所以继续加速上涨的动力存在跟随交易盈利点值得期待,只有从个体主观的眼界中独立出来站在大众思维对立面选择顺势跟随才是赢家,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6650,支撑46500.铜周一收出阳线日内走高夜盘低开弱势,日线涨跌反复间持续震荡。铜夜盘一跌应了那句话越震荡的月可能持续震荡,本身就不是强势板块品种随时可能进入洗盘,所以跟随交易没有参与价值今日建议观望。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4106,支撑位4080.螺纹周一收于冲高震荡阳线,今日大概率还会陆续走出新高。螺纹盘面强势虽当日有一定震荡但多头趋势进行中大概率还有新高,跟随交易理应滚动做多,市场预期矛盾没改变前坚持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0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继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卷板同样的交易原则。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00,支撑位2080.焦炭周一收于强势阳线夜盘低开震荡,上涨力度不够今日应列为观望。黑色版块成品及铁矿石受资金炒作热度最高双焦无量震荡,越震荡的越可能持续震荡不要期待补涨,今日不推荐列为观望品种。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890,支撑位878.铁矿石周一收于新高强势阳线,盘面体现符合单边加速上涨。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后继续持仓铁矿石多单浮盈巨大,铁矿石预期矛盾是所有商品中最强的一个所以我们还将做多为首选持仓品中,顺势交易务必保证捕获完整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78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操作敬请把握。

  石化:

  Ta909:今日可开于6370,支撑位6300.ta周一收于涨停新高阳线,盘面体现加速上涨中。Ta昨日领涨石化品符合我们近期看涨主动推荐观点,青石认为6500有望近期见到所以跟随交易还是继续坚持顺势开多。

  交易建议:ta日内重新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3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540,支撑位8450.pp周一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Pp日线突破压力走出强势,青石认为跟随交易理应坚持滚动开多,塑料石化近期大概率跟随市场节奏同步上涨。

  交易建议:pp早盘如强势买进止损8460,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一天。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7月1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

07月02日 08:11

姜涞看盘:07-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铁矿石继续大幅拉升,多头强势明显,对国内商品...

07月02日 08:11

周一期指集体冲高上扬,不过利好消息逐步消化之后,持续上涨应有难度,大概率再度进入高位洗盘走势,留意跳...

07月02日 08:11

猎鹰解期:7月1日夜盘交易建议 你必须提前做好计划,这样你才能够在交易中保护好自己。 当日交易也是一...

07月01日 20:05

一、投资启动形态的个股,盈利2%就走 投资方案原理:个股升跌有其惯性决定,处于涨势状态,短期定有一个...

07月01日 20:05

下半年第一个交易日,也是我国建党98年纪念日,股市,期市双双大涨飘红庆祝,大盘日高高开,重新站稳30...

07月01日 20:04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一新高大涨,收873(涨34.5),总增仓4千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金流...

07月01日 20:02

螺纹10----震荡偏多,回撤杀多为主。受限产及中美贸易战缓和势头,今日跳空高开,最高触及4150附...

07月01日 19:58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2期货交易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08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

07月01日 19:56

进入本月原本趋势看好的黑色系品种在螺纹钢引领下开始普遍带动上涨,加之周末重大利好推波助澜,周一盘面全...

07月01日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