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27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6-27 08:13:2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及夜盘黑色石化领涨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弱势。青石昨天提示平仓焦炭做多ta铁矿石至夜盘留仓,留仓品种这一天办的上涨幅度几乎完整捕获。青石认为黑色板块铁矿石和螺纹今日将是做多应该首选品种,预期矛盾集中在强势与大众对上涨的怀疑不认可,继续冲出新高的动能犹在;石化品pp及ta是做多首选青石已经提示持仓,有色和农产品列为观望具体操作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7130,支撑46700.铜周三收于冲高震荡阳线,但日线逐步走高可能持续。铜昨天虽是冲高震荡但日线明显走出强势形态,青石认为近期跟随操作应该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6800附近,如能上涨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4027,支撑位3990.螺纹周三收于震荡阳十字线,今日继续走高收阳是大概率。螺纹昨日表现强势符合预期,目前在连续上涨后市场恐高情绪明显所以顺势开多还是有更大获利空间,今日新仓做多黑色成材继续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9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继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06,支撑位2070.焦炭周三收于震荡小阳线,价格重心逐步走高随时可能向上爆发强势。青石昨天提示持仓多单焦炭,焦炭持续收阳线并且存在着大众对于其上涨的怀疑,所以预期矛盾满足下做多还应重点关注执行操作。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8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持有一天。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818,支撑位800.铁矿石周三收于抗跌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应该尝试滚动做多。铁矿石昨天走出日内大幅度的涨跌反复最终认可强势抗跌,青石认为铁矿石预期矛盾存在滚动做多还是近期交易首选,建仓新多重点执行关注。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07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有。

  石化:

  Ta909:今日可开于5970,支撑位5900.ta周三收于近期新高的阳线,短期还将保持继续震荡走高的节奏。青石昨天提示进多单ta至夜盘滚动后浮盈240点,ta是石化品最强势品种之一做多依旧有充分盈利空间,今日新仓重点关注执行加速连续阳线可能持续三天以上。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500,支撑位8400.pp周三收于近期新高阳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Pp盘面体现符合强势预期青石认为塑料石化大概率持续走高上涨,新仓跟随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40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原油1908:今日可开于452,支撑位442.原油走势继续出现近期新高,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该是首选石化品之一。原油走势符合预期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做多首选关注,470以上目标将可能很快见到跟随交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44附近,如能收出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延续回调走势重心下移,目前拉升上涨难度加大,大概率延续回调走势,可以观察提示下探目标测试表现...

06月27日 08:13

截止6.26下午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上周加仓点位3...

06月27日 08:13

上周五玉米一根小阳线,弄得我激动过度,马上建议大家做多玉米、玉米期权,结果一周过半了,行情却没动静。...

06月27日 08:13

猎鹰解期:冲高2108-2126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随着焦炭价格调降以及焦化厂炼焦煤库存高位,焦企...

06月27日 08:12

原油提示多单再度获利【基本面】今日原油震荡上行10点左右报收450一带阳线走势行情,昨天原油行情冲高...

06月26日 21:44

螺纹布局多单利润加大螺纹布局多单利润加大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强势上攻40多点行情报收3998阳线...

06月26日 21:05

青松讲盘:期货热门板块6月27日操作策略铁矿推荐多单稳健获利【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强势上攻30点左右报...

06月26日 21:05

你的交易方法可以根据你的情况使用任何时间周期,但是所有的进场和出场信号必须是根据同一个时间周期。比如...

06月26日 21:01

螺纹10----多头趋势,回调杀多为主。技术面---日线多头排列,今日4000附近争夺激烈,KD金叉...

06月26日 21:00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28日交易建议 泰勒斯曾经说,人生中最大的难题是认识自己。亚里士多德也曾经说,...

06月26日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