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6月27日交易策略与当前持仓

2019-06-27 08:13:1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截止6.26下午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上周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3750附近第二次加仓 本周一获利减仓之后继续持有趋势多单。

  周二夜盘2080-2085买进焦炭多单,盘中盈利30点提示获利减仓,其余仓单继续观望中。

  


  


  黑色板块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周三片面再次冲高,尽管短线已经能看出势头有所减弱,但是趋势仍然看涨,所以利用冲高回落的方式调整,一旦回踩完成又再次上冲,周三评论中的看法是在这一带横盘震荡等待日线均线靠近,并且建议盘中止损3910买进做多,虽然当前价位持续性较差但是日内仍可以有几十点的获利空间,目前格局是黑色系品种轮番上冲,预计本周内难有大幅回调,后期趋势依然看涨,周四盘面建议继续保持回踩做多的思路,日内止损3935逢低买进。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

  周二夜盘提示2080一带买进做多,盘中获利30点提示止盈减仓,当前继续持有观望,波段已经企稳,周四或将再度试探2088附近的波段支撑,盘中建议2085-2088附近尝试买进,止损2070,日内收于2122之上说明波段由震荡转强,可以放心持有。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周三评论中提示趋势思路不改,需观望790下方的支撑情况,周三短线回踩780附近获得支撑,周四建议以780为止损日内逢低买进尝试做多。

  化工板块

  pvc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本周评论中重点提示化工品种里pvc的格局最好,建议参与做多,周三盘面先回落之后尾盘再次拉涨,也体现出了强势的特征,建议周四盘中6830-6850附近买进做多,止损678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五玉米一根小阳线,弄得我激动过度,马上建议大家做多玉米、玉米期权,结果一周过半了,行情却没动静。...

06月27日 08:13

猎鹰解期:冲高2108-2126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随着焦炭价格调降以及焦化厂炼焦煤库存高位,焦企...

06月27日 08:12

原油提示多单再度获利【基本面】今日原油震荡上行10点左右报收450一带阳线走势行情,昨天原油行情冲高...

06月26日 21:44

螺纹布局多单利润加大螺纹布局多单利润加大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强势上攻40多点行情报收3998阳线...

06月26日 21:05

青松讲盘:期货热门板块6月27日操作策略铁矿推荐多单稳健获利【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强势上攻30点左右报...

06月26日 21:05

你的交易方法可以根据你的情况使用任何时间周期,但是所有的进场和出场信号必须是根据同一个时间周期。比如...

06月26日 21:01

螺纹10----多头趋势,回调杀多为主。技术面---日线多头排列,今日4000附近争夺激烈,KD金叉...

06月26日 21:00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28日交易建议 泰勒斯曾经说,人生中最大的难题是认识自己。亚里士多德也曾经说,...

06月26日 20:18

猎鹰解期:6月27日夜盘交易建议 泰勒斯曾经说,人生中最大的难题是认识自己。亚里士多德也曾经说,我...

06月26日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