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油价跳涨至近一个月高点 因美国库存大幅下滑

2019-06-26 19:58:08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油价周三(6月26日)跳涨至近一个月高点,受美国东岸一座大型炼油厂停摆,以及行业团体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等因素支撑。

  欧盘中,近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03美元,报每桶66.08美元,稍早触及5月31日来最高位66.25美元;美国原油报在每桶58.96美元,较上日结算价涨1.13美元,稍早曾达到5月30日来最高的59.13美元。

      自本月中旬以来,随着中东局势不断升级,油价已经上涨了约15%,贸易战仍然是主要的价格驱动因素。

  Philadelphia Energy Solutions (PES)料将寻求永久关闭在费城的炼油厂,之前一场大火给该炼油设施造成巨大损害。

  在大火发生后,该公司已对其汽油供应宣布不可抗力。美国汽油期货触及5月底以来最高水准。

  “API数据以及位于美国东海岸的这家炼油厂中断推高了油价,”咨询公司Petromatrix的Olivier Jakob说。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截至6月21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50万桶,至4.745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5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下降130万桶。

  在原油库存下降及炼油厂中断之际,美国与伊朗的冲突也令人担心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的运输可能会中断。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伊朗展开新一轮口水战。特朗普周二称,如果伊朗袭击“任何美国事物”,就将摧毁伊朗部分地区。德黑兰谴责美国新一轮制裁是“智障”行为。

  伊朗上周在波斯湾击落一架美国无人机后,双边关系再度紧张。自华盛顿方面将5月和6月发生在墨西哥湾外油轮遇袭事件归咎于伊朗以来,两国关系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6月26日 13:35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6月26日 13:34

距离欧佩克+大会的召开仅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但俄罗斯对于延长减产协议的态度依然模棱两可。就在昨天,...

06月26日 13:12

近年来,随着国内成品油市场供过于求格局愈加明显,作为缓解此矛盾的有效手段,成品油出口愈发受到关注,同...

06月26日 10:44

  周三(6月26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再度刷新5月30日以来高位。隔夜收高逾1.5%,因上周美国A...

06月26日 10:43

  近期国际油价持续波动,纽约和北海布伦特原油价差也显著收窄。市场分析师表示,原油供应端不确定性因素...

06月26日 08:38

近日来,美国与伊朗围绕伊朗核问题而形成的地区紧张不断升级。随着,美国军用无人侦察机在20日早些时候被...

06月26日 08:38

  距离欧佩克+大会的召开仅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但俄罗斯对于延长减产协议的态度依然模棱两可。就在昨...

06月26日 08:38

  美东时间周二,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7美元,收于每桶57....

06月26日 08:38

  美国WTI原油8月期货周二(6月25日)收跌0.07美元,或0.1%,报57.83美元/桶。布伦...

06月26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