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26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6-26 08:12:2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至夜盘分化,外盘原油上涨金属抗跌。青石昨日提示短多铁矿石止损留仓焦炭多单,市场节奏开始出现缓冲震荡迹象如不能顺势流畅今日注意降低交易仓位。目前来看黑色成品夜盘震荡有可能进入缓冲节奏,原料双焦抗跌铁矿调整这样的分化很可能持续下去,市场情绪还需酝酿所以不同品种区别看待;有色及原油相关性大品种青石认为大概率震荡走高做多可重点关注执行,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7370,支撑46900.铜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预计打破区间震荡压力。铜低位盘整时间过久市场气氛过于悲观,但目前走势明显转强抗跌青石认为跟随操作可尝试滚动建仓做多,预期矛盾符合做多交易条件。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6900附近,如能上涨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980,支撑位3940.螺纹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顺势开多的交易机会。黑色成品昨天表现最为强势,青石认为今日还应该是做多首选关注品种之一,4100附近是近期首要目标。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5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继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00,支撑位2060.焦炭周二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焦炭昨日表现抗跌,连续五个交易日连续抗跌收阳但市场情绪对于上涨并不认可,所以预期矛盾满足下近期还是以尝试建多为主一旦形成突破加仓持有。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7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持有一天。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92,压力位800.铁矿石周二收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大概率震荡持续。铁矿石昨日及夜盘未能继续抗跌,最佳交易时机在于市场大众普遍认可下跌但价格转强后,所以机会要等待满足再做相应介入,今天估计不会符合条件建议观望至少一天。

  石化:

  Ta909:今日可开于5670,支撑位5620.ta周二收于震荡星线,今日大概率震荡调整后走出近期新高。Ta日线倾向还处于上涨中青石认为短期还会继续震荡走高,新仓继续为石化品做多首选之一。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62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440,支撑位8330.pp周二震荡但大概率跟随原油强势,今日做多还应该重点关注执行。Pp盘面体现符合预期继续走高,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塑料石化还是做多首选,今日开仓还应该滚动做多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33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原油1908:今日可开于447,支撑位435.原油周二收阴线夜盘抗跌,美原油近期很可能持续震荡上涨。地缘政治等因素导致原油近期强势明显,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原油应该坚持滚动做多的交易方向,470附近将是日线第一目标。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435以内,如能收出阳线近期新高坚持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IF1907】短期探底蓄力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二低开大跌收盘,K线走势探底大...

06月26日 08:12

姜涞看盘:06-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整体行情仍延续反弹节奏,姜涞提示继续...

06月26日 08:12

周二IF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位置,目前进入短线回调节奏,还需观察昨日低点反复回踩表现,仍建议背靠提示...

06月26日 08:12

本周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上周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

06月26日 08:12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对今天执行的品种,都做一个跟进。先说说铁矿,铁矿依然给力,我们前期832的空...

06月25日 20:46

近期的金价持续走高,金银比价也仍在高位,内盘金银跟涨。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提振...

06月25日 20:4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今天有色金属表现强势,全线收涨,沪锌、沪金、螺纹收涨逾...

06月25日 19:55

猎鹰解期:6月25日夜盘期货交易建议 你一定深深的体会到了交易的艰难,你希望成为一个眼光独到的交易员...

06月25日 17:33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26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沥青遇阻压力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

06月25日 17:31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低开回落,午后低位反弹跌幅收窄。其中,沪指失守3...

06月25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