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6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20 08:5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在两国贸易出现转机,风险情绪降低的情况下出口类商品反弹幅度较大,如TA棉花等,进口类商品出现大幅回落如豆类。

  黑色板块倾向于还是会走独立走势,以螺纹为例,在3700整数关口+60日均线的双支撑下反弹是必然,但情绪利多扩大了反弹幅度,以上月美宣布加税为例,并没有影响黑色自身走势规律。因此这次能够扭转黑色的下跌,还是持否定态度。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在3700整数关口+60日均线双支撑的情况下,这个位置的反弹我们讲是必然,只是反弹幅度的大小,在两国BOSS通电话,风险情绪降低的情况下,扩大了螺纹热卷的反弹力度,但按照之前的惯例,黑色走独立行情的概率大。对于事件性影响能否扭转黑色的下跌,还是持否定态度。

  因此空单继续持有。

  2.  焦炭:

  焦炭铁矿石在6月之前是黑色龙头,但进入6月成了空头首选,仅仅除了上周二的反弹。

  上周在2100一线空单介入,鉴于此次焦炭下跌尚未到位,尽管在风险情绪减轻的情况下焦炭出现连续止跌反弹,但还是倾向于难以改变趋势,空单继续持有。

  因此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上周定位于混沌行情,其实更可以理解为多空双方都混沌的心理.

  盘面也确实如此,在周三站上12500以上高点后上周又重新回落到12000之下,可以说标准的震荡了。

  在市场力量和心理都处于混沌没有定论的情况下橡胶不作为重点品种还是以坐山观虎斗为佳。

  4. 原油:

  原油端午节后不再看跌,且判断国内重回420一线是买点,盘面上外盘出现大幅反弹,但需要注意内盘的不跟涨。

  原油走势的最大意义不在于内盘的买卖点,而在于对化工板块的影响。

  从上周开始判断化工板块自生性增强,应不追空尤其适合TA郑醇的反弹参与。

  盘面上尤其以TA反弹幅度为甚。

  农产品板块:

  5. 豆粕:

  粕类节前出现大幅回落,前期2930-2950一线支撑变压力。

  鉴于此强压制以及节前多头主动离场短期难以卷土重来,开启一波流上行的概率较小,判断为冲高回落行情。

  盘面上也确实如此,出现大幅下行,2820的前底支撑破位的概率大,买涨要么买外盘,要么耐心等待跌到位后的重新买涨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9日,美豆11合约跌1.13%收928.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70%收12.72...

06月20日 08:50

...

06月20日 08:50

沪铜1908 日内46440-466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850-47...

06月20日 08:50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整数关后,收到解套盘抛压,期价冲高回落低探3760一线洗盘后,期价震荡反弹,...

06月20日 08:50

6月20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05,会在3780-3...

06月20日 08:32

【股指IF1906】高开也没走出区间震荡继续关注上方阻力 股指IF1906周三高开大跌收盘,K线走...

06月20日 08:31

姜涞看盘:06-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铁矿石继续拉升,带动黑色品种形成...

06月20日 08:31

周三期指大幅高开回落,主观预计持续上涨难度较大,还需观察回补跳空缺口表现,昨日介入空单可以杀跌阶段择...

06月20日 08:31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06月20日 08:31

最近一个多月,商品行情主旋律大家应该印象深刻。 一切源自五月初,随着对话紧张到沟通终止,最明显的是...

06月19日 21:58